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已經有大概預告,2018年的植村秀回來了,同時也蠻不一樣的,至少我目前預覽到2018/6前的新品,都還蠻厲害、有梗的,而台灣方面,也終於公佈了2018全新代言人-楊丞琳,首波就是一系列的植村秀2018年1月全新唇彩型色聚光唇萃的各種形象照釋出,單是這植村秀型色聚光唇萃質地就很玻璃、很聚光,但又並非透過珠光的閃爍,抹在雙唇上就是一種宛如光療般的鏡光美唇,加上瓶身採各色號的漸層設計,整體美感上也回到更時尚、藝術般的概念。

 

此外,除了植村秀型色聚光唇萃外,2018年一開始最精彩的還有一個隱藏版商品,就是植村秀全新的2018玩色空靈系列的仙氣春妝,產品概念是一種優雅、俐落的未來感交織著復古典雅風格,同時在日本傳統的根基上,延續無盡的創新巧思,不只前衛,卻又散發出一種永恆感受,透過反射更多的光源,打造清新、愉悅的全新仙氣光燦眼影蜜、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最可愛的是,這一次植村秀的唇膏不在是素到很無聊,而是佈滿了稜鏡霓光彩虹般的經典shu shu bear小熊。

 

破題就直接畫重點,你要喜歡其他色握都沒意見,但型色聚光唇萃中的PK05、BG04,以及全新限量春妝的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氣質玫瑰、女神淡紫這四個顏色是我自己覺得最美,同時最重點,也不挑人的4個顏色!

 

 

 

先直接來看這次型色聚光唇萃的彩妝唇效,同時也是代言人楊丞琳釋出的第一張視覺美照,色號就是PK05,莓果般的色調顯白、又年輕,同時不失個性,以及時尚感,整個型色聚光唇萃更是呈現飽滿的水晶色澤,但又不是很廉價的珠光閃耀,這色PK05確實相當美。

 

這次關於植村秀的型色聚光唇萃共有16色,從比較優雅的裸棕色系、不會只是讓人很膩的個性粉色,就連珊瑚色系都顯活潑,還有時尚態度的紅紫色調等 ...都是比較強調個性、潮流的態度唇色,先不管台灣怎麼溝通這支型色聚光唇萃,但從國外來的catch可以看到是 Lip Signature,就是強調唇彩簽名,所謂的簽名最能代表一個人、一種個性,甚至是獨一無二的唯一,更是一種我的主打色概念,所以這型色聚光唇萃自然在發色表現上,無論是色彩、質地、妝效的表現上也不能太無趣,甚至是太傳統,那就襯托不出所謂的Lip Signature的概念,就連這一次新的型色聚光唇萃瓶身也一改過去的長方形透明,則是做成整支一體成型式的水晶漸層瓶身,由底部開始就釋放每一支型色聚光唇萃的鮮明色澤,除了色號一目瞭然,也更顯時尚感,握感也夠精緻、質感。

 

錐形刷頭沾取的時候主要作為單面使用,加上刷毛都是以密集,同時極短的刷毛所組合而成,每一次的沾取都不會浪費殘留,塗抹雙唇也都能完整釋放於雙唇,盡可能的不讓已經接觸到空氣的型色聚光唇萃再回到管身中,所以剛好每一次的沾取,都會是上下唇一個剛好的使用量,不需要很多,就能抹出一種很玻璃般的零唇紋光療感。

 

不過,再怎麼文字形容,還是直接看試色最準,因為真的就是一抹,就很亮、很光,同時飽和、玻璃般的水晶唇感,我就連試色為了想要表現其光療玻璃感,還特別改成比較平面式的試色方式,想說這樣會更明顯看出玻璃般的光療感:

#OR01 

血橙般的時尚橘色調,不失個性,同時更是有一種雋永感受。

#RD01

宛如蘋果般的新鮮、亮麗紅色,讓膚色顯白,同時更是一種青春躍動的紅色心跳。

#RD05

不只是紅色,更是極具氣場的濃潤鮮紅色,完美的氣勢玻璃搶眼紅唇。

#WN03

帶點桃色氣場般的個性桃紫色,態度同時極具現代潮流感。

#WN04

能夠感受到一點烈,卻又芳醇讓人回味的美麗酒紅色。

#WN05

因為芳醇,才更顯得內涵同時讓人想要一探究竟,以及想要了解的紅酒裸。

 

