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美妝品牌為了刺激市場,竭盡所能地增加產品附加價值,甚至是製作更高檔的贈品,搭配新品上市,希望一舉搶下市場,刻字、夾娃娃、扭蛋已經一堆人在做了,然後年初的GIORGIO ARMANI 唇膏化妝台收納盒、YSL珠寶盒,miumiu絨布化妝箱、包包、筆記本等 ...,才真的是一個品牌一個品牌都在拚新鮮感!

馬上要51勞動節的讓人有夠勞動,除了像是植村秀Yaz潮流唇膏的上市外,年初盼到現在的GIORGIO ARMANI櫻花腮紅露、櫻花護唇膏也都將要開賣,就連那割不破、摔不壞的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蕊芯也有單賣了,此外,YSL也針對母親節活動檔期推出精品吊飾,所以這篇一次搜羅我個人覺得是近期最強的品牌贈品,做完整攻略給大家參考。

 

 
 

YSL 精品吊飾(消費滿3000元就送)

首先是之前就有提到的YSL 針對母親節檔期推出的精品吊飾,是針對YSL最經典的唇彩所首次製作的精品吊飾,分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情挑誘光水唇膏兩種,消費滿3000元就送一個,不過本來的樣子是綴飾,可以讓你吊在包包、鑰匙圈之類,但你也可以自己DIY成項鍊、耳環之類,質感相當不錯。

 

延伸閱讀

腮紅露正夯!高達10ml還能唇頰2用CP值更高(12色)YSL 2018限量夏妝全試色

送三支正貨刷具YSL母親節全攻略!霜淇淋質地會爆水的超模輕裸光水粉底分析

全國都能刻字了!(檔期)全新6色情挑誘光水唇膏+YSL限量春妝謎霧春光全試色

 

 

植村秀 櫻花化妝箱

於活動專櫃消費任2件底妝並滿NTD 3,800,即可獲贈專屬「粉紅彩妝箱+彩妝師旅行組」1份

彩妝師旅行組內含:型色聚光唇萃2.3ml+光燦新肌粹7ml+植物精萃潔顏油50ml+鑽石光粉底液7ml

然後就是這植村秀 櫻花化妝箱也是超級有誠意!主要是搭配新品花瓣肌柔焦氣墊粉餅的上市所做的活動,強調完整櫻花五瓣萃取成分添加的花瓣肌柔焦氣墊粉餅,妝感是比較柔霧,但又很清爽,同時也比較適合台灣春夏的氣候,以控油、乾爽為主!而這櫻花化妝箱,就是只要買任兩款底妝同時滿3800元就送。

 

 

整個櫻花化妝箱色調是很好看的櫻花粉色,類皮革的設計,邊邊角角都還有做漆皮防護,以及不少的金屬元件,提把的部分也能自由伸縮,提起來很輕,也好看,我約莫量一下大小,約莫是18cmX13cmX14cm左右,算是很實在、剛好的,也很夠裝的容量。

 

整個植村秀的櫻花化妝箱內襯也是櫻花色粉嫩,除了大內層外,還有三個隔層,一個隔層還很精緻的附有拉鍊,整個讓你相當好裝,這個我是覺得兼顧實用、美觀、好看!

 

 

延伸閱讀

現折100還免運!植村秀X渡邊直美X楊丞琳無色限絲滑粉霧唇膏新9色16色試色

超修飾的玻璃鏡光!植村秀型色聚光唇萃+玩色空靈仙氣光燦眼影蜜、唇膏全試色

全都破萬銷售完整解析!植村秀2017年度台灣回購率最高前十名產品排行出爐

 

 

GIORGIO ARMANI 訂製軟毛KABUKI刷 

5/1開始消費滿6000元(需含一塊割不破、摔不壞的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任一粉底液即贈)

萬眾期待的GIORGIO ARMANI 櫻花腮紅露(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櫻花護唇膏(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將在5/1全台灣上市,先前這割不破、摔不壞的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則早已上市,也有做實驗給大家參考 摔破神復原+加水變粉底液!超強實驗GIORGIO ARMANI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  ,之前看國外照片一旁就有這訂製軟毛KABUKI刷 ,想說這次新聞資訊出來竟然沒有刊、沒有價錢?後來確定是贈送的!

 

這個GIORGIO ARMANI 訂製軟毛KABUKI刷 背面就是大大的GA LOGO,還蠻時髦的,也很具識別度,質感很不錯。

 

刷毛觸感相當鬆軟,排列也很緊密,同時刷在臉上真的很舒服!這種GIORGIO ARMANI 訂製軟毛KABUKI刷 ,雖然不是新東西,但也是個實用的刷具,刷蜜粉、刷粉餅都堪用,而這GIORGIO ARMANI 訂製軟毛KABUKI刷 其實是設計來刷割不破、摔不壞的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之前有提過,這割不破、摔不壞的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加水揉一揉會變粉底液,用刷子刷很細緻的光澤,你用海綿去沾,也可以有粉餅般的遮瑕力,之前很多人在問的割不破、摔不壞的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能不能換蕊?已確認是有的!一顆蕊之後單買是1900元!如果加殼一組是2600元~我是覺得這樣合理超多的!!!!!!不能換蕊的話,每次買都超級貴的,真的很難讓人下手。

加上這GIORGIO ARMANI 訂製軟毛KABUKI刷質感、品質算是蠻不錯,又是實用的,還有專屬的盒子的正貨刷具,剛好5/1都要買GIORGIO ARMANI 櫻花腮紅露(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櫻花護唇膏(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的話,是可以考慮湊一下,算是近期GIORGIO ARMANI蠻難得,同時很有質感有那個值的贈品!

 

 

 

延伸閱讀

實品超輕盈水感!GIORGIO ARMANI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

隨便擦都好看喜氣!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18色無色偏全試色

從2007年來台到現在!一次搞懂8款GIORGIO ARMANI粉底怎麼挑的超完整分析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