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也總算是上市了!NARS這一次的限量秋妝,還真的是濃濃的秋意啊,無論是薰衣草般的粉裸色、煙燻玫瑰,甚至是枯木般的枯葉棕、枯葉紅等 ....,還真的都是一種有些微醺般的秋天顏色,有一種秋天都還沒來,都已經嗅得到秋意,同時感受到那種優雅、輕柔、沈醉,同時有些微醺的動人色調了!

 

這一次,NARS秋妝陣容也是相當龐大,從星燦奢華眼影、炫色腮紅、敢愛誘愛睫毛膏、惹火唇膏、敢愛誘黑眼線筆、紅唇秘語唇彩禮盒、豔陽之吻修容盤等,共7個品項,全20個產品,20個色彩,一次全試色、全價目整理如下“

星燦奢華眼影 1.5g/NT.1000 限量2色

可乾擦,也可濕擦的星燦奢華眼影,其飽和,同時均勻、密集的金屬光澤,已經是近年來NARS的眼影代表作了,如果一有新色,通常都是搜集的重點之一,這一次秋妝中,包括有比較鐵灰般的銀灰色TITANIA的金屬銀色外,尚有一款相對更特別一點的帶有點閃爍金屬色澤的藍綠色HYDRA,其質地的飽和,也幾乎都是一筆就能試色出這樣很完美的色彩呈現。

 

 

 

敢愛誘黑睫毛膏 8ml/NT.989 限量3色

誒 ...我真的覺得我預言很不假,我敢說在這之前,我真的不知道NARS要出彩色睫毛膏,但JILL STUART、THREE那時我就說了,接下來應該會有很多彩色睫毛膏的出現,結果NARS在這一次秋妝也出了,因為就像我之前說的,睫毛膏好用已經變成理所當然,但如果能在睫毛適時的妝點色彩,將會成為一種全新的彩妝流行,因為就在轉眼之間,眨眼之間ㄝ好像能有些什麼不同的火花、魅力!

 

原本的敢愛誘黑睫毛膏我是覺得他設計倒是有些特別,他刷頭、刷棒很大、很長,但異常的軟Q,你去專櫃的話,拿出來試一試,不要直接刷睫毛,先在手上壓壓看,就知道我說的軟Q意思,也因此,刷頭整個彈力很好,也很紮實,這次配秋裝推出3款彩色新色,包括#MAMBO帶有紅感的咖啡棕紅色,這色就蠻秋意的,刷起來也比較自然,比較好入門;#PARK CITY則是比較大膽一點的葡萄紫色,倒是如果你想要自然,但又有些特別的話,其實像#MINERVE這樣寶藍色的睫毛膏都會遠比藍色的眼好駕馭,基本上,你就有一個原則,那些你越不敢畫在眼睛上的眼影色,通常刷在睫毛上,反而倒是蠻自然好看的。

 

敢愛誘黑眼線筆 限量3色

NT.950

搭配這次NARS限量秋妝則推出限量3色的敢愛誘黑眼線筆,這敢愛誘黑眼線筆還是要提醒一下,他不是給你畫不暈的,他主要就是要給你暈染用的,所以不要再一直說它好暈了,簡單的判斷原則,通常眼線筆霜狀質地都超好上色,但就會很暈,反正你就想,越好上色,就越容易暈,這是基本的大法則,但有些眼線筆,特別是轉式的,比較不好吃色、上色,就會比較防水防暈,而回到NARS這敢愛誘黑眼線筆,他就是很好上色,同時給你暈染用的,限量三色包括閃爍班青銅色的#ALTIPLANO,這色就是帶有一點金屬光,輕輕一劃,就很能有一種顏神迷濛感;#SORRENTO則比較像是秋天你才會看到的那種栗子棕;#NAXOS則是搭配上面的星燦奢華眼影、敢愛誘黑睫毛膏所推出的有一點銹化,同時金屬般的靛藍色。

 

 

炫色腮紅-BLISSFUL 限量色

4.8g/NT.1050

終於炫色腮紅又有新色!我覺得大家這次重點都放在唇膏有點可惜,這次的炫色腮紅-BLISSFUL,根本是一種玫瑰被煙燻過後的秋意濃色調啊,是一種大人的玫瑰色、大人的粉紅色,不會可愛到很裝、很欠揍,同時還有一種優雅的脫俗感,帶有點迷幻的藍色珠光,這色真的是蠻驚喜的,建議可以去專櫃刷刷,他就是一種像是玫瑰在你臉龐盛開,同時卻是很秋意、很煙燻般的煙燻玫瑰色,這色算是蠻令人驚喜,建議走過經過、不要錯過,試刷看看。