#CR01

清新粉嫩,以退為攻的溫柔可人杏桃粉色。

#CR02

宛如清新盛開的花蕊珊瑚粉蜜色,搖曳的也可以輕柔具有個性。

#CR03

活力,同時復有朝氣,但又讓人感受到溫暖和沈著、沈穩的橙粉色,自信,卻又讓人不捨地想要憐愛。

#PK04

粉色的相當具有力量和韌性,就像粉紅轟炸機般的震懾但又受到注目。

#PK05

個性主打的莓果桃紅色,顯白有修飾蠟黃膚色,絕佳的自性態度、個性氣場。

 

 

#PK06

就像帶刺的薔薇粉,張狂卻又武裝,但其實更期待懂得人靠近的獨立。

#PK07

好像都還能撫摸到的玫瑰柔軟花瓣,宛如cashmere般的柔嫩清新。

#BG02

拿鐵不加糖,還原最初心的時尚赤裸棕色,沒有任何偽裝的原型個性。

#BG04

我最愛的顏色!紅棕色般的奶茶裸色,裸粉的很焦糖,還能夠個性的很甜美,隨便淺嚐,都是發自內心透出的美麗裸粉色。

#BG05

就像被黎明親吻的晨曦玫瑰色,還透得出那種尚未盛開前的輕裸色調,宛如進行式般的逐漸盛開,將這最美麗的蛻變記錄成現在這樣的輕粉感。

 

 

然後是搭配型色聚光唇萃2018/1/1上市全台灣的其中15個植村秀專櫃只要當日前30名購買任兩色型色聚光唇萃,就能客製化專屬於你自己的唇彩印章,還會附上植村秀專屬的紅色印泥,蓋起來就像是紅色唇印,同時上面還會刻有你的名字!

 

示意如下:

蓋起來就像是個唇印,然後上面的英文名刻得相當漂亮,這個用來寫卡片、寫明信片、寫聖誕卡、新年卡,最後蓋上這署名的印章真的也是超時髦的!

只有這15個專櫃有:

台北忠孝遠東SOGO 、台中三越 、南西三越 、台中中友 、高雄漢神 、信義三越A8 、信義三越A11 、台北忠孝遠東SOGO復興館、新竹遠東、台中廣三SOGO、台南西門三越、漢神巨蛋、中壢SOGO、台北站前三越、板橋大遠百

 

基本上,就是2018/1/1上市當天於這15個植村秀專櫃購買任兩色型色聚光唇萃的前30名消費者就能獲得客製化的唇印章,如果你還是有選色障礙,那就是直接選PK05、BG04這兩色準沒錯!

 

 

小結一下,這一次的植村秀型色聚光唇萃是真的夠型,同時也夠色,然後鏡面般的有夠聚光成一種各種顏色的玻璃光澤美唇,講白話一點,質地夠潤、夠水,但也夠輕盈,然後將雙唇能夠修飾的很玻璃、很光滑,宛如鏡面般的聚光然後宛如光療般的仙氣美唇。

但還有 ...一大重點!就是2018限量春妝的玩色空靈系列!

植村秀2018年的限量春妝-玩色空靈所要表現的是一種優雅、俐落的未來感交織著復古典雅風格,同時在日本傳統的根基上,延續無盡的創新巧思,不僅超前衛,倒不隨時間逝去,然後行程永恆,儘管看似複雜,但又精簡成其實是一種純粹的空靈風格,以一種前衛潮流的稜光色選,實現在這一次儘管只有兩樣新品,包括仙氣光燦眼影蜜(3色)、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4色)上。

 

仙氣光燦眼影蜜 NT.950 限量3色

以春回大地為靈感,萬物新生萌芽,朝露欲滴,同時美好的初熟,活潑同時又典雅,很細膩的捕捉春天的光源然後反射,隨意一抹,就能打造春日女神般的仙氣雙眸,色彩呈現出一種相當細緻,但又清新、水感貼膚的絕佳感受,不走珠光閃耀,但是以一種稜光反射般的創造出眨眼之間的仙氣感。

