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7月盼到現在,這有夠折磨人的JO MALONE 2017年聖誕限定總算確定要在10/27於台灣正式開賣,比起去年的11月,整整提早了3天,也算可喜可賀,全部的JO MALONE 2017年聖誕限定高達26個品項,就目前JO MALONE全台灣專櫃橫跨台北101、微風廣場、新光A4、台中新光、天母新光、新光南西、中友百貨、漢神巨蛋、台南西門三越、南西三越、板橋大遠百等共11個專櫃,也剛好很能撐起這一次JO MALONE 2017年聖誕限定龐大的商品量,但最後確定並非你在哪一家百貨能夠買到全部的商品,部分商品都是某百貨公司獨家販售,所以如果你有看準喜歡的商品,也要看準你欲前往的百貨公司是否有販售,否則會撲空。

 

這篇JO MALONE 2017年聖誕限定,除了我把全部的JO MALONE 2017年聖誕限定全商品全價目都配圖整理好了之外,也針對商品是哪些百貨公司限定都做了註解,方便大家查詢,此外,也一起整理了這一次的包裝方式,共有兩種禮盒、三種緞帶,然後一款特殊提袋包裝,基本功課都做好了,屆時10/27開賣後你前往專櫃比較多一點自主的權利!

 

 

首先是提袋的部分:

這次JO MALONE 2017年聖誕限定沒有特殊的提袋,就是傳統的JO MALONE 奶油色提袋,提袋上的緞帶則會從本來的黑色,換上這一次限定的聖誕緞帶(共3款),右邊的金色彩球則是微風廣場限定包裝,只有微風廣場有。

 

微風限定的金色彩全是大量的金蔥綁上彈性皮繩的,然後穿過提袋綁起來裝飾用的,拆掉後也不會散,之後用來掛在聖誕樹也很適合。

 

 

剛剛提到,這一次JO MALONE 2017年聖誕限定共有三款緞帶,包括紅白山形紋的緞帶,以及黑白橫條,還有的就是黑色金蔥橫條的設計!這三款緞帶每一個JO MALONE 專櫃都會有,但就是數量也有限,在購買時,如果三款都還有貨,你可以指定你要哪一款緞帶,如果都喜歡的話,也可以想辦法各湊一段了!

 

接著是禮盒的部分:

這是第一款禮盒,黑白直條,然後燙金的JO MALONE LOGO,很文青,同時雅痞般的都會感。

 

另一款就是這一次JO MALONE 2017年聖誕限定的主色調,嫩綠色和奶油粉相間的直條紋設計,中心有著純白色的JO MALONE LOGO!

 

同樣的,你在購買這一次的JO MALONE 2017年聖誕限定商品時,至少兩樣以上,也就是能裝方盒的容量,就會有限定的禮盒,這JO MALONE 2017年聖誕限定禮盒也是全台灣每間百貨公司都有,只要都還沒有沒有,你在購買的當下,也可以指定你喜歡的禮盒款式。

 

接著分享幾個我覺得重點必買的參考單品:

JO MALONE 2017聖誕倒數日曆 NT.16000(全台都有,限量100組)

比去年降價2440元,然後高達14瓶香水的JO MALONE 2017聖誕倒數日曆,今年組數也比去年多,同時全台灣都買得到,全商品包括白瓶9ml香水共有9瓶、黑瓶9ml芳醇古龍水共有5瓶、磨砂膏 50g 1罐、香氛蠟燭35g共有3罐、白瓶潤膚霜50ml 有1罐、黑瓶潤膚霜15ml 有1罐、沐浴油15ml 共有2罐、潔膚露15ml 共有2罐,只能說1-/27當天扛一組走在街上真的蠻秋的。

JO MALONE 2017聖誕倒數日曆 全商品明細見

降價2440元!高達14瓶香水的JO MALONE 2017聖誕倒數日曆完整中英明細開箱

 

迷你香皂系列 NT.1960

青檸、羅勒與柑橘香皂 15g x 5 +紅玫瑰香皂 15g x 5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皂 15g x 5

如果嫌JO MALONE 2017聖誕倒數日曆太貴,只想買個小確幸,我很推薦這個迷你香皂系列!我自己好喜歡喔,全新的圓筒設計,很聖誕氣息,也很別緻,重點是一盒有15顆香皂,還不是很無聊的元都同一個味道,但我本來是期望15個味道都不一樣,不過就是青檸、羅勒與柑橘香皂 15g x 5 +紅玫瑰香皂 15g x 5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皂 15g x 5這樣,2000元有找!

 

 

因為這迷你香皂系列是圓筒的設計,所以可以理解的是香皂不會是方形的,他就是後來改款的圓形皂設計,每一顆圓形皂上面都有JML LOGO,味道很香,一共有15顆!我教你,拆開後,每一顆都當芳香劑去放在衣櫥、抽屜等密閉空間芳香,等味道都散了後,再拿去洗還是會很香喔!(但這次15顆有點太多,你自己要記好你藏在哪些地方,不然就像私房錢,藏到自己忘記了 ....)