 

 

惹火唇膏 NT.1080  新6色

常態新4色,限量新2色

這次限量秋妝的一大重點,自然絕對是新6色的惹火唇膏,如果要說NARS所有唇膏中,最挑逗,同時最具現在的代表性,同時顏色最濃郁、最飽和的,自然就是惹火唇膏,方正、方塊般的唇彩設計,搭配磁扣,轉出來,有菱有角的,還烙上NARS LOGO這樣,相對來說還真的是很惹火、很張狂,但也還好,質地的濃郁、飽和也一點都不讓人失望,也因此,懂NARS的人都會知道,如果惹火唇膏一有新色,絕對都是吸睛的絕對重點。

 

而這次新的新色惹火唇膏,倒是很不走時下流行,但又很標新立異的去創作出全新的惹火色調,同時又是在秋天這樣濃濃秋意,同時有些微醺般的色彩,無論是薰衣草粉裸、裸棕南瓜色、枯木枝葉色、楓紅色、栗子色等 ...,都是很秋天,同時很特別、很新的色彩:

#VIBEKE (限量)

裸褐色的設計,像是第一片落葉落下後,當下漸漸乾燥後的清新枯葉色,像是每一個旖旎,同時隨手一把的枝葉,還摸得到那種乾燥感,同時還很清新般的裸褐色調,像是為秋天揭開一個序幕,也是第一片落葉落下的顏色。

#AYA 

這熟透的栗子色,彷彿就是宣告著秋天的正式來臨,甚至是都有些像是被糖炒過後的乾栗感,雖然顏色重,卻也更能夠散發最純正、純重的秋意濃,寫到這我都好想去吃糖炒栗子了 .... 東區ZARA旁邊有一個阿伯賣的很好吃。

#DAYLE 

我們都以為,薰衣草就是一種溫馴般的淺紫色,單是顏色就已經夠溫暖,同時夠吸引人,但如果在薰衣草上上,加上一點粉裸色,所形成的這樣#DAYLE,也就是一種還蠻特別的薰衣草粉裸色,更像是一種秋天微醺過後的顏色。

 

 

#LOUISE

楓葉總要轉紅,才會緩緩飄弱,而這樣的紅,正是遇見了秋天,才會出現的楓紅色,在最盛放、最燦爛的楓紅當下,記錄了這也是秋天才會有的特殊顏色,將之妝點在唇色上,就像拾起一片最美的楓紅落葉,給自己這個秋天一個最美好的紀錄。

#LINDA (限量)

很難得在唇彩中會看見這種焦糖般的南瓜色,如果你知道的話,南瓜通常最好的播種期是在11月-2月,然後5-8月可以開始採收,這樣有點快靠近秋天的南瓜,通常最為豐潤、多汁,用以熬湯能呈現出最美的金瓜色澤,#LINDA就像是一種芳醇的南瓜色般,讓人垂涎,同時豐富。

#KIRT

宛如秋採般的深亮葡萄紫色,一種大無畏般的鮮亮欲滴,卻也是只有在秋天,才能最張狂的深亮紫色,神秘,同時有些冶豔般的神采感,卻又是一種極盡挑逗,同時自信前衛般的大膽性感色調。

 

 

豔陽之吻6色修容盤 限量

3.2g x6,NT2,200

搭配秋妝,同時特別選在七夕限量推出的豔陽之吻6色修容盤,單是從外包裝設計就還真的是美到蠻過分的,一種枯木般漸層色的設計,還是霧面消光的觸感,打開來,是6色組合的修容盤,從RIVAGE閃光珍珠、CRIQUE閃亮淡金、LAGUNA棕色、CORNICHE閃亮柔和粉紅、GALET閃亮金銅到CASINO深棕,等於就是一盤從深至淺、從打亮到修容,無論是珍珠色、香檳金、純白色等 ...就是6色兼具,一盤萬用,同時透出絲絲的細緻珠光感,只是這豔陽之吻6色修容盤現在櫃上好像都被帶的差不多了,真的喜歡的話,可能需要費點心了。

