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9_200221_0640

我只能說,疫情時期,很多人戴口罩都不化妝了,真的就趁這時候好好把保養做好我覺得最重要,等到我們都可以脫下口罩,不用再戴口罩的那一刻,一定要讓人覺得你怎麼好像更漂亮了?

我跟你說,我大概自1月初就知道LANCOME今年上半年有這款超級重點、重量級的新品:超極光活粹晶露(小名:極光水),當時本來有個日本媒體團的採訪,但這邊我雖然沒有參加,但LANCOME讓我成為全台第一個拿到這瓶超極光活粹晶露的人,那時就搶先使用,當時我收到的資料是這超極光活粹晶露就是類似高機能化妝水,甚至是精華水、精華露的定位,如果跟我本來的保養步驟有什麼重疊的話,應該就是SK-II的青春露,剛好我那時候,SK-II青春露又用完一瓶了,我自己習慣SK-II青春露用完一瓶我會休息一下,約莫一個月、一個半月後可能再開始使用 ,會比較有感一點,但我就常在苦惱這段空窗期我會換什麼精華水、高機能化妝水之類,剛好這個空白階段,我就換了蘭蔻這瓶極光水,約莫使用1個多月後,總算差不多快見底了,總算也可以把中間那根極光仙女棒給拔出來一探究竟,同時總算可以來報告心得了,我只能說,簡單來說,滲透力很好,同時很保濕,而且有一種肌膚髒東西都被清的很乾淨,重點是肌膚的透亮度、飽滿感,都有很顯著的提升!我才在用完一瓶後,準備接著用第二瓶了,我認真覺得,如果你是用過SK-II青春露,我之前也教過你們很多正確的用法,你就是跟青春露不對盤,甚至是你就是無法接受青春露的味道等....,那我認真覺得你可以試試看這瓶LANCOME的超極光活粹晶露,確實也很有所謂的「晶瑩剔透」之感,而其專利,也是瓶身中的那根「極光激活棒」更是每次使用搖晃都能將超極光活粹晶露質地打得更細緻、更泡泡,同時更幫助肌膚滲透的超有感!

 

 

2020129_200221_0638

就這幾乎被我用到見底的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我大概就是一月初開始,早也用、晚也用,因為我很認真的在觀察其效果,所以我用量沒有太省,我也是於清潔過後,也是直接倒在我的手心,約莫倒3次吧,然後雙手全臉包覆臉,讓其可以完整吸收,也正因為那根瓶中附有:

蘭蔻獨家專利設計、山毛櫸造型的「極光仙女棒」,每次使用前只需先上下搖晃瓶身,水相與油相配方即可因著「極光仙女棒」高速融合並產生無數顆「新鮮現打」超微細的亮膚泡泡,每顆大小均勻的泡泡,都均質含有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植萃精油」,讓肌膚能迅速吸收泡泡中的所有養分,感受立即水潤保濕,舒適不黏膩。

(這段是LANCOME官方說明,我直接複製貼上,因為我覺得這個單就個人感受上,很難理解這樣的全新設計、美容科技概念)

我就一直很好奇中間那根宛如極光仙女棒的「極光激活棒」到底是什麼何方神聖之類,每天在用的時候,都在想著好想把瓶子打破,還是看怎樣把那根棒子抽出來一探究竟,不然這樣霧霧的瓶身,真的是有點看不太清楚其主要的設計,但你真的在使用的時候,每次一搖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就有一種超級療癒,同時很多bobobo宛如極其細緻的各種極光泡泡般讓人看了真的有夠覺得夢幻跟沈醉,不自覺得都期待著每天保養時刻的來臨,特別是你又很感受到那立即的超強的滲透力真的有一種不小心會愛上的快感!