#初熟櫻桃

宛如沈睡已久的美麗甦醒,眨眼間就能釋放春日最溫柔的初熟粉嫩,也像是為自己的眼眸換上了最溫柔的凝望。

#翠色欲滴

還有些露水般的新生翠葉吹涼,就像春光灑滿新葉上的露珠後,澄淨般的漾綠感,都還能啜飲到最新鮮的朝露感。

#萌芽粉金

新生般的麥穗才剛探出頭的新生感動,純潔到讓人期待,同時粉金般的是一切最美好的開始。

 

 

玩色空靈-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限量4色) NT.1000

在這植村秀玩色空靈2018限量春妝中絕對的最重點就是這4色限量玩色空靈-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明眼人一看都知道上面有著植村秀最經典的shu shu bear,從瓶蓋、到瓶身都有4隻,也就是說,一支玩色空靈-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就有共8隻shu shu bear在上面跟你say hi,為了呼應這一次的玩色空靈概念的稜光概念,shu shu bear都還透出一種霓光的仙氣夢幻感,這單是包裝就很值得珍藏,至少在一貫的素雅植村秀唇膏中,這一次的玩色空靈-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確實讓人耳目一新、眼睛為之一亮!

 

 

#空靈紫紅

就像是最曲高和寡的束之高閣,一種居高臨下的俯瞰即視感,要紫的很空靈、同時也要紅的很空靈,所以結合成空靈般的微醺紫紅色。

#氣質玫瑰

真正美麗的玫瑰,只要夠氣質,一朵就很搶眼,帶一點暮色般的玫瑰色調,交織出最實用,同時氣質的玫瑰色彩,輕輕點綴,有了氣色,還有了氣質。

#女神淡紫

其實不要害怕這類的藕紫色唇膏,擦起來真的很脫俗、很仙氣,這個顏色還帶點玫瑰色,所以其實是一種玫瑰般的粉紫色,這顏色很氣質,而且真的是一種女神般的空靈氣場。

#奇幻櫻桃

帶稜鏡光感般的疊擦色,不只是能搭配這一次的玩色空靈-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本來的36色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也都可以任意搭配,唇膏後一抹,就是稜光般的霓光綿綿,不是珠光閃耀,卻是很具仙氣般的輕盈魔幻。

 

 

延伸閱讀

全都破萬銷售完整解析!植村秀2017年度台灣回購率最高前十名產品排行出爐

日本原裝的包包超乎預期很可愛!植村秀X瑪利歐聯名限量23項全試色價目攻略

這組必搶!植村秀2017週年慶特惠總整理+超狂零色差38色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

(攻略)果凍貼紙是免費的記得拿!植村秀7款新MLBB限量無色限潮流唇膏全試色

植村秀創藝無限腮紅20色全試色:2017年4款新色、經典40年熱賣TOP 5總整理

不黏膩且疊擦粉餅也不結塊!植村秀創藝無限腮紅霜全16色全試色單一色卡對照

金緻閃耀的潮X珠寶聯名設計。植村秀xAMBUSH限量夏妝全21項全試色、價目表

滿滿的草莓牛奶粉!植村秀2017限量春妝-彩妝嬉遊全試色大圖左右對照、價目表

植村秀無色限粉霧保濕脣膏15色全試色。絲柔滑順卻又不乾且全霧面的純色唇膏

滿天星空下的小花魔法!植村秀X村上隆 2016限量聖誕彩妝全品項、全價目揭示

植村秀隱形控油蜜粉餅。無色透明粉狀吸油面紙的概念分析

實用裸色。植村秀2016限量秋妝裸色風尚系列全試色。裸妝的新定義

繽紛。植村秀KYE for Shu限量潮妝全試色(價目整理)氣墊腮紅、變色唇膏大亮點

植村秀鑽石光蜜粉/不掩蓋粉底的亮,同時還越刷越亮的大容量便宜蜜粉

植村秀UV泡沫CC慕斯(全4色)/自然潤飾而非偽裝修色。上半年CC霜市場討論

《她很漂亮》植村秀無色限寶石光唇膏12色全試色大圖/超夯高俊熙唇色總整理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