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1-03-09 下午6.49.36

早!真的送我住日本的好朋友HERMES生日禮物!!!

上日文家教快一年了我日文應該有點進步了吧!!!哈哈,可以硬擠一些文字來寫給朋友生日卡片了!!!嘿嘿,先自首~体我寫成體了,寄出才發現!!!哈

5個最新款包包吊飾、入門項鍊、鑰匙圈、桌墊還有很多人在問的大象積木一起整理分享一下。

這照片大概一個多月前就拍好了,但我想說畢竟是要送朋友的生日禮物,我想說也要她先收到我再來一起發文比較尊重這份禮物,所以我一個多月前就先把照片買好、卡片寫好、寄到日本後,一直等到她確認收到,才來寫這篇文章。我後來看人分享說如果怕國際寄送會被課稅,最好準備個卡片放在最上面,如果包裹被拆開會比較像真的是禮物的話,比較沒有問題,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因為我每次國際寄送就真的都是在寄禮物,都會準備卡片,所以到現在都蠻順利。

我主要是準備一個入門不會太貴的POP H的黑金項鍊要送我朋友當生日禮物,當時櫃上有粉色和黑色,我想說女生應該會比較喜歡粉色吧,沒想到他說她喜歡黑金款,還好有問她,不然禮物送了不戴真的也很可惜。這款POP H很好入門,除了一般版,還有mini款,大概10000初頭,戴起來是短項鍊感,又具有品牌識別度,我朋友其實結婚了,忙著工作顧小孩,對精品慾望也就變比較少了,因為我們認識很久,之前每個月去日本也都會見面,現在也一年多沒見了,想說他平常還是幫忙我很多,今年無法陪她過生日,所以準備一條項鍊寄去日本給她,看她收到後發文很開心我也就心滿意足。

另外是我自己一些之前陸續入手比較有趣的小東西,沒有太有趣的其實還很多,就挑一些比較入門款、你們可能會想看的產品。

包括最近家裡輕裝潢後,一些傢俱、工作桌都換了,很多人在問的工作桌上的大象擺飾也是HERMES的,比較好玩的是積木款,可以拆解然後再慢慢組裝回去,我蠻愛大象的元素,看就讓人心平氣和;然後桌上的桌墊也換成的藍色,同樣是HERMES的皮革木製桌墊,質感很好,寫字、蓋章都方便,而且當你真的很努力再用HERMES的皮革,會發現其修復力真的很好,特別是在桌墊表現相當明顯。

吊飾的部分,前陣子盼到了據說是現在小馬中的馬中之王,也是首度推出的TOUCH小黑馬,透過馬鞍、馬身異皮革的拼接而成,掛在包包上就會有層次上不同的視覺感,這蠻好看的;夯了一陣子的拖鞋吊飾放在一起拍,剛好我買到的是同色金棕色,當作一種收藏紀念,我是把它掛在我工作桌的檯燈上,一種象徵擊退小人的概念!哈

最後,一個可愛的小東西是馬頭的鎖匙鑰匙圈,這個價格不貴好入手外,除了可以做鑰匙圈,HERMES的包包不是上面很多都會有鎖匙嗎,可以用來更換,為包包做細節的裝飾外,如果你的鎖匙掉了包包上空空的,也可用這替換。

大概是這樣,5款前陣子在台灣專櫃入手的小物,剛好搭著寄去日本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一起開箱一下,畢竟現在櫃上東西都少,要累計拿包包的資格,還是得一直去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其他東西,喜歡也會用,然後邊買邊累積邊等包的概念!高清照片介紹、價錢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有可愛吧?比較喜歡哪一個?

 

 

 

2021217_210309_2

POP H項鍊 NT.14400

我主要是準備這個入門不會太貴的POP H的黑金項鍊要送我朋友當生日禮物,當時櫃上有粉色和黑色,我想說女生應該會比較喜歡粉色吧,沒想到他說她喜歡黑金款,還好有問她,不然禮物送了不戴真的也很可惜。這款POP H很好入門,除了一般版,還有mini款,大概10000初頭,戴起來是短項鍊感,又具有品牌識別度,我朋友其實結婚了,忙著工作顧小孩,對精品慾望也就變比較少了,因為我們認識很久,之前每個月去日本也都會見面,現在也一年多沒見了,想說他平常還是幫忙我很多,今年無法陪她過生日,所以準備一條項鍊寄去日本給她,看她收到後發文很開心我也就心滿意足。

這是一般的size,還有mini款,H會小點,價格也低一點點,但這款會比較有垂墜感,另一款就比較像core了。

 

 

 

2021217_210309_7

我寫給他的卡片,都在寄去日本前先拍好!