 

 

紅唇秘語唇彩禮盒 

總價值3820元,特價2200元

同樣搭配限量秋妝,同時特別選在七夕限量推出的還有這個紅唇秘語唇彩禮盒,這算是蠻難得在週年慶檔期外會有的特惠組,因為內含4支絲絨迷霧唇筆,還都是正貨規格,不是mini版之類,還有一個削筆器,同時附一個化妝包,單是絲絨迷霧唇筆一支正貨就900元,4支就3600元了,蠻有心的是還附了一個削筆器,削筆器單價是220元,先不含化妝包,總價值就3820元了,特價是2200元,差不多就是57折,但如果說,就是舊色重新包裝,倒也是謝謝再聯絡,有需要再買就好,重點是,搭配的4支絲絨迷霧唇筆都是新色!也就是說,常態買不到,一次買一組都是全新的顏色這樣,相對來說,就比較有吸引力一點。

 


新四色的絲絨迷霧唇筆,包括#ROUGE PALTIN比較屬於乾燥玫瑰般的色調外,#ROUGE IMMORTEL則是比較屬於桃紅色調,#LESBOS則是清亮的櫻桃紅色,#BONIFACIO就是比較屬於秋天的栗色玫瑰色調基本上,絲絨迷霧唇筆就是走一種迷霧般的純霧唇彩,雖然是霧面,但唇蠟筆的霜狀質地還蠻保濕潤澤的,所以擦起來都還算飽和、潤澤,也蠻多忠實愛好者倒是,至少就這次紅唇秘語唇彩禮盒的超值特惠價,又是4個新色,連削筆器都不用買了,還有一個化妝包這樣,相對來說,是還挺超值的。

 

 

綜觀以上,NARS這一次的限量秋妝特別就是特別在秋天的氛圍下,但又創新出很多全新,然後有些微醺的大膽色澤,無論是從星燦奢華眼影、炫色腮紅、敢愛誘愛睫毛膏、惹火唇膏、敢愛誘黑眼線筆等 ...都是如此,硬要畫重點的話,我個人覺得星燦奢華眼影藍綠色HYDRA相當美,然後炫色腮紅-BLISSFUL這煙燻玫瑰色是可以走過、經過不要錯過,試刷看看都好的腮紅色,惹火唇膏我個人是極愛薰衣草粉裸色般的#DAYLE ,芳醇南瓜色的#LINDA倒也是挺特別,比較少看過唇膏有這樣的色,另外,宛如秋天第一片落葉落下的顏色#VIBEKE我也覺得蠻不賴的。

 

 

延伸閱讀

太美太時尚太好看!NARS 2017下半年最重點:黑管特霧唇誘20色全試色搶先看

不只1罐高潮液!NARS 4款炫色腮紅露、高潮唇膏實品全試色VS.ADDICTION

那套大理石刷具太逼人!NARS 2017限量夏妝全試色、全價目。帥氣不失溫柔

NARSXSarah Moon 2016聖誕彩妝、聖誕禮盒全試色。腮紅是最大亮點

全國只有6個專櫃有賣!NARS超限量粉嫩普普全試色。薰衣草腮紅、唇誘大重點

1盤抵6盤!霓光粉X奢華金:NARS自戀夢境頰彩盤&自戀新星眼彩盤18色全試色

全都沒亮粉。NARS惹火唇誘全12+1限量色全試色。液態卻飽合的唇釉設計

NARS 2016限量秋妝:Powerful全試色。星燦眼影、9色絲絨眼線筆是重點

不斷高潮!NARS經典高潮系列全7項產品 全試色(價目)。高潮然後超級高潮

插畫太時髦!NARS 2016限量夏妝:時尚海灘女郎全試色。腮紅、唇彩是大重點

限量。NARS X STEVEN KLEIN 2015聖誕彩妝-極致幻境單品全試色全價目

2015 NARS週年慶限量禮盒:奢望頰彩盤、逝夏眼彩盤、奢華惹火唇彩組全試色

NARS 2015限量秋妝全試色價目整理/很現代的70年代華麗回歸

NARS X Christopher Kane 霓光粉虹限量夏妝全試色價格整理/螢光粉紅調調

NARS光燦唇蜜(3色)/為你的雙唇拋光

NARS限量迷你亮彩膏禮盒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