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還是會蠻羨慕日本甚至是歐美新品訊息都比台灣早,在這個可以說是全世界資訊完全透明的大前提下,很多時候資訊一但露出了,就都不是新聞,甚至是比誰先get了!在這前陣子日本也先釋出了一系列的JILL STUART花鑽香水時我也有點納悶,想說是又有新味道嗎?但怎麼看好像都是既有的味道,但一支一支的被釋出,還以為是在做JILL STUART 花鑽香水的repush,但我也想不到有什麼理由讓這花鑽香水有repush的必要?結果答案揭曉,這不是既有的花鑽香水,而是全新的髮香噴霧,同時,還是JILL STUART針對既有,甚至是曾經推出過的7款花鑽香水中,最受歡迎的四款,包括最經典的,以及輕舞粉雪、幻漾霓光、甚至是最新的純真愛戀,去推出真的可以噴頭髮,甚至是有頭髮保養效果的花鑽髮香霧。

 

 

 

懂得用香水的人都知道,香水是不能噴頭髮的,其實你要噴也是可以,但就是長期下來會使頭髮乾燥、粗糙,澀 ...其實也是傷害髮質,而髮香霧就是把這些對頭髮有害的成分去除後,保留來的香氛,但增加對頭髮的保養成分和可親度,作為可以使用於頭髮的髮香霧的概念。

 

通常這樣的髮香霧有幾個時機點使用,1.晚上洗完澡、洗完頭,噴在頭髮當保養,同時伴你入睡,2就是吃完火鍋、燒烤之類,頭髮如果臭臭的,可以噴。最後,但也不是推薦啦,就是如果你真的不想洗頭,臥室沒辦法洗頭,可以噴一點,讓頭髮不至於那麼臭臭的這樣,只是我後來懂女生洗頭很麻煩,甚至是吹頭更麻煩,所以如果有需要的話,也是可以用這類的髮香霧噴一下頭髮,大概是這樣。

 

而這次的JILL STUART花鑽髮香霧,除了延續本身幾款香氛的經典香氛外,主要是添加了像是牡丹根萃取液、洋薔薇花水等 ...可以滲透頭髮。但要觸感清新滑順,同時給髮絲潤澤,健髮的概念。

至於這幾款花鑽香氛,我也都寫過了,所以同樣一起做一下整理:

JILL STUART花鑽髮香霧(經典款) 30ml/NT.1080

一個宛如情竇初開的粉嫩少女,對世界充滿憧憬,相當純真的心境,宛如沒有一點邪念,但又因為對世界的無限好奇,所以呈現出一種粉嫩般的甜美香調,無論是透過蓮、豌豆花、柑橘、橙花所揭開對世界的好奇的清新清爽,進而再透過小白花慢慢的柔和、甜美,最後是一種心靈般的沉醉,粉嫩般的清甜,可以說應該是女孩們都會喜歡的香水,特別是作為你人生中的第一瓶香水,象徵開始迎接全新的人生。

 

 

JILL STUART花鑽髮香霧(輕舞粉雪) 30ml/NT.1080

這個專門為冬天而生的香調,從瓶身看起來就像是被白雪皚皚所覆蓋而呈現的全新雪花概念,潔淨同時潔白,讓人更覺得高雅、沈靜。香調的呈現仍是不忘花鑽香水本身的精神,在延續花鑽香水原有的豌豆花、蓮的清新自然後,再透過鈴蘭、鳶尾花,讓整個香調轉往寧靜般的安穩感,感覺有點冷冽,卻冷冽中感受的到香氛的溫暖,就像小女孩歷經了四季來到冬天,那種冷空氣中輕輕呵出溫暖的空氣的美麗意象。我蠻喜歡JILL STUART 花鑽香水(輕舞粉雪)這瓶的味道,很安靜、很寧靜,同時很沈穩,卻又不失溫暖的感受。

 

JILL STUART花鑽髮香霧(幻漾霓光) 30ml/NT.1080

base在JILL STUART 花鑽香水下,能夠聞到之前包括同名、輕舞粉雪、夢幻花漾的影子,硬要說,這瓶JILL STUART 花鑽香水(幻漾霓光)大概就是三瓶香水搓一搓、融合在一起的霓光花香,其實味道有點複雜、多樣,你很難去用單一味道去定義,就像在白菱鏡中,各種不同鏡面的折射,讓你顯得多面、多樣,整體來說,就是和JILL STUART 花鑽香水系列是走同樣的基調,只是這瓶JILL STUART 花鑽香水(幻漾霓光)更顯得多樣、千變萬化,但無論如何,我想沒有太多人會care這瓶JILL STUART 花鑽香水(幻漾霓光)的香氛到底好不好聞,因為單是外型就夠收服人的。

 

 

JILL STUART花鑽髮香霧(純真愛戀) 30ml/NT.1080

以愛情最原始的怦然為靈感,記錄著戀情正要萌芽時最純粹的心情,從一見鐘情的時的心動,透過純淨清爽的果香去演繹,彷彿都能感受到那股沁涼,紫羅蘭與風信子的閃爍則完全演繹了最走心的怦然和投入,隨著曖昧的現在進行式到慢慢的開花結果,柔和的牡丹以及水潤新鮮的玫瑰香氣象徵著對未來的天真爛漫,隨著每一天的的幸福累積,浪漫氣息也一點一點的滿溢,環繞著許多祝福的平靜,就透過麝香、雪松木以及安息香伴隨著你們每一天安穩的幸福入睡。

 

