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提及,每年到這個時候,都是歲末年終,然後就準備迎接全新一年的到來,基本上1月都會是各品牌的唇膏大季,可能剛好就是全新一年的全新開始,所以品牌總是比較喜歡先用唇彩這種最合女人有親密接觸的產品來揭開一整年的序章,除了西曆新年,剛好也很快地就要華人的農曆年,2019年的除夕是2/4!因為我年夜飯餐廳已經訂好了,所以我知道日期!

時臨新年檔期,大多數品牌會針對一些明星商品去推出限定新年包裝、紅包袋等較具節慶氣息的產品,其中,唇膏更是一種很能夠象徵一年全新開始,特別是華人總會有種過年就要擦新唇膏,換上個新的顏色象徵一個好兆頭的全新開始,正因為如此,剛好也是全球新年,同時也是華人農曆新年,所以感覺就不成文的每年到了1月,都會是品牌的唇彩大季,任何最酷、最特別、最新奇的唇彩,甚至是經典唇彩新色等,都會趕在1月推出,搭上剛跨完年的熱潮,同時也醞釀著農曆新年的即將到來!

所以抱歉,因為年節氣氛的關係,在跨年後的一月,甚至是農曆新年前,品牌基本上都會圍繞在唇彩新品,而且就我觀察下來,真的是一個品牌比一個品牌的唇彩還要更強大、更豐富!其中,一向走文青低調,同時以植物天然由來成分植物油為主的THREE也趕上這一坡又的唇彩熱潮,以「DARE」為概念,強調勇敢、自信、無畏,同時擦上唇膏,宛如解除內在的自我封印,不只是我行,而是「我型」「我色」的一次推出18色,各9色包含「謎霧光」、「輕潤光」雙質地的植物精油唇膏。

 

 

 
 

 

其中,這次的唇膏共分「我型謎霧光唇膏」以及「我型色潤光唇膏」共兩種,THREE本來的唇膏名為「魅光口紅」,唇膏比較細緻,切面是比較像圓形的,儘管本來的魅光口紅高達21色,但21色都是以水潤為主,比較單純的水潤光澤,這一次的全新「我型謎霧光唇膏」以及「我色輕潤光唇膏」,顧名思義就是在同樣的大概念「DARE」我型下,去區分為霧面跟水潤的兩種唇膏,這也是THREE第一次推出霧面唇膏,同時就連包裝也都換成洗鍊文青工業風,唇膏殼敲起來還帶有些清脆的聲響,轉出來的唇膏製成,很特別的是採用比較特別的平行圓切面,也就是說下方大面積的切面沒啥問題,就是大面積上色,但唇膏的頂部很細緻的切了一個平面,就是希望用以描勒唇線,精準細條唇型這樣。

重點是,比起之前的魅光口紅,全新的「我型謎霧光唇膏」以及「我色輕潤光唇膏」,也從本來僅有的50%植物精油,躍升為78%,然後本來的7種植物油添加,躍升到9種植物油添加,所以,新的「我型謎霧光唇膏」以及「我色輕潤光唇膏」,可以說是更置物精油,同時也對雙唇更加呵護。

 

而且有圖為證,有時候我們幾個比較熟的彩妝師朋友都會先討論,因為昨天是THREE記者會,Alice就問我怎沒發?哈哈,因為昨天卡到肌膚之鑰,所以我才把THREE延到今天才發,沒想到她去記者會後,還太興奮地跟我說唇膏很好用。

 

 

 

我型謎霧光唇膏,全9色 NT.1400

首先直接切題這次最重點,同時也是THREE首度推出的霧面唇膏「我型謎霧光唇膏」,9個顏色可以說是各類顏色都有,無論是紅、粉、莓果、紫、漿果等...,而有別其他品牌霧面唇膏,THREE我型謎霧光唇膏倒是可能因為主要的植物精油天然由來成分,所以唇膏滑順,又能如空氣感的輕盈,色彩的發色度夠凝聚,同時霧的很有光澤,你會說霧的很有光澤是什麼意思?你就想像是一條圍巾好了,圍巾如果沒有加金銀紗,自然不會有所閃亮感,但有些很頂級質感的圍巾,你單是擺在那,都能盛放出光澤感,就一種霧的很有光澤概念,我覺得THREE我型謎霧光唇膏就是這樣概念,歸咎其為什麼能夠如此,我推估是跟其成分添加9種植物精油有關,也就是一種植物精油的霧面唇膏。

 

我覺得說那麼多,直接看試色比較準,你就會知道這「我型謎霧光唇膏」霧的很有光澤,卻看起來很輕盈,然後飽和的色彩:

01 DARE 2B DIFFERENT

完全就是內心最渴望,同時最自我真實的大膽魅力的丹紅色,華美又富有魅力。

02 DARE 2B DELICIOUS

大膽散發十足女人味。同時誘人而帶有些奢華濃郁的氧氣緋紅色。

03 DARE 2B DIVINE

像是心跳般的生命狂野跳動,極富生命力,同時感受得到的生命感,然後 大膽表達熱情奔放的火艷紅。

04 DARE 2B DYNAMIC

不安於室,總是對世界充滿好奇,想要追求冒險、探險的大膽色彩,略帶英氣同時復古典雅又強氣的朱紅色。

 

 

05 DARE 2B DARLING

感覺堅毅,同時勇敢,就算是感覺會是搶眼的玫瑰覆盆莓紅,都成為一種懷舊的壞念。

06 DARE 2B DASHING

像是滿滿愛意釀造出的粉漾氣質玫瑰色彩,純淨同時柔美。

07 DARE 2B DECOROUS

優雅的讓人動容,然後有著華美班的時髦貴氣暖紅茶花色。

08 DARE 2B DELIGHTFUL

大膽,同時燦爛,完全自信作主的愉悅磚紅色,亮麗同時顯白。

09 DARE 2B DREAMY

洋溢著幸福,一切都開始怦然,然後加速跳動的飽和鮮彩粉色。

 

 

接著,就是比較強調水潤唇色的「我色輕潤光唇膏」

 

基本上,THREE這次無論是強調水潤唇色的「我色輕潤光唇膏」,又或者是「我型謎霧光唇膏」都是屬於同樣的洗鍊文青工業風的設計,同樣在「DARE」的概念下,所帶出的我型我色,你會發現剛剛看的「我型謎霧光唇膏」就算是霧,但也不是那種狠霧感,反而是如迷霧般的輕盈霧光,回到這「我色輕潤光唇膏」,就算是水潤,也不是那種非常水亮感,因為都秉持者獨一無二做自己的低調內斂,然後用自然的水潤,融入雙唇中,輕輕的呈現出自己每一天的心情寫照,是一種自然的融合,好像天生唇色般的水潤感,同樣在9種植萃精油,甚至是超過本來的「魅光口紅」50%的美容精華躍升到78%,走的就是一種純淨呵護的自然水潤。

 

01 TO BE FREE

像是解放自我,同時面對世界般的迷人甜美粉紫色彩。

02 TASTE OF FREEDOM

不矯揉造作,沒有任何虛偽,以及多餘累贅的如澄澈透明感的清新緋紅色。

03 FREEDOM FEELING

宛如自然生長般的清新漾粉紅色彩,純真的動人,然後洗得特別純粹。

04 VOICE OF FREEDOM

略帶有些寫意般的秋天玫瑰色彩,雖然有些涼意,但又不失溫暖。

05 SOUND OF FREEDOM

一切如塵埃落定般的氣定神閒,然後靜靜的凝望所透出的蜜桃奶茶色彩。

 

06 FREEDOM REIGNS

像是由低處往高處藍天凝望的自由、奔放,宛如隨風翱翔的帶藍調的野玫瑰色彩。

07 SET ME FREE

釋放內心最自由的靈魂,同時還有著醇熱氣息的誘人酒紅色彩。

08 FEEL FLOWS FREE

理性與感性兼備的完美平衡,像是掙扎過後的沈澱所溶出的黑醋栗色彩。

09 FREE LOVE

像是一個溫暖擁抱,擁有著讓人想要珍惜、想念的鏽紅色彩。

 

我型遊色眼彩霜 全6色/NT.1200

這一次除了「我型謎霧光唇膏」以及「我型色潤光唇膏」都是全新產品外,還有一個全新產品則是這「我型遊色眼彩霜」,稍微了解THREE的會知道這包裝很類似「魅光眼采粉」但就如其名,魅光眼采粉狀,這次我型遊色眼彩霜則是眼彩霜,是霜狀的質地,其同樣是THREE擅長的植萃植物油成份,所以上起來特別服貼,雖然不是很搶色、鮮豔的色彩,但倒是很THREE般的宛如奶油般於眼眸化開後,於發色和微妙光澤間的完美平衡,很服貼、也很自然,看似綠色、草綠,倒是用起來不會怪,因為很內斂,同時結合的很自然。

