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許為JO MALONE年度最難搶,同時都是每年三月推出的英倫限定系列,現在才2017/11,國外消息就已經搶先釋出了!

也因為JO MALONE來自英國,所以本著演繹同時重現英倫的一些香氛美好,都會在每年三月以英倫為題推出一組五瓶的英倫限定香氛,每一瓶都是最好入手的30ml,新的香氛,同時又是全新的瓶身設計,也會有限量的禮盒包裝。

 

2018年JO MALONE的英倫系列以田園為題,同樣也是推出了5款全新的香氛,這次的包裝採雙色相當粉白的pantone色調設計,瓶身是不透明的,有棉花糖粉、粉藍色、鵝黃色、玫瑰粉、天空藍等色彩,然後雙色出不同的瓶身底色。

 

這次的JO MALONE英倫田園系列有點像是回到最傳統的英倫農地,以各式的麥香去調出各種不同氛圍的英倫田園芳香,所以你可以看到黑麥、小麥、燕麥、綠麥等不同的麥香基調,但在點綴各式的花卉所調出專屬的英倫田園芬芳感受,包括罌粟、矢車菊、繡線菊等 ...,讓人會有一種環繞英倫田園,但又能感受到花草芬芳的獨特香調。

 

 

 

5款香味包括左起(中文是我直翻的,尚未確定)

OAT & CORNFLOWER 燕麥與矢車菊

POPPY & BARLEY 罌粟花與大麥

GREEN WHEAT& MEADOWSWEET 綠麥與繡線菊

PRIMROSE & RYE 報春花與裸麥

HONEY & CROCUS  蜂蜜與番紅花

 

 

台灣預計2018/3 上市。

Photo Source:theperfumesociety instagram

 

 

然後,一大好消息是之前很轟動的刻字,在這次的聖誕檔期JO MALONE又重新推出了!

凡於11月20日 到12月17日於全台JO MALONE專櫃

凡消費可享有精緻雕刻服務

*專屬訂製需7-10個工作天 詳情請洽品味師

 

如果你要看師傅現場刻的話

時間如下:

<師傅現場雕刻服務 限定店點時間>

11月25日 (六)

15:00-17:00 台北101

19:00-21:00 板橋大遠百

12月2日 (六)

15:00-17:00台北新光三越A4

19:00-21:00 台北新光三越天母

12月3日 (日)

15:00-17:00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一館

19:00-21:00 台北忠孝SOGO

12月9日 (六)

15:00-17:00 台北復興SOGO

19:30-21:30 台北微風廣場

12月16日 (六)

15:00-17:00 高雄漢神巨蛋

19:30-21:30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

12月17日 (日)

15:00-17:00 台中中友

 

 

詳細的刻字經驗、規則、概念可參考

台灣終於可以刻字了!JO MALONE精緻雕刻服務(規則及全國櫃點現場刻字時間)

只要消費都能刻字!

但像是香皂、護手霜、沐浴露這種產品也無法刻,就還是以蠟燭、香水為主要刻字產品。

基本上,刻字的部分,都是刻英文名為主,不用一定要縮寫,然後,刻的字型就是這樣,很優雅、很好看,但這不是我在台灣刻的,是去年我朋友刻給我的生日禮物,但因為JO MALONE就是全球都統一的相當嚴謹、嚴格,所以基本上刻字字型也都是通用的,所以demo一下給大家參考。

然後全台灣每一個JO MALONE專櫃都會有一個特別的時間,是JO MALONE精緻雕刻服務師傅會在的時間,如果你在這個時間前往,你就可以現場看師傅刻字,同時可以刻完就直接帶回家,但也因為可能現場排隊JO MALONE精緻雕刻服務的客人很多,所以等待時間不一,如果你不是在這些時間前往JO MALONE專櫃消費,也是可以享有刻字服務,只是等待需7-10個工作天。

刻字的字數限制基本上是10個字以內,但隨著你所購買的品項不同,能刻的字數也會有所不同,這沒有一定標準,但基本上就是10個字,台灣現場專櫃人員會再做輔導!

 

 

延伸閱讀

JO MALONE 11/8進駐台北忠孝SOGO!獨家贈送英國原裝彩色積木聖誕鑰匙圈

10/27開賣!JO MALONE 2017全26項聖誕限量各百貨獨家攻略及全價目總整理

降價2440元!高達14瓶香水的JO MALONE 2017聖誕倒數日曆完整中英明細開箱

實品粉嫩的太美太夢幻!JO MALONE聖誕超限量綠杏仁與紅醋栗香水完整分析

一共1050份!8/28-9/17共21天JO MALONE每天都要送出50份揉香禮(免費攻略)

2017最潮情人節禮物!JO MALONE真的為妳綁上了會飛的氣球了!(詳細規則)

不只台北有、台中也有!8月最潮打卡點JO MALONE氣球牆、夾娃娃機完整攻略

與英國旗艦店同步!台灣JO MALONE終於推出彩色瓶蓋,還能刻字!(詳細規則)

完整解析!JO MALONE 2017新香:英國橡樹與紅醋栗,英國橡樹與榛果(全價目)

終於買得到!JO MALONE 3款限定包裝芳醇古龍水(全價目)玫瑰,夜來香,佛手柑

瓶身化身粉紅馬卡龍!JO MALONE 2017聖誕限量系列實品搶先預覽

香水要漲150!JO MALONE最新台灣全產品價目表:桃機免稅、台灣專櫃都要漲

台灣終於可以刻字了!JO MALONE精緻雕刻服務(規則及全國櫃點現場刻字時間)

全球最便宜的最低48折! 最新JO MALONE台灣、英國免稅比較價目表

有圖為證!JO MALONE 2017年確定停產的香氛:白茉莉與薄荷、肉豆蔻與薑

5/1更新-桃機免稅又9折!JO MALONE 星玉蘭香水、髮香噴霧(心得、全價目)

全國只有4個專櫃有賣!JO MALONE 珍茗系列古龍水75ml&15ml 全價目

多了75ml和15ml後入手門檻大降低!一次品茗6款JO MALONE珍茗系列古龍水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