基本上,髮香霧的香氛也沒有香水那樣濃郁,但整體的香氛基調也是一樣的,所以味道和香氛本身是可以一起參考,只是要切記的是,髮香霧的誕生,就是磚沒用來噴頭髮的,甚至是可以給頭髮保養、滋潤,因為一般香水是不能噴灑頭髮的,會傷髮質、澀、乾,毛躁這樣 ...,所以如果你有髮香的需求,就可以選擇購買髮香霧,我自己覺得髮香霧最棒的時機點其實是洗完澡、洗完頭後噴在頭髮上,伴隨著喜歡的味道入眠這樣。

但我這篇除了要講髮香霧外,最大的重點則是這時尚霓虹小夜燈!真的是美到哭耶,我最近有點在著迷這樣的燈管霓虹夜燈,看到Facebook上有些店家在賣,之前看瑪黑也有,像是彩虹、紅鶴之類,但真的要買也沒有貨了,我後來去光華商場有看到有在賣,這種賣法現成的大概分兩種價格,小的700-900元不等,大的1500-2000不等,你也可以給設計圖客製化,但就比較貴,看到JILL STUART這次有這時尚霓虹小夜燈,還是粉紅J LOGO,整個大心,以這個大小來看,這時尚霓虹小夜燈少說有1500-2000的價值,而拆開來大概就是長這樣,組裝很簡單,放上去插電而已。

 

背後有個插座街頭,必須要一直插著電源,非充電式的,然後背後有按鈕開關,可以開/關!

 

 

燈的部分有點採那種清銬上導電的方式,直接靠上去就好了,就有點像我們小時候在學自然科學+/-極串流通電的概念,不過因為背後有電源開關,所以on/off後,才會串起電流,進而發光。

 

我覺得這時尚霓虹小夜燈還算有誠意的是燈管真的是燈管,就是玻璃的,也就是我們常用燈管去特別設計、繞出來的,因為我後來真的對這類的霓虹燈很有興趣,但我發現有些人在賣的病不是真的燈管,是塑膠的燈管,我不太會說,有點像是螢光棒的那種材質,那個質感就不好,照出來的光也不漂亮,而JILL STUART這時尚霓虹小夜燈至少就真的是燈管,照出來的光也亮的、漂亮的。

 

 

組裝好就是這樣,本身燈管是白色的,檯座也是白色的,單是還沒點燈,看起來就蠻美、一至性的,雖然說這個J的概念來自JILL STUART的J,但莫名覺得周杰倫、蔡依林好像也都合用吼!

 

室內有光,點燈大概是這樣的光線感,真的是也太漂亮了吧!但不能閃爍就是了,就是整個霓虹般的J LOGO。

 

還沒到關燈,室內陰影自然光的話,大概呈現這樣的亮度。

 

 

然後這是在整個關燈、夜晚所呈現的光芒,不過好像跟我們一般夜燈用的黃光、暖燈略有差一點,但也是很別具風味,同時也是相當特別的光源設計,放在房間裡不開燈是種好看的燈飾,開了燈倒也是一種很不同的浪漫風味。

這JILL STUART時尚霓虹小夜燈沒在賣,是這陣子專櫃滿5000元的消費滿額贈,可以參考,我是覺得這滿額贈很不賴,而且我自己剛好之前也有對這種霓虹燈管作研究,就JILL STUART這樣大小的時尚霓虹小夜燈,外面是可以賣到1500左右的,作為5000元的滿額贈,還算不賴,而且也是相當JILL STUART的風格,作為收藏價值來說,確實相當不賴。

 

 

 

延伸閱讀

強勢問鼎2018最夢幻腮紅和護唇膏?根本仙女用的JILL STUART蒲公英腮紅粉

首次出現花鑽對香!曖昧和熱戀都完整紀錄+新JILL STUART染唇彩終於夠顯色

粉出全新質感!JILL STUART粉紅睡衣派對聖誕限量全21品項一次看(價格換算)

是小公主的氣墊粉餅!JILL STUART 2017週年慶超夢幻限量單品特惠滿額總整理

冰涼的果凍寶石眼彩!JILL STUART 漾透寶石眼彩凍全11色全試色+使用教學

37種不同的優雅氣質粉紅色!完全被擊暈的JILL STUART 2017限量秋妝全試色

就像鮮採的草莓令人垂涎。JILL STUART水潤莓果漾唇彩全7色全試色

春日彩妝馬卡龍。JILL STUART 2017限量春妝(甜點主義) 全價目、試色總整理

這是美人魚的藍色眼淚啊!JILL STUART湛藍祝福限量系列全品項價目全試色

有夠浮誇!JILL STUART限量花鑽身體親膚露(3款)+花鑽護手霜(3款)超級少女心

難得外型美也好用/JILL STUART光透寶石豐唇精華3色全試色。冰冰涼涼的啾起

JILL STUART指彩蜜R(粉漾雪舞)#3。粉紅棉花糖般的甜蜜花園

玫瑰金X深魅藍。JILL STUART 2016限量秋妝-雙面女伶。獨家完整全試色

放在陽光下超美麗。JILL STUART花鑽香水3罐香氛進化全記錄。單是擺著都美

JILL STUART雪紡晶透蜜粉餅(自然、透明、紅潤3配色)。柔焦定妝的淨透感

快衝啊!日本原裝進口。JILL STUART Cafe台灣店開幕(MENU)/馬克杯只送不賣

Jill Stuart假睫毛(#03純真寶貝)-無辜大眼感

Jill Stuart 指甲蜜 No.41 (男人一定要知道的品牌)

JILL STUART 翹睫夾(睫毛夾) - 送禮好選擇

JILL STUART純真美學 日本狂賣之設計師彩妝,台灣登場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