 

綠杏仁與紅醋栗 100ml/NT.5100

這一次JO MALONE 2017年聖誕限定的絕對重點新香,馬卡龍色般的奶油粉外瓶設計,消光霧面的瓶蓋,連標籤都呼應著綠杏仁做了全新的色調,這瓶我之前就先在網路上買到了,就像聖誕節一年就那麼一次,所謂的將雙手放進對方的口袋,甚至是同圍著一條圍巾,被輕擁入懷都是一種moment,一種當下幸福的moment,所以在綠杏仁與紅醋栗GREEN ALMONO&REDCURRANT的香氛中,就是想要呈現出這樣的moment,讓你覺得瞬間是多摩幸福、溫暖,但就是too much後難免都還是會有點膩,就宛如愛情一樣,很多時候最美好都是初相見,最幸福的總是在那一瞬,過於滿溢的話,粉紅泡泡總是容易破碎,只能說,如果綠杏仁與紅醋栗GREEN ALMONO&REDCURRANT作為一個常態香氛的話,它不會是我的選擇,但在這樣的限定季節、限定的包裝,限定的設計,同時宛如限定的幸福moment,就真的是很值得讓人珍藏,讓人能夠在這樣最需要溫暖的節日氣氛下,得到慰藉、得到救贖。

 

詳細香氛解析可見:

實品粉嫩的太美太夢幻!JO MALONE聖誕超限量綠杏仁與紅醋栗香水完整分析

 

 

苦橙香水

100ml/NT.5100(南西三越首賣);30ml/NT.2550

驚喜的是2016年聖誕搶到翻的苦橙古龍水今年又再一次復刻捲土重來!換上了透明的包裝和橘標,蓋子也維持著金色的蓋子,但可喜的是不用再被規定只買100ml了,這次還有出到30ml的小容量,如果你去年沒買到苦橙香水的,想要收藏的話,多了30ml的輕選擇,我個人覺得苦橙很適合男生,沈穩的男生噴,如果是女生要噴,就是那種比較帥的女生,一種苦中帶甜的沈醉檀香雞尾酒香,去年寫的香氛心得摘要如下:

這瓶苦橙香水一開始,你會被它宛如鮮榨般的橙香給吸引,會覺得味道明亮清新,同時鮮甜多汁,但這只是一開始,就像你喝到一杯甜甜的雞尾酒,剛開始喝你會很欣喜,但慢慢襲來的開始轉往苦橙該有的苦,你會開始感受到一種苦苦的冷冽感受,這部分我都覺得還好,我其實蠻喜歡苦苦的香水味,會有一種很灑脫、很乾淨的清爽感受,但伴隨在最後的檀香和琥珀才是整瓶苦橙香水味道殘留最久的重點,就像一杯雞尾酒最後的餘韻才是取決於你喜不喜歡、覺得好不好喝的重點,檀香的幽幽加上琥珀的感性,讓整瓶苦橙香水其實有點宛如黑石榴的翻版,還記得黑石榴香水它剛壓榨出來的莓果沁香也是讓我相當喜愛,但很快地轉換成一種檀香味,或者應該說是胡椒香,反而對我來說有些太幽幽 ...,並且實在是太神祕的成熟香調,又拌有胡椒香,讓我覺得它有點需要冬天才能綻放溫暖,以及需要有些年記,才能輝映出該瓶黑石榴香水的神秘、成熟以及一種幽幽的獨特香調,這概念有點像女人拖曳著高級訂製服,有點故事,同時又具備神秘的性感成熟香氛,然後伴隨著一點點神祕,又有一點點知性,同時一點點值得探究。

 

相對的,苦橙香水像是一個男人穿著成套正式的燕尾服,出席著隆重的派對,散發出一種知性有故事,同時可能有點點歲月的氣質,如果是女人,就像是穿上成套的西裝褲裝,頭髮梳得很貼,一種俐落、洗練的風格,我們總是會很得體的在每一個見面對你微笑,但慢慢你才會發現,接下來的對話和交流,才能感受到這個人的深度,就像這瓶苦橙香水一樣,和他的初見面你馬上會被他吸引,因為他在一開始確實相當親切,但緊接著來的,是你要考慮自己能不能搭上他的談話,有沒有他那樣的深度以及氣質,苦橙香水確實不是一瓶好駕馭的香水,但我相信一個很有魅力的男人或者是女人,是值得擁有他的,苦中帶甜同時充滿故事的一瓶探究雞尾酒。

 

