2017年台灣美妝圈真的是好精彩!除了NYX、ADDICTION、TOM FORD等相繼來台後,終於,就連這國外紅到爆的beautyblender美妝蛋都正式進駐台灣!過去可能都要找代購才能買的beautyblender美妝蛋,就算訂價20美金,代購都可以喊到799元一顆左右,重點是,網路上還一堆假貨,我覺得買假貨是這樣,就是如果明顯低於行情,舉例來說,JO MALONE 100ml香水台灣賣4700,國外免稅再怎麼便宜,不賺你錢,也都要3000左右,但蝦皮、淘寶一瓶800元、1000元你敢買我也是醉了,就是一種標準的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概念!但這些至少很好分辨是假的,最度爛的就是我已經花3000多元的話,還買到假貨,也太衰了吧!就像這個beautyblender美妝蛋也是,大概行情就是700左右,如果花了700,還買到假的,一樣也是很幹吧!

 

 

無論如何,這個真的在國外紅到爆的beautyblender美妝蛋,台灣終於正式引進,而且就是官方代理,官網也都已經上線了! https://www.beautyblender.com.tw/  我想說,應該剛上線也沒啥人會買吧?結果一上線瞬間很多都缺貨了,還好我要的都還有,重點是,先不討論其他產品,單是經典的beautyblender美妝蛋,國外就是訂價20美金,折合台幣是600元左右,但別忘了國外還有8%-12%不等的稅,台灣則是訂價一顆690元,也比一般代購行情價還便宜,重點是至少確定買到的就是正貨,同時很方便的是台灣一上線還免運費,甚至都可以7-11取貨付款,然後滿1000元都還有送專用清潔液!根本整個划算,儘管我之前根本都還沒有摸過這傳說中的beautyblender美妝蛋,想說如此大名鼎鼎,國外YouTuber整個一直炒,台灣網路上也一堆口碑在發酵,就算沒吃過豬肉,也要看過豬走路之類,也是很好奇這beautyblender美妝蛋到底是有多神奇之處!

 

 

我看 beautyblender官網現在是剛上線,所以在做進駐台灣的開幕活動,所以全館免運費!覺得爽爽的,然後除了可以快遞外,還可以7-11取貨付款,同樣也可以網路轉帳、實體ATM轉帳,甚至是信用卡付款,很方便就是了!然後寄來的有這樣的beautyblender的外紙盒,好可愛,就是由很多beautyblender美妝蛋拼出的各式愛心,自己都覺得有點夢幻了起來!

 

我去算一下beautyblender的官網目前引進只有18個商品,其他我是都還不那麼懂,重點我想還是這beautyblender美妝蛋,因為想說應該要搭配專用的清潔劑,但佛心的是,台灣beautyblender現在就是都免運費之外,滿1000元就有送專用清潔液15ml,所以,你們也可以先不用買這清潔液,因為會送,可以洗洗看,因為我也還不知道洗起來的感覺如何,反正都有送,又是搭配的,就都試試看這樣。

 

每一個beautyblender美妝蛋都有專屬的盒子,這個我知道!這個塑膠盒絕對不能丟,因為是要拿來曬或是放置beautyblender美妝蛋的,我看國外的影片教學,說是除了用來收納讓它立體之外,如果你在洗這個beautyblender美妝蛋,它碰到水會膨脹,會放不下這個盒子,但等到乾了之後,就會縮小掉進去了!覺得怪神奇也怪可愛的!

 

然後,這beautyblender美妝蛋每一盒裡面都有一張折疊的明書,不過是英文的就是了,教你怎麼用這樣!基本上,看國外的Youtuber都是說要浸濕,然後輕輕壓乾多餘的水分,讓beautyblender美妝蛋呈現一種微濕的狀態,再開始上粉底液、粉餅之類,會超乎想像的服貼,然後就是定期的清潔,看是說,衛生起見,平均3個月就要換,像我也是很愛用植村秀的五角海綿,但我是沒在洗的,大概就是全都沾滿粉底後,再用個一會,我就會換了,但這beautyblender美妝蛋也不是太便宜 ...,我應該是會好好洗、好好清潔、好好保養之類!

 

台灣目前最基本款的beautyblender美妝蛋,共引進7色!包括黑色、香檳粉、白色、裸色、紅色、紫色、經底桃紅色等,是說,據說,顏色的不同,好像沒差多少?但好像有說略有些不同的感覺,我想說剛好就可以一起研究一下,但我個人是比較愛專業鑽黑,就是對黑色的海綿有莫名的憧憬,同時覺得很時髦、很專業、很時尚這樣,純白色其實也不錯,就是比較能知道髒不髒,桃紅色就是最經典亮麗,我看香檳粉是寫15週年限定這樣。

 

然後就是beautyblender官網上市的滿額贈,就是除了免運費外,滿1000元就送一罐專用清潔液15g,重點是累送,也就是滿1000元送一罐,滿2000元送兩罐,依此類推,所以建議抓1000元的倍數,不要超過太多這樣,會更划算!

 

 

然後,我仔細端詳這每一個不同顏色的beautyblender美妝蛋是否有何不同,我一開始有覺得,好像比較淺色的,看起來質感比較好,海綿比較密、比較細緻之類,但我再很近的去看之後,發現,應該只是視覺的錯覺,因為淺色的光折射比較大,看起來會比較平滑,深色的像是黑色、紫色,就會比較有陰影,但其實應該是差不多的,所以目前來說,我是不覺得顏色不同,有什麼不同?單純是一種 ...隨你開心,你喜歡什麼顏色,就買什麼顏色的感覺!