 

 

2020129_200221_0637

說真的,我真的是差點要把瓶子打破將其中間那根「極光仙女棒」給取出看看,後來我才發現,其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瓶蓋打開後,中間有一個三角開口,就是讓每一滴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都是經過其中間那根「極光激活棒」搖晃、碰撞,高速融合並產生無數顆「新鮮現打」超微細的亮膚泡泡後,從其中瓶口流出這樣,才能換作相當細緻的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質地,以利整個臉部肌膚吸收,上面那層,其實是拔得開的,也就是稍微用點力,就能將其打開,然後取出中間那根「極光仙女棒」,我在剛開始用的時候,約莫用了1/3才終於發現這件事,但就在我要取出來的同時,我腦海馬上閃過,如果我取出又放回,這樣不就會造成整瓶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污染了,反而可能影響保養效果?我後來馬上想到後就馬上作罷,想說還是等我用完再拔出來看好了!

 

 

2020129_200221_0639

就這樣!終於~被我等到了幾乎用完這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總算可以把這關鍵的中間那根「極光仙女棒」抽出來一探究竟了!抽出來仔細看,有點像熱氣球所束成一種球型的概念,但它的線條並不是單純的直線,而是有一種斜弧度交錯然後縷空的形狀,其LANCOME的官方說明是:

蘭蔻獨家專利設計、山毛櫸造型的「極光仙女棒」,每次使用前只需先上下搖晃瓶身,水相與油相配方即可因著「極光仙女棒」高速融合並產生無數顆「新鮮現打」超微細的亮膚泡泡,每顆大小均勻的泡泡,都均質含有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植萃精油」,讓肌膚能迅速吸收泡泡中的所有養分,感受立即水潤保濕,舒適不黏膩

形狀就類似山毛櫸,但線條間彼此空心,然後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都會自由穿越,經由碰撞,"新鮮打出"超微細的亮膚泡泡,然後結合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植萃精油」,更細緻的幫助肌膚吸收!

但我跟你說~還不只這樣!這根「極光激活棒」最特別的就是....它不是硬的!更不是那種一體成型~

 

 

你看.......!!!!!!

2020129_200221_0641

這支仙女棒是軟的,是有彈力的,是能夠這樣彈的、能夠壓縮的,甚至是能夠擠壓的!你一定會好奇為什麼要做成這樣的材質?不是應該就是硬的就好嗎?

別忘了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在「極光仙女棒」說明提到:

每次使用前只需"先上下搖晃瓶身",水相與油相配方即可因著「極光仙女棒」高速融合並產生無數顆「新鮮現打」超微細的亮膚泡泡~

就是這樣特殊的彈力材質,隨著你在使用前,搖晃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的同時,其「極光仙女棒」一整個在瓶身中的軟性彈力震盪,然後讓其質地中的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植萃精油」於你搖晃中高速撞擊、摩擦,然後細緻的如打果汁般的"新鮮打出"超微細的亮膚泡泡!就是這樣獨特、特殊的「極光仙女棒」,讓使用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更不是只是一般的保養品,而是使用的同時,更細緻的幻作更具滲透力極細泡泡水質地,其超級優異的吸收力、肌膚滲透感,我只能說,你只要去專櫃試用,輕拍於清潔後的臉上,就很能感受肌膚如那熬待哺的鯉魚般,完全不需要再用什麼導入液,瞬間就滲透吸收很有感!

 

 

2020129_200221_0636

剛剛那瓶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是我用的差不多,才將其拆開來分解紀錄的,這瓶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是我準備要開始用的第二瓶!你一定要看其經過搖晃後,中間那根「極光仙女棒」快速打著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所產生的超細緻、超綿密的泡泡,單看就有夠療癒,這概念就好像我們在做甜點,麵粉都要不停地過篩對吧?就是要一直篩出最細緻、最細膩的麵粉,而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中間那根「極光仙女棒」就是一直隨著你不斷的搖晃瓶身,就能夠一直打出,同時碰撞出,激盪出最細緻的泡泡質地,再穿越那「極光仙女棒」,然後由其中間的瓶口中流出,是為最細緻的質地,你不免會想~不就一瓶高機能化妝水?LANCOME卻能在透過其本身本來就很擅長的美容成分全新開發,但透過全新的設計的輔助,讓保養質地可以更激活出更優秀、更幫助肌膚肌膚吸收的型態,可以說是這罐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於2020年一開始,相當震撼美容保養圈的全新概念產品。

 

