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有朋友去歐洲、法國、英國之類,都會問我有沒有要買什麼東西,然後我就會開一些清單,如果有的話,就幫我買一下,沒有就算了,就是一種隨緣的心情,結果我這次朋友去法國玩,沒買到我想買的HERMES、CHANEL之類 ...,倒是一直很神神秘秘的跟我說買了個東西送我,一直到我收到還是一個超級大的袋子裝,我想說是啥,拆開來看,就是那傳說中超級公益的2018法國消防員月曆:無國界消防員版本(Calendrier des pompiers 2018 : les Pompiers sans frontières)!

 

之所以說這2018法國消防員月曆:無國界消防員版本(Calendrier des pompiers 2018 : les Pompiers sans frontières)超級公益,是因為一本月曆雖然要價19.95歐元,但本書出版之部分銷售收益如往例將捐獻給無國界消防員組織,所以一直都是每年的重頭戲。

 

我朋友說可以造福我這邊的女性讀者,實拍給他們看一下,叫我寫得好笑一點,類似什麼下體海嘯、失火了,快救火之類 ...,但我總覺得只寫法國消防員好像太偏心(雖然也是都很可口),我後來想到我們台灣好像這次也有出,但我沒有實體月曆,就去找了我台灣的一起來PK一下,實在也是覺得我們台灣也沒輸啊,重點是,為什麼這些消防員身材都那麼好,好到讓人都覺得自己身體快失火了,需要他們來幫忙救火之類!

 

是說這法國的2018法國消防員月曆:無國界消防員版本(Calendrier des pompiers 2018 : les Pompiers sans frontières)蠻貼心的,直接都有做掛飾的讓你可以掛在牆壁上,隨著你每個月撕開他們,看見每一個月都有著很多的噴火照,都搞不太清楚到底是救火還是放火 ...

 

因為我手上只有這本2018法國消防員月曆:無國界消防員版本(Calendrier des pompiers 2018 : les Pompiers sans frontières),我就都自己翻拍,然後從封面到每一個月份去和台灣這一次新北市推出的「2018消防形象月曆發表會」一起做m to m的比對,個人是覺得我們台灣也是沒有輸,重點是,台灣的除了有一群猛男外,穿插一些女性消防員我自己覺得她們呈現出的態勢、氣勢、氣息,儘管不是透過搔首弄姿,甚至是裸露的方式,一點都不會輸給無論是法國或是台灣的男性消防員!

首先是封面,法國版的就是採明星STAR的一個人相當專注的全身穿好好、頭盔都戴好了,就是很壞心的衣服都不扣好的有夠公益,然後用很專注的眼神看著你!台灣的則是打團體戰,一副要坐直升機出任務神救援一樣,但上衣都不穿的超級公益多多益善!

 

 

第一棒:

法國打團體戰,相當整齊的表現出消防員的完整樣子,但什麼都看不太到,有點沒那麼公益!倒是台灣,第一棒的葉昇樺(別問我為啥知道名字,因為新聞都有寫,google就有了!)整個完美出擊,還背著那超級重的消防水管,力與美都完全表態的超級平衡的黃金比例,超級無敵公益的再一月份就有夠亮眼!

 

第二棒:

法國沒有在第一棒就派出致命一集實在有點失策,但這第二棒真的是凝望你凝望到真的會害羞,超級完美的體態,完全公益100分;台灣第二棒高璿博其實也很不賴,若隱若現,但該公益的也都有很公益,只是法國第二棒實在太強了!

 

第三棒:

法國這兩個男人超級公益無論是笑容、眼神都都很撩,還相當bodybody的勾肩搭背,好像都能感受到公益的體溫一樣!但我不得不說,台灣這三月份的彭于真氣勢完全沒有輸,就算不是透過裸露,但整體卻還是營造出一種很健康、性感的完美氣息,再搭配著搜救犬,一剛一柔、柔中帶剛、剛中帶柔,這真的是不管男生、女生都會喜歡的一張照片!

