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個我看instagram歐美大家狂曬的NARS 自戀愛羨12色眼彩盤我在蝦皮找的代購可總算到貨了,我那時候沒想那麼多,只覺得整盤NARS 自戀愛羨12色眼彩盤走的是比較紅棕色的組合,這完全是近來的大勢眼影色調,等於一盤把可以想像中的紅棕色調眼影都集合在一起了,一直到收到實品才更驚嘆覺得美之外,在做了全試色之後,才發現整盤NARS 自戀愛羨12色眼彩盤不只有4種質地,然後組合成12色外,就連顏色感覺都比過去的NARS眼影更發色、更顯色同時也更飽和,甚至是連外殼都不一樣了!

 

此外,最大的驚喜點就是我本來還以為這NARS 自戀愛羨12色眼彩盤大概就是本來的黑色霧面外殼,儘管我已經覺得後來改良過後已經沒那麼黏了,但好像還是蠻多人反應外殼還是很黏,但這次的NARS 自戀愛羨12色眼彩盤終於也不再是那種傳統本來的黑色霧面外殼,而是整個更換成銀色、亮面、鏡面的外殼,質感其實變得相當好,至少可以說也是一種全新的NARS風貌了!

 

 

有別先前的NARS彩盤外殼設計都比較抽象,這次NARS 自戀愛羨12色眼彩盤在設計上可終於回來比較靠往彩妝的本體了,雖然也不太知道為什麼在圖案設計上要用馬賽克的大格子作為設計,但是大體來說ㄝ整個眼部的妝容在外殼也都蠻明顯的是要傳遞關於這一盤NARS 自戀愛羨12色眼彩盤的紅棕色彩,一開始莫名覺得馬賽克格子的有點干擾,但久了似乎又傳達出一種全新的朦朧美感,然後傳達所謂的#NARSissist吧。

 

當然,最直得大聲讚嘆的是外殼的全新設計!

我真的在一開始完全沒心理準備這NARS 自戀愛羨12色眼彩盤是全新的外殼,想說就很習慣NARS那黑色霧面的設計,至於黏不黏,我實在沒有太有感覺,但看到這全新的NARS 自戀愛羨12色眼彩盤換成了這全銀色鏡面的設計,至少保證不黏了,而且我自己覺得這樣全銀色鏡面的設計,倒是讓本來很習慣NARS黑色霧面的設計眼睛很為之一亮,而且其實也是莫名很俐落、很乾淨,然後很時尚,不然本來的黑色霧面外殼沾粉後通常也很難擦,但這樣的銀色鏡面外殼,大概就是會沾指紋吧,至少很好擦拭倒是。

 

我一起把這次NARS 自戀愛羨12色眼彩盤的眼影色號作拍照,這樣之後新舊色眼影也會比較好對色,共有4種質地,分柔霧、緞光、珠光與金屬光 4種,全色號包括:

上排:BIARRITZ 、SATISFACTION、DELIRIUM、TEMPTRESS

中排: SEVEN HEAVEN、SHADOW HILL 、 MENDOZA 、WICKED GAME

下排: SHOOTING STAR 、LA LA 、FALLEN STAR 、 COCONUT GROVE

 

 

開蓋後同樣有著現在NARS都會用的塑膠隔片,寫著 ARE YOU A #NARSissit? 的字樣。

 

先來特寫一下這一次的NARS 自戀愛羨12色眼彩盤的眼影色彩:

分兩種不同角度來拍,這樣應該比較好全面的去觀察這盤眼影,其實一開始也沒多想,就是覺得NARS的眼影,因為這樣的8色、12色之類,NARS其實出過不少了,但就是這盤NARS 自戀愛羨12色眼彩盤我在看顏色就覺得這盤絕對會紅,也是紅,主要是在大多數都是大地色調的實用色彩下,顏色都有調了不少的褐紅色、紅棕色、咖啡紅等 ...,整盤眼影的色調就是你可以想像從大地色慢慢走到漸進式的帶紅感的眼影色彩,宛如一種最嫵媚的自戀眼神,隨著你的眨眼之間,自信的神情舞動。