截圖 2020-02-21 下午11.15.09

而且,我跟你說,你稍微有在保養的人一定會知道,通常我們倒出這樣的化妝水於肌膚上,水會凝聚,呈現比較大顆的感覺對吧?但這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經由中間那根「極光仙女棒」過篩、打泡然後倒出其極細緻的質地,一接觸到肌膚就如放射狀的浸潤於肌膚上,就有一種肌膚完全迫不及待的很想要趕快吃掉,吸收掉這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這最大的關鍵還是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質地的細緻、好吸收、高滲透力,對於肌膚來說,可以是非常友善的。

然後使用上,我們最怕這種就只是水?有擦跟沒擦一樣...沒感覺?但你拍完肌膚後,肌膚馬上會有一種浸潤感,最明顯的是當下的保濕力相當迅速的提高,其整個肌膚感受,你好像還感受到、摸到些什麼,正是因為,這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不是只有水,就如LANCOME官方說明的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植萃精油」,就是那關鍵的3%「植萃精油」創造出肌膚有感、甚至是豐潤感的感受,但你可能會覺得精油?很油?但就是經由中間那根「極光激活棒」過篩、打泡,高速融合並產生無數顆「新鮮現打」超微細的亮膚泡泡,每顆大小均勻的泡泡,讓其更具滲透力,同時也更好吸收的超越一般單純可能只是水,或就算只是高機能化妝水的侷限,將這3%「植萃精油」能比單純的水帶給肌膚更優異的保養效果以更好吸收的方式讓肌膚所吸收。

 

 

而我自己用完近一瓶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也差不多將近一個多月,早也用、晚也用,剛好就在用完SK-II青春露後開始用,我的感受是,除了每次使用都覺得吸收超好、滲透極佳,保濕力都可以隨著每次清潔後的第一步驟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就帶來很卓越的加強,我覺得持續使用最大的感受是,肌膚好像更乾淨了一點,我不會說是變白,而是乾淨,就那種你一定懂肌膚常會有那種小疙瘩、或是小粉刺,一些好像沒那麼平整的肌膚狀態,有一種被乾淨、被淨化的感覺,我覺得最大關鍵是來自於這瓶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的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不只是酵素,也是結合精華的作用於肌膚,有一種幫忙汰舊換新,同時加強更新感覺,因此,你本來肌膚上那些可能就是比較"舊"的東西,就隨著你持續的使用,被帶走了,也因為舊的東西、髒的東西都被帶走了,肌膚感覺就更乾淨了,同時很明顯的肌膚也更透亮了,說真的~就是那種「晶瑩剔透」的感覺!我覺得剛好在我最近用完一瓶SK-II青春露的停滯期,剛好用完這瓶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就有一種還好也沒有說沒繼續用SK-II青春露肌膚就爛了!

就如我前面所述,我認真覺得,如果你是用過SK-II青春露,我之前也教過你們很多正確的用法,你就是跟青春露不對盤,甚至是你就是無法接受青春露的味道等....,那我認真覺得你可以試試看這瓶LANCOME的超極光活粹晶露,確實也很有所謂的「晶瑩剔透」之感,而其專利,也是瓶身中的那根「極光激活棒」更是每次使用搖晃都能將超極光活粹晶露質地打得更細緻、更泡泡,同時更幫助肌膚滲透的超有感!

 

 

S__50036761

當然,我會建議你一瓶專櫃保養品是真的不是太便宜,當然現在有免費的試用包可以兌換,兌換回家實測看看當下的感受,或是會不會過敏這點蠻重要的,而且直接送你一大罐10ml還送一包超未來肌因賦活露試用包有夠划算的不換白不換!

就是至

https://reurl.cc/drK8v6 填寫好資料,就會收到這封簡訊,憑簡訊去櫃上兌換就可以換囉!