 

第四棒:

我發現法國真的好愛團體戰,這張照片也很有意思,正中間的穿的好好的,其他人很公益的簇擁,雖然該公益的點都沒有顯示出來,但整體也不會很gay、很煽情之類;台灣的張仁誠則早在2009年就首次亮相,這次四月號也是超級公益的,我記得我之前採訪過洪翊展(就是台灣第一個登上DOLCE&GABBANA大片的模特兒),他有提到亞洲人似乎都比較怕鏡頭,但外國人面對鏡頭的眼神、穿透力也是一直他要學習的,

 

 

第五棒:

完全就是公平競爭的大家有夠公益的PK,整體來說感覺台灣的陳建嘉在公益的立體度、公益的線條感上都更加優秀!但法國的眼神太犯規~

 

 

第六棒:

法國這棒出水濕淋淋、濕漉漉,加上那眼神、嘴形、表情 ...真的太撩太公益了,台灣柯宏育雖然表現得也很公益、很傑出,但法國用這招出水般的性感,下次我們可以學起來!

 

第七棒:

我朋友很三八的說法國這張公益到讓她不由自主的都想跪下了(請自行想像)!雖然我不知道穿泳褲跟消防員有啥關係,但這張就是大絕招了,滿滿的慾望公益城市之類;台灣的郭志峰雖然也公益到都已經噴水,但法國這張真的太強大,要贏除非真的要很公益的背面全裸之類了 ...

 

 

第八棒:

法國這張臉真的也有夠帥,莫名想讓自己成為海豚跟他一起共遊,或是被他騎之類,但什麼都沒看到,想想法國還是太遙遠;台灣的賴元德倒是一種公益的相當完美貼近,感覺就住你家隔壁鄰居就會這樣曬衣服跟你說早安(到底在哪,我也要搬去!)

 

 

第九棒:

這法國雙人雖然公益的都很有誠意,但太像一般拍照,是比較可惜,倒是台灣的楊育霖的電鑽實在是太有靈魂、公益的太有生命力了,彷彿都能感受到電鑽在運轉的震撼力,總而言之,老實說,我是比較喜歡楊育霖的外型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十棒:

法國這張完美工藝到我都想去法國找他了,可以告訴我在法國的哪間消防局嗎?台灣的葉詔碩是台灣唯二的女性,任職119勤務受理中心,感覺聽到她的聲音應該會覺得很溫暖很安心,應該要在這張上面放一個QECODE一掃描就能聽到他的聲音影片這樣!

 

第11棒:

所以消防員哥哥們沒事都會在消防車上吊鋼槓重訓嗎?有經過的可注意一下!但台灣的林嘉楷感覺不用出力身材就幾近完美,也是完全沒有輸!

 

 

第12棒:

可能12月了,天氣冷了,法國也把衣服穿回去了(最好短袖會保暖 ...),但台灣的施子宇還是一路公益到12月,後面這台重機好似都想跟他來一齣天若有情(不小心透露年紀)。

 

 

 

因為剛好收到朋友從法國帶回來的伴手禮,就一起整理一下,沒啥惡意跟物化,就是做個紀錄一下。

那天我還跟我就個朋友在討論,如果說要台灣找12個男藝人來公益一下,我們想看 ....

劉以豪

 

bii

 

張孝全

 

彭于晏

 

楊祐寧

 

 

陳柏霖

 

邱澤

 

高以翔

 

 

柯震東

 

 

 

周湯豪

 

林柏宏

 

 

許光漢!我知道一定會很多人問許光漢是誰,你們去搜尋一下啦,是我跟我朋友們最近的新歡!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應該沒有漏掉吧?限台灣的男藝人喔 ...哈哈哈,不然大陸的、香港的、韓國的 ...  我可能要排一年365天的日曆公益版了!

 

 

延伸閱讀

韓國超夯!台灣唯一24小時Lab F.乾燥花販賣機還有美到哭又好好吃的草莓花束

不輸日本!香港星巴克STARBUCKS文青櫻花系列限定杯組、茶具全商品一覽

滿滿的粉色系和甜蜜愛心!香港星巴克STARBUCKS情人節系列限定產品搶先看

濃濃大人味!星巴克STARBUCKS限量公益咖啡香氛蠟燭、手工皂、杯墊(全價目)

好美喔!Life Warehouse LED北歐實木 小王子造型小夜燈/但我一開始超傻眼的

開箱:近期最難買的雜誌。BAZAAR(China)胡歌和霍建華(近40張內頁+海報版)

《時尚的誕生》用幽默插畫漫畫認識26位經典、傳奇時尚設計師

很多精品專櫃私下推薦!創盛皮革專業整染流程介紹和心得。救了我的CHANEL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益 月曆 台灣 法國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