 

單看質地來說,本來粗估頂多三種質地而已,但實際試色發現至少有四種質地的柔霧、緞光、珠光與金屬光 4種,而且,在摸了同時試色夠多的NARS眼影後,在做這一次的NARS 自戀愛羨12色眼彩盤全試色有點感覺到眼影質地比過去還真的有更綿密,同時顯色上更紮實、精準,然後甚至是飽和,我在猜應該不只是外盒做更新,就連眼影質地應該都有做精進了,你直接看試色會比較準,這NARS 自戀愛羨12色眼彩盤我基本上都是一筆的全試色的結果,發色力、色彩甚至是飽和度等 ...,真的是讓人相當傾心。       

 

全試色如下:

上排:

BIARRITZ 一種柔霧般的奶油白 

SATISFACTION 曖曖內含光的內斂光澤玫瑰金

DELIRIUM 宛如陽光曬過的金屬玫瑰色彩 

TEMPTRESS 絲滑柔緞般的絲緞棕褐色

 

中排:

SEVEN HEAVEN 輕裸柔霧般的溫暖沙礫色

SHADOW HILL 宛如剛沖泡出來,還帶有點熱度的焦糖咖啡色

MENDOZA 閃耀,同時一次結合紅、古銅色的金屬紅銅色彩。 

WICKED GAME 琉璃般的酸甜草莓覆盆子。

 

 

下排:

SHOOTING STAR 就像夜空中最亮的星的閃耀香檳色彩。 

LA LA 粼粼光澤般的咖啡金,質感同時閃爍。 

FALLEN STAR 月色皎潔、同時星光閃爍般的夜空黑金色。 

COCONUT GROVE 純粹薄霧般的柔性深咖啡黑色。

 

 

總結來說,3個重點:

1.外殼終於不黏的全面更新成更時尚俐落的銀色鏡光亮面

2.4種質地共12色的紅棕大地色大勢眼影組合

3.粉質做了更新,更飽和也更發色的顯色

 

整體來說是一盤實用,同時也是目前流行趨勢的眼影盤,美國訂價是59美金,大約台幣1800吧,我買是2200元左右,台灣應該也是會上市,按照過去的經驗,估計賣個2200、2300跑不掉,如果你願意等,可以等個台灣上市,如果等不及了,網路上代購已經蠻多在幫忙買這盤NARS 自戀愛羨12色眼彩盤了。

 

 

延伸閱讀

4組限量彩盤!NARS 2017週年慶16組獨家,33組特惠組、滿額送唇膏總整理

薰衣草粉裸和煙燻玫瑰腮紅是秋天的微醺!完整NARS 2017限量秋妝全試色價目

實品現身!不只黑唇蜜還有黑粉條?NARS特霧唇誘20色、裸光奇蹟粉棒全試色

太美太時尚太好看!NARS 2017下半年最重點:黑管特霧唇誘20色全試色搶先看

不只1罐高潮液!NARS 4款炫色腮紅露、高潮唇膏實品全試色VS.ADDICTION

那套大理石刷具太逼人!NARS 2017限量夏妝全試色、全價目。帥氣不失溫柔

1盤抵6盤!霓光粉X奢華金:NARS自戀夢境頰彩盤&自戀新星眼彩盤18色全試色

NARSXSarah Moon 2016聖誕彩妝、聖誕禮盒全試色。腮紅是最大亮點

NARSXSarah Moon 2016聖誕彩妝、聖誕禮盒全試色。腮紅是最大亮點

NARS 2016限量秋妝:Powerful全試色。星燦眼影、9色絲絨眼線筆是重點

不斷高潮!NARS經典高潮系列全7項產品 全試色(價目)。高潮然後超級高潮

插畫太時髦!NARS 2016限量夏妝:時尚海灘女郎全試色。腮紅、唇彩是大重點

NARS X Christopher Kane 霓光粉虹限量夏妝全試色價格整理/螢光粉紅調調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