01 DARE TO FEEL

與膚色融為一體的澄透蘭花粉,透出溫暖的薰衣草淡紫光。

02 DARE TO SEE 

像是微妙香料般的焦點檸黃,交織著童話般的綠光。

03 DARE TO TOUCH

在透明感中感受深度的凜冽卡其綠,散發著虹彩紫光。

04 DARE TO TRY

 令眼神柔和的琥珀棕, 流露著雅致金色光芒。

05 DARE TO LOVE

成熟而甜美的古典棕紅, 釋放著紅調紫羅蘭的光芒。

06 DARE TO LIVE

酷勁而性感的淡紫棕,閃耀著金紫色珠光。

 

 

 

魅光指彩 新6色 NT.600

THREE的魅光指彩 一直都蠻受到歡迎就是因為其同樣是利用THREE品牌所擅長的植物油去調配、製成,同時比較強調高透氧,顯色的塗同時,對指甲也是很好的保護和照護,所以一直有一派人在瘋狂搜集著THREE的指甲油,也就是這魅光指彩 。

這次的新色在春日環繞下,倒是透出許多柔和,然後無邊無際,同時自由溫暖的全新色彩,顏色上細緻優雅、卻也沈著寧靜,然後伴隨著微風徐徐的春天擁抱,讓春天的溫暖,就先由指尖開始。

85 LIBERATE YOUR LIFE 

無邊無際、沉穩自由的淡粉紫。

86 FREEDOM IS A VOICE

在溫和舒適的溫室中,悄然閃耀的春和貝殼粉。

87 DARINGLY DESIRABLE

在灰調的微妙色變中,增加深度的神秘灰薄荷。

88 DARE 2B ALIVE

猶如自然中的某個角落的,浮現生意盎然之景的檸灰綠。

89 DARE 2B THREE

自然與時髦, 並存著雙重個性的橄欖綠。

90 DARE 2B ME 

無懼新挑戰, 交織冒險精神與沉著冷靜的碧璽綠。

 

 

 

總結來說,THREE這一次的春妝中,全新雙質地的「我型謎霧光唇膏」以及「我型色潤光唇膏」是為最大重點,其中洗鍊文青的工業風,倒是又給THREE帶來全新的生命意象,但必須承認,反而是THREE首度推出的霧面唇膏的「我型謎霧光唇膏」表現確實比「我型色潤光唇膏」更好一些,全新的「我型遊色眼彩霜」,質地也很服貼的自然發色,適合用來眼影打底,單用作為入門眼彩也不會難,輕輕用手沾取,輕輕抹開就效果很不錯自然,反而是全新6色的「魅光指彩」倒是柔和的有些迷人好看。

 

 

延伸閱讀

預購送提袋、潔膚油首次最低折扣!THREE 2018週年慶完整特惠組滿額贈整理

4條精油護手霜代表著一年四季!THREE聖誕限定終於推出蜜粉餅和7色綜合彩盤

一抹夏日清新Tiffany藍!THREE 2018限量夏妝全16品項全試色全價目

那根櫻花棒補毛孔凹洞很不賴!精華滴管THREE天使煥采精萃粉底+母親節特惠

介於唇蜜和唇釉的全新質地!THREE詩情霧光唇漾等2018限量春妝19品全試色

月桂葉乳香精油的敏弱肌專用!THREE新肌能5品全質地測試+迷你三重奏彩妝組

不只精油唇蠟筆還有精油眼線!THREE 2017秋妝-愛的視角全試色限量清單整理

這玫瑰卸妝膏療癒的很可以!THREE新極致活顏全5品全質地測試VS.平衡潔膚油

最完整!THREE 2017年週年慶單品9折、13組特惠組、滿額贈總整理

是楓紅飄落在臉上的顏色!THREE紅葉漫舞限量全試色之那根精油指緣油有厲害

毛孔凹洞必備!THREE天使煥采底妝(修飾乳霜全5色,凝膠粉霜4色,修瑕棒全5色)

變精巧、變便宜也更好入手了!THREE限量魅光桃蜜彩妝組9色全試色

味道很療癒!THREE"THE DEFINITIVE"平衡三步驟/綠花白千層的舒壓芳香

全世界只有40顆!THREE 柚香手工蠟燭。宛如柚子派一樣酸甜可口

超隱藏的秘密商品!THREE經典香氛蠟燭#516(價目)。質感超好,味道超舒服!

很暖心!THREE 冬限量-暖柚精油香氛(護手霜、沐浴精華、保濕噴霧、香氛噴霧)

THREE 2016限量聖誕彩妝全試色。唇蜜、頰彩、眼彩單品更吸引人!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