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好可愛喔!所以我花了一點時間研究,同時搜集資料,自己主動的寫成這篇報導!如果你還有印象,之前有一系列很紅的小鴨、小貓、小狗的雙層杯,就同樣都是由這好玻GOODGLAS所設計打造,而這一次,好玻GOODGLAS與與 臺灣吧 - Taiwan Bar聯名推出的黑啤雙層杯,將我們台灣人都很熟悉的黑啤給實體化成可愛的雙層杯,甚至是創新的將黑啤最經典的雙耳給立體化製作於杯子上!讓整個黑啤的概念,更能夠完整的立體、實體化!

 

 

 
 

如果你對好玻GOODGLAS沒有太有認識,就跟我一樣,也是因為這一次的黑啤雙層杯才認識它們,他們官網倒是有很完整的介紹,我直接複製貼上如下:

『好玻 GOODGLAS』是由台灣工藝品牌『紅琉璃』推出的生活品牌, 以台灣原創、趣味與繽紛色彩的玻璃器皿,融入居家生活當中, 『好玻 GOODGLAS』優異的雙層玻璃杯手工製作品質, 更受到Maserati、雲門等知名品牌喜愛,成為指定合作對象, 推出多款造型雙層杯也在網路造成搶購風潮,因此被評為「造型雙層玻璃工藝」領導品牌, 以高難度造型玻璃工藝搭配台灣原創設計,展現創意的生活品味。

 

 

 

而這一次的好玻GOODGLAS黑啤雙層杯,就是繼先前相當火紅的小鴨、小狗、小貓後的全新聯名商品,款式只有一種,但卻是將黑啤熊給實體化、立體化於好玻GOODGLAS拿手的雙層杯上,也由於杯子是透明的,還是雙層的,很有趣的是,如果我們用來喝黑咖啡,就是很像整個重現了黑啤熊的臺灣黑熊模樣,但如果你用來泡牛奶、喝鮮奶,就會雪白的宛如北極熊,如果稍微調一下奶,就會變成棕熊,相當可愛!

 

其中,這個好玻GOODGLAS黑啤雙層杯最吸睛的就是那圓潤的玻璃大耳!我知道應該很多人都會覺得這應該很容易掉吧?或是有貶不科學?我一開始也覺得是這樣,而好玻GOODGLAS針對這樣的疑慮也有做相關說明於他們自己的粉絲專頁,我完整擷取如下:

為了將黑啤的圓圓大耳加入設計中,我們與師傅反覆的討論與嘗試,經歷了無數的失敗,除了碎了無數的玻璃,也碎了無數次的心-黑啤的大耳朵玻璃高溫熔融狀態時結合在杯身上的,所以牢固的程度比玻璃吸管甚至玻璃杯本身都還堅固喔!!另外在耳朵的厚度特別加厚,讓連接的面積增加到接近馬克杯把手,(很多粉絲在現場看到時都安心許多)☑最後終於讓黑啤成功的長出厚實圓潤的大耳朵!!!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黑啤有一對頭好壯壯的大耳

 

 

其中,根據好玻GOODGLAS官網介紹的說明,此一好玻GOODGLAS黑啤雙層杯是能夠耐熱到120度,所以用來泡咖啡、泡牛奶、泡茶、泡燕麥也都是ok的,其中,雙層杯的一個優點就是不用怕燙手,就算裝冰水,也不會有冰珠浸濕桌面,所以甚是方便。

 

 

完整的好玻GOODGLAS黑啤雙層杯 規格直接複製於官網如下:

/ 尺寸、規格、大小、重量 /

9X9X高9.5cm

容量:250ml

數量:1個

 

/ 材質 /

手工硼玻璃杯

耐熱至120度℃

全清透色玻璃

 

/ 包裝 /

一般紙盒包裝

 

/ 使用及保養方式 /

請勿放進微波爐與洗碗機中。

避免使用具腐蝕性的清潔劑。

 

/ 備註/

每一件都是手工塑型的玻璃杯,

如有些許手工痕跡與氣泡是正常現象喲^^

商品色澤依實品為主,網頁顯示色差僅供參考

 

 

 

好玻GOODGLAS官網直接可以購買,一個好玻GOODGLAS黑啤雙層杯定價是790元,可以刷卡、可以轉帳也可以便利商店取貨付款等 ...,無論如何,喜歡的人可以參考,我只是剛好看到FB跳出來,覺得很有意思,所以就將好玻GOODGLAS官網的相關資料,以及其好玻GOODGLAS的粉絲專頁所傳達出來的訊息彙整成一篇產生的自然報導,圖片來源都是好玻GOODGLAS網站,相關規格資料說明也都是來自好玻GOODGLAS,有興趣的可以直接購買,因為我自己都被煞到,已經刷一個了!

 

 

 

 

延伸閱讀

HAPPY GO 1點折1181元?799睡起來真的涼涼台灣製HOLA天絲涼爽凝膠記憶枕

結婚、生日送禮沒NG過!VERAWANGxWEDGWOOD香檳杯、燦金花園(價目)

5款我自己覺得質感超好Crate and Barrel最適合入門的家飾單品(全價目)

蠟燭不用點火用烘的!香氛同時更省更安全還超有質感的大理石蠟燭暖燈

拍照背景神器!我很珍藏的10款質感大理石,心型,月球,天王星,木紋等餐盤餐具

根本史上最文青的吸塵器!無印良品MUJI超輕量可拆解無線吸塵器(規格價目)

每天在家都可以私奔到月球!觸碰開關3種光源的15cm月亮月球燈(規格全價目)

5折了!時髦又實用、不過時可收納還會旋轉Crate and Barrel聖誕樹吊飾掛架

一次省5000精算!只要980質感卻好到我2色都買的HOLA雅契奢華長羔絨毯棉被

萌萌帥氣的可愛!SPORT b. 小恐龍地墊(黑色、藍綠色)

狠下心買的第一台dyson智慧清淨凉暖氣流倍增器HP02。就算一個人睡也不冷了

超美超夢幻!WEDGWOOD X VERA WANG 4款香檳杯(全價目)

微風信義最驚喜!Crate&Barrel 家飾傢俱33張大圖一次看。質感設計實用又好看

不用集點!門檻低質感不錯又實用!全聯xHELLO KITTY保鮮碗太值了(兌換方式)

好吃但太貴不太推!7-11日本進口OHAYO迷你甜甜圈冰淇淋(根本曠世奇派?

好吃到我三天內吃2次!清邁來的紅茶冰酥-台北奇維奇娃CheevitCheeva(MENU

從在地人才懂》到去日本東京絕對必吃的9家美食餐廳重點摘要總整理(全地址)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