看完整苦橙香水分析

JO MALONE 2016聖誕限量新香氛「苦橙香水」苦中帶甜的沈醉檀香雞尾酒

絕對是2016最美的蠟燭!JO MALONE苦橙陶瓷版香氛工藝蠟燭。橙香雞尾酒

 

英國梨與小蒼蘭聖誕節限定版  100ml/NT.5100

這次有一個很值得驚喜的就是我自己入手的第一瓶,同時也是我自己的最愛香氛:英國梨與小蒼蘭搭配JO MALONE 2017年聖誕限定推出全新包裝戲量版!黑白橫條紋的陶瓷瓶身,搭配金色的蓋子,很有限量收藏的意義,加上味道本來就好,是一種微醺的芳醇香氛感受,一直都是我秋冬的最愛,也是我推薦如果你都沒有買過JO MALONE香氛的話,首選的入門款,因為最特別,也最具代表性(特別是肉豆蔻與薑2017年已停產之後)。

 

我很著迷於它剛噴出來時那帶點酒香的香氛調,是一種很高級並且具有質感的酒香,又帶點清甜,整個人感覺輕飄飄的,有點微醺、有點性感,有點魅力 ...,很喜歡這樣醉醉的感覺,特別是你還有所知覺,卻還能感受到那迷人的酒香,這個讓人微醺搖曳的酒香,絕對是這瓶英國梨與小蒼蘭最吸引人的關鍵,那前調帶酒的香氣,微醺並且性感。然後後面伴隨而來的花香,簡單、乾淨,不會過粉,也不會太甜,一種剛好的層次感,有點清爽,同時又有點幽幽 ...,很有質感的層次堆疊,如此迷人 ,真的是特別到讓我一罐100ml接著一罐100ml這樣買,而且還真的都能噴完,就知道我自己有多喜歡了,比較可惜的是,這樣的香調,夜晚會比白天適合,秋冬會比春夏適合,但就是適合冷一點、安靜一點、深夜一點的香味,這可以說是我秋冬的最愛,而相對的,春夏的最愛,就是無花果與黑醋栗了。

 

詳細香氛解析可見

JO MALONE唯二會讓我100ml噴完再買100ml的香水/這才是經典

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香皂/最特別,也最令人沉醉的醇酒微醺

JO MALONE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給自己一點微醺的奢華精品寵愛

 

 

其他全商品完整價目,以及各大百貨獨家如下,如果沒有特別標注百貨公司,就是代表全國都有賣:

綠杏仁與紅醋栗陶瓷工藝香氛蠟燭 NT.8505

節日寵兒,雪松木以及零陵香賦予溫和的基調,展現紅醋栗的活力氣息。香脆的綠杏仁,以及一抹柑橘果香。鮮艷繽紛。

 

 

迷你香皂系列 NT.1960

青檸、羅勒與柑橘香皂 15g x 5 +紅玫瑰香皂 15g x 5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皂 15g x 5

 

 

聖誕拉炮 NT.2000

SOGO復興館BR4 獨家

黑莓子與月桂葉古龍水 9ml +羅勒與橙花身體及潔手液 15ml +英國梨與小蒼蘭潤膚乳霜 15ml

 

迷你香氛工藝蠟燭 NT.4200

葡萄柚迷你香氛工藝蠟燭 35g

黑石榴迷你香氛工藝蠟燭 35g

杏桃花與蜂蜜迷你香氛工藝蠟燭 35g

甜杏與馬卡龍迷你香氛工藝蠟燭 35g

凝霜櫻桃與丁香迷你香氛工藝蠟燭 35g

 

 

 

綠杏仁與紅醋栗 100ml/NT.5100

色彩繽紛的絕配。紅醋栗的豐腴果汁。柑橘氣息,層層包裹綠杏仁,雪松與零陵香。滿載歡欣與熱情。

 

 

 

 

倒數月曆 NT.16000

 

精緻香氛工藝蠟燭系列 NT.26000 

漢神巨蛋、新光三越A4、台中新光限定

黑石榴精緻香氛工藝蠟燭

凝霜櫻桃與丁香精緻香氛工藝蠟燭

暖烘栗子精緻香氛工藝蠟燭

 

Jo Malone London 之屋  NT.8000

(新光三越體系獨賣)

黑石榴浴油 30ml

鼠尾草及海鹽古龍水 30ml

杏桃花與蜂蜜潤膚乳霜 50ml

青檸、羅勒與柑橘身體及潔手液 100ml

英國梨與小蒼蘭旅行香氛工藝蠟燭 60g

天竺葵與核桃身體磨砂膏 50g

 

 

芳醇古龍水系列 NT.5700

夜來香與白芷芳醇古龍水 9ml

絲絨玫瑰與烏木芳醇古龍水 9ml

黑琥珀與野薑花芳醇古龍水 9ml

沒藥與零陵香芳醇古龍水 9ml

烏木與佛手柑芳醇古龍水 9ml

 