 

再者,我整理一下目前國外的相關評價,以及我自己初步使用的心得如下:

1.這beautyblender美妝蛋大小適中,用來推粉底什麼的都蠻勻的,同時剛好有尖頭端可以細緻,底部又可以大面積均勻,就這個大小,我覺得剛剛好是一種剛剛好的上粉底大小。

2.這beautyblender美妝蛋的彈性很好,所以無論你是推粉底,或是彈粉底、甚至是壓粉底,效果初步感受上都蠻不錯的,可以很快速的完妝,同時均勻。

3.這beautyblender美妝蛋粉底不會很滲,所謂的很滲是指如果你沾了粉底後,他不會整個滲到很裡面,所以在能夠吸附粉底的當下,卻又不會很吃粉底,不會造成太浪費,我看國外是有測試他用了很久的beautyblender美妝蛋,最後試著把它剪開,內裡也沒有粉底,這要待我之後用很久,把一整顆beautyblender美妝蛋都用爛了,才能測試。

4. but... 一顆690元的美妝蛋,你會覺得說為啥不買一支好的粉底刷?其實我覺得這也是選擇,beautyblender美妝蛋就是快、方便,攜帶方便之類,粉底刷能夠刷出更輕薄,同時更省粉底的妝感,但好的專櫃粉底刷,至少也都要1500元起跳,雖然好好清潔保養,也是可以用很久,但就是不同的選擇,看你習慣性,國外是有教其實兩者可以搭配使用,很多時候粉底刷刷出的妝容,容易有刷痕粉痕,就會有人在粉底刷後,再用beautyblender美妝蛋去壓勻。

5.最後,你說值不值得?我覺得回歸到你自己使用習慣,這beautyblender美妝蛋我個人覺得已經比之前的什麼葫蘆海綿更好上手,同時可以很快速、同時很簡單的打造底妝,無論是彈、壓、推,因為這beautyblender美妝蛋的彈性真的很不賴,690元儘管跟美國差不多價格,其實都還覺得有些貴,但就像我現在很習慣植村秀五角海綿,我也都還是會花錢去買,目前這些beautyblender美妝蛋夠我嚐鮮用好一陣子了,就等到時如果要再買時的當下心情這樣,但必須說,這beautyblender美妝蛋單是打底妝我覺得就很簡單、很好用,也難怪那麼多人推薦!

 

 

此外,我看到國外有在教你可以用一顆專門的beautyblender美妝蛋來上保養品?這個我還要研究一下這樣上保養品的方式,有沒有什麼特別或更有效的催化或作用?但就是看國外整理的一個小方法。

 

 

然後,我直接轉貼beautyblender 台灣官網目前引進的商品如下給大家參考:

beautyblender®原創粉紅美妝蛋 NT.690

 

beautyblender®15周年限定必購香檳粉美妝蛋

 

beautyblender® 限量裸色美妝蛋 NT.690

 

 

beautyblender®紅毯美妝蛋  NT.690

 

beautyblender® 專業鑽黑美妝蛋 NT.690

 

 

 

 

 

beautyblender® 純潔白美妝蛋 NT.690

 

 

beautyblender® 高貴紫美妝蛋 NT.690

 

beautyblender®腮紅美妝蛋 NT.590

 

 

 

beautyblender® 精緻迷你美妝蛋-萊姆綠 NT.620

 

beautyblender® 精緻迷你美妝蛋-專業鑽黑 NT.620

 

 

beautyblender®幻變眼唇線美妝器 NT.590

 

 

beautyblender® 美妝吸油海綿-原創粉紅  NT.690

 

 

beautyblender® 美妝吸油海綿-專業鑽黑 NT.690

 

 

beautyblender® 專用清潔皂 1OZ NT.590

 

 

beautyblender® 專用清潔液 150ML NT.620

 

 

 

beautyblender® 專用清潔液 300ML

 

 

 

beautyblender® 專用超大竹炭清潔皂 5.3OZ NT.1590

 

beautyblender®超值限定組合

內含原創亮粉紅美妝蛋*2+美妝蛋專用清潔液150ML*1 (價值NT$2000 ,超值限定價NT$1690)

 

 

延伸閱讀

植村秀百分百純絲/純棉雙面化妝棉(小巧思大創意!不能沒有你了)

植村秀官網購物初體驗/24小時到貨有夠快!買海棉送一堆(不用忍受人情冷暖)

MAC Oval6訂製臉部刷。行家才懂的牙膏底妝刷

有夠實用!!MAC 10支底妝刷具綜合心得分享/一用就是10年,然後再1個10年

我的MAC 6支眼妝刷具。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MAC #134專業大蜜粉刷/蜜粉大把大把的抓

MAC #129腮紅刷/專櫃刷具入門款

搶先曝光!2017你絕對一定要認識的5款超特別的粉底刷、底妝刷綜合分析

台灣開幕日期地點終於確定!TOM FORD品牌故事、明星商品、中文品名總整理

一次引進1200品項!高CP值專業彩妝NYX 6月新光三越A11店中店開幕!全品項

MIT有圖為證!這27個NYX產品全都是台灣製MADE IN TAIWAN(全價目現場照)

台灣開幕日期地點終於確定!ADDICTION圖文對照全產品價目(附日幣價格比較)

跟日本同步價!ADDICTION 6大日本人氣口碑商品台灣官方價格、介紹搶先看

千呼萬喚!ADDICTION 6月中旬即將來台設櫃(品牌故事、概念、明星商品總整理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