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情歌怎麼聽都聽不膩,來寫個第一篇,有機會再繼續寫

1.接受 (梁靜茹)

K歌經典,我覺得勝過以往他的各首抒情歌

2.倒帶 (蔡依林)

跳槽新力後,最膾炙人口的抒情歌了

3.原諒 (張玉華)

雖然是翻唱KIRORO的歌,但是詞寫的頗用心,聽不厭

4.賠償 (鍾汶)

大概沒多少人認識他吧,不過他也算是個很會唱的女歌手,賠償這首很好聽

5.因為你沒說 (張惠妹)

跳槽華納後最棒的一張專輯[真實]裡頭的歌,當時沒有打,但是稱的上是一首相當棒的芭樂歌

6.低等動物 (陳奕迅)

比起兄妹、十年那些EASON比較紅的抒情歌,我反而比較喜歡這首,比較有深度

7.就是愛你 (陶吉吉)

不特別,但是相當好聽

8.感情不是一盞燈 (陳曉東)

我就是蠻喜歡陳曉東的音色,這首算是他早期的代表作,我對心有獨鍾反而沒什麼感覺

9.記得我愛你 (周渝民)

他稱不上會唱歌的歌手,但是他把這首歌唱的很好

10.離人 (林志炫)

好聽就是好聽,比張學友的還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