 

古龍水系列  NT.4400

青檸、羅勒與柑橘古龍水 9ml

鼠尾草及海鹽古龍水 9ml

杏桃花與蜂蜜古龍水 9ml

英國梨與小蒼蘭古龍水 9ml

英國橡樹與紅醋栗古龍水 9ml

 

聖誕吊飾 NT.1210  

板橋大遠百限定

橙花古龍水 9ml

葡萄柚潤膚乳霜 15ml

 

 

節日精選禮盒  NT.4200

SOGO復興館BR4 首賣

鼠尾草及海鹽古龍水 30ml

鼠尾草及海鹽身體及潔手液 30ml

天竺葵與核桃潤手霜 50ml

 

 

聖誕大拉炮包裝

台中新光三越、漢神巨蛋、台南新光三越、新光三越A4、微風廣場、限定

挑選最少 4 款正貨產品

 

 

潤膚乳霜組  NT.3200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4限定

黑莓子與月桂葉潤膚乳霜 50ml

牡丹與胭紅麂絨潤膚乳霜 50ml

鼠尾草及海鹽潤膚乳霜 50ml

 

 

橙花系列組合   NT.4300

橙花身體及潔手液 100ml

橙花古龍水 30ml

橙花潤膚乳霜 50ml

 

聖誕拉炮 2  NT.2000

中友百貨獨家

黑莓子與月桂葉古龍水 9ml

羅勒與橙花身體及潔手液 15ml

英國梨與小蒼蘭潤膚乳霜 15ml

 

 

香氛陶瓷聖誕吊飾 (黑石榴)  NT.1700

香氛陶瓷聖誕吊飾 (松木與桉樹) NT.1700

 

 

黑石榴聖誕節限定版 100ml/NT.5100

 

 

 

英國梨與小蒼蘭聖誕節限定版  100ml/NT.5100

 

 

松木與桉樹奢華香氛工藝蠟燭 2.5kg  NT.18900

松木與桉樹香氛工藝蠟燭 200g  NT.2800

松木與桉樹滿室幽香藤枝擴香組 165ml  NT.3800

松木與桉樹滿室幽香居室噴霧 175ml NT.2800

 

 

苦橙古龍水

100ml/NT.5100(南西三越首賣)

30ml/NT.2550

 

 

此外,這一次JO MALONE 2017 聖誕限定包裝、緞帶如下

 

 

 

延伸閱讀

降價2440元!高達14瓶香水的JO MALONE 2017聖誕倒數日曆完整中英明細開箱

實品粉嫩的太美太夢幻!JO MALONE聖誕超限量綠杏仁與紅醋栗香水完整分析

與英國旗艦店同步!台灣JO MALONE終於推出彩色瓶蓋,還能刻字!(詳細規則)

一共1050份!8/28-9/17共21天JO MALONE每天都要送出50份揉香禮(免費攻略)

2017最潮情人節禮物!JO MALONE真的為妳綁上了會飛的氣球了!(詳細規則)

不只台北有、台中也有!8月最潮打卡點JO MALONE氣球牆、夾娃娃機完整攻略

終於買得到!JO MALONE 3款限定包裝芳醇古龍水(全價目)玫瑰,夜來香,佛手柑

完整解析!JO MALONE 2017新香:英國橡樹與紅醋栗,英國橡樹與榛果(全價目)

瓶身化身粉紅馬卡龍!JO MALONE 2017聖誕限量系列實品搶先預覽

香水要漲150!JO MALONE最新台灣全產品價目表:桃機免稅、台灣專櫃都要漲

台灣終於可以刻字了!JO MALONE精緻雕刻服務(規則及全國櫃點現場刻字時間)

全球最便宜的最低48折! 最新JO MALONE台灣、英國免稅比較價目表

首次推出男女對香!JO MALONE英國橡樹與紅醋栗+英國橡樹與榛果新品全價目

多了75ml和15ml後入手門檻大降低!一次品茗6款JO MALONE珍茗系列古龍水

5/1更新-桃機免稅又9折!JO MALONE 星玉蘭香水、髮香噴霧(心得、全價目)

全國只有4個專櫃有賣!JO MALONE 珍茗系列古龍水75ml&15ml 全價目

JO MALONE英倫文青/皮革苦艾,煙草與柑橘,藍色風信子,威士忌與雪松,庭塘睡蓮

超越桃園機場,最低68折!日本東京-東急Plaza銀座JO MALONE免稅全價目

1/25更新-黑瓶50ml上市!!桃園機場JO MALONE最新免稅完整明細。最低73折!

這超珍貴一定要擁有!JO MALONE 亞洲限定 紅玫瑰香氛紅包袋+雞年限定禮盒

JO MALONE沒藥與零陵香芳醇古龍水。像是擁抱過後的餘溫,想起來,會微笑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