 

 

2020129_200221_0631

但我個人建議,這LANCOME的超極光活粹晶露,正因為其最特別的就是中間那根「極光仙女棒」過篩、打泡然後倒出其極細緻的質地,你一定要去專櫃上,搖一下、感受一下那即時、新鮮打出的綿密泡泡,然後再感受流出來的質地,這個質地的細緻,不是單純一包試用包可以感受出來的獨特質地,如果你真的試用感覺不錯,隨著新品上市,過往都是不會那麼快做特惠組,但畢竟這LANCOME的超極光活粹晶露真的是LANCOME今年上半年開年的最重點商品,主要也是不怕大家試,就是希望更多人能夠使用看看,所以一上市就非常難得的於全台各LANCOME專櫃推出買正貨150ml的LANCOME的超極光活粹晶露,就直接送1/3大容量50ml的LANCOME的超極光活粹晶露,然後再送去年才全新升級的超未來肌因賦活露7ml,超福的完全媲美週年慶等級的換算下來約65折的特惠組,就是一種豪華的體驗、使用,如果專櫃賣完,則會改成買正貨150ml的LANCOME的超極光活粹晶露,就直接送10mlx3的超極光活粹晶露和超未來肌因賦活露7ml,也是很不賴!

 

 

 

2020129_200221_0629

而針對這去年全新升級的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之前整理過心得分析,除了外觀基本上就只有些些不同而已,但最主要的是全然不同的成分科技!全新小黑瓶引領「肌膚微生態」風潮,偷偷說,接下來很多品牌都會以「微生態」為概念,蘭蔻可說是走在非常前面!同時,在質地方面,新版超未來肌因賦活露除了滴管一次一管就是剛好一次全臉的使用量外,其質地的輕盈感確實是摸得到的,然後一抹肌膚,不用太多按摩或是時間等待,很快就很好吸收了是升級的一大亮點,不會說對於混合性肌膚或是油性肌膚有太多的額外負擔。

在修護力上確實自上市以來用到現在,有一種肌膚感覺被撐起、撐滿,同時也有更膨潤的效果,特別是新款的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因為質地更輕盈好吸收,反而像是能給肌膚滲透滋潤好打底後,後續的保養也有更好吸收的感覺。

 

 

延伸閱讀

週年慶比機場便宜又送肌因正貨!!!新舊蘭蔻肌因賦活露比.傳奇274到貨再送正貨

台灣最後收藏機會!Chiara操盤設計:秒變網紅LANCOME粉紅眨眼系列試色

秒變網紅!當眨眼CHIARA遇見LANCOME:玫瑰粉晶唇膏、唇釉、彩盤一次看

秒懂6款玫瑰粉素顏霜BB隔離霜!美哭LANCOME陶瓷白玫瑰金雙效氣墊粉底液

唇膏和外殼都美到衝破外太空!LANCOME絕對完美玫瑰大理石潤色護唇膏(大圖)

祝他告白成功!完整暖心對話紀錄》LANCOME幸福璀璨玫瑰蜜粉(聖誕限量版)

精品級消光彩蓋質感X三大茶色系LANCOME絕對完美迷霧唇膏19色高清全試色

同樣控油持妝!亞洲版卻更光透防曬》LANCOME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全選色攻略

超越免稅再累贈!完整精算母親節+實測搞懂LANCOME 6款素顏霜隔離霜BB霜

除了美還要有氣勢!15款新年開運紅到徹底的彩妝保養全試色心得總整理

粉撲做成馬卡龍真是絕!不說根本不知是"LANCOME"2018限量春妝完整全試色

超完整解析為什麼!LANCOME 台灣2017年度最熱賣的前十名產品排行出爐

4大重點新品分析!LANCOME 2017週年慶超破格的幾乎買正貨送正特惠總整理

首次出現唇粉!LANCOME X Olympia夢幻樂園限量彩妝11品全試色!整個繽紛樂

LANCOME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全7色+限量櫻花版果漾特調氣墊唇萃3色全試色

一次搞懂LANCOME 2017年3款新款氣墊粉餅總評比。現省1400元的小秘訣!

LANCOME激光煥白+SK-II青春露/化療移植後4個月,還真的有讓我白回來

金光閃閃洗鍊黑!LANCOME 2016聖誕限量彩妝全試色。全新打亮氣墊最重點!

激似GA?週年慶46折!LANCOME第1支精品概念絕對完美光蜜唇萃10色全試色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