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提到,我家最近每個weekend都會來寄住的小瑪爾,從原本都還只是躺在床一直睡的樣子,到現在,已經會開始跑跑動動,儘管小小隻的,還是很嘗試努力在奔跑,短腿奔跑的樣子,也真的很可愛。

 





然而,家裡來了這支小瑪爾,我家原本的小貴賓也開始對這隻小瑪爾充滿敵意,但又只能說,小瑪爾年紀小,對什麼事都充滿好奇,看到這隻貴賓大姐姐,也不管怎樣都要一直奔向他,但我家的小貴賓也不會想跟他玩,甚至都還會閃啊閃,就是有種很假掰,很自以為是的感覺...。甚至,必要的時候,都他都還會揮拳ㄇㄠ這隻小瑪爾...真的是很潑婦。






然後永遠都和這隻小瑪爾保持距離,完全都不敢太靠近他,就是很奇怪...他一點也都不會想要跟這隻小瑪爾玩的感覺。







看到他跑到哪,他就躲到哪的樣子...就是都不願相親相愛。





不過小瑪爾畢竟還是個小孩,跑一跑也就想睡了,睡了也就根本不理他了。就這樣一直反覆上演這樣的戲碼。

只是很可愛的是,畢竟這隻小瑪爾年紀還很小,更需要我們多多照顧,但當我們在顧這隻小瑪爾時,我家的小貴賓就會硬要撲到你身上"ㄙㄡˊ ",就是要你注意他或抱他...還真的是很會吃醋,而且還是跟這麼小的一隻狗吃醋...。


但當我有時後在看他們的一些行為時,難免也都會覺得,人不也就都這樣...,只是我們可能無法像小狗這樣如此的顯性,但所謂的吃醋的道理,不也就都如此。就好像我和我朋友出去吃飯,有時候他會帶他2歲多的小孩一起來,儘管我們聊的再開心,他的小孩就是匯三不五時鬼叫一下,貨者一直吵著要尿尿或大便...但其實都沒有...,仔細想想,他不也是在吃醋嗎...。


儘管最近工作很爆炸,但有一群朋友陪你在很台的地方,大聲聊天、大聲講話、大聲大笑,真得是很爽耶...完全不需要偽裝。我真的很需要狂歡。昨晚去吃了曾德的石頭火鍋,很好吃...但服務態度實在是相當差。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