 

 

2021217_210309_8

上日文家教快一年了我日文應該有點進步了吧!!!哈哈,可以硬擠一些文字來寫給朋友生日卡片了!!!嘿嘿,先自首~体我寫成體了,寄出才發現!!!哈

 

 

2021217_210309_5

大象積木擺飾   這款我有點忘了,買有點久了,單據找不到,大概30000多

HERMES蠻多這種擺飾,經典的主要是大象、馬頭這樣,我自己比較愛大象,,看就讓人心平氣和。

 

 

2021217_210309_6

這好玩的是可以拆開來,磁扣的組成方式,當作積木,很簡單,不會太難,不會說拆了就拼不回去,很多時候在思考、殺時間時會在桌上玩,組合而成時也可以漂漂亮亮擺在桌上當擺飾、紙鎮概念。

 

 

 

2021217_210309_9

這桌墊價錢也有點忘了,應該也是30000多,就是皮革,然另一面是木製的,很方便好用。

質感很好,寫字、蓋章都方便,而且當你真的很努力再用HERMES的皮革,會發現其修復力真的很好,特別是在桌墊表現相當明顯。

 

 

2021217_210309_1_0

TOUCH小黑馬RODEO吊飾 NT.26900

吊飾的部分,前陣子盼到了據說是現在小馬中的馬中之王,也是首度推出的TOUCH小黑馬,透過馬鞍、馬身異皮革的拼接而成,掛在包包上就會有層次上不同的視覺感,這蠻好看的,最近出門包包喜歡配著它。

 

 

 

2021217_210309_3

小拖鞋吊飾  NT.21000

這個之前其實有相當熱度,但我其實興趣度一直還好,因為一個拖鞋吊飾,價錢跟真的能穿的拖鞋快差不多,蠻驚人的,但也就是表現HERMES的工藝。

Sales留了這個比較素雅,同色的GOLD色給我,我想說就當一個收集,我自己對掛在包包上還好,但我拿來掛在桌上的檯燈,想說象徵打小人的概念!哈哈

 

 

 

2021217_210309_4

馬頭鑰匙圈 NT.12000

最後,一個可愛的小東西是馬頭的鎖匙鑰匙圈,這個價格不貴好入手外,除了可以做鑰匙圈,HERMES的包包不是上面很多都會有鎖匙嗎,可以用來更換,為包包做細節的裝飾外,如果你的鎖匙掉了包包上空空的,也可用這替換。

 

 

 

 

大概是這樣,5款前陣子在台灣專櫃入手的小物,剛好搭著寄去日本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一起開箱一下,畢竟現在櫃上東西都少,要累計拿包包的資格,還是得一直去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其他東西,喜歡也會用,然後邊買邊累積邊等包的概念!

 

 

 

 

 

延伸閱讀

拿去蝦皮賣都超賺!!!3月日雜最強精品贈品:GUCCI哆啦a夢聯名筆記本便條紙

新年快樂啊!!!萬年不敗黑金YSL WOC鍊包開箱價錢(修理)+紅包夠誠意了吧

實品開箱超可愛GUCCI x Globe-Trotter竹節AIR Pods Pro兩大缺點真心話分析

2大經典金剛色大象灰VS.駝金!HERMES最實用好用絲巾長夾正貨細節一次看

旋轉LOGO包首度下殺421照片全都5折起!微風,新光A9 YSL換季折扣全價錢明細

史上最時髦Apple AIR Pods PRO保護殼!GUCCI x Globe-Trotter竹節箱殼(價目)

只送不販售看國際精品聯名首款BVLGARI寶格麗x中衛口罩三包一組的精品哲學

超完整細節開箱!!!最經典不敗黑金HERMES 2020最欠買最可愛的包mini Lindy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加揹帶根本mini Kelly還放得下長夾!!!一包多用HERMES Kelly depeches 25(穿搭)

價錢實在太太太可愛!!!非常好入手最好入門的HERMES mini Evelyne(完整開箱)

莫蘭迪浪漫灰綠色!!!HERMES超夯美色CONSTANCE MM Vert Amande 63杏仁綠

有喜也有憂的購買紀錄.買到HERMES CONSTANCE 24了還是我心目中夢幻美色

終於從櫃上買到!!!HERMES夢幻天菜2020經典藍x金釦mini CONSTANCE小康包

沒錯!就是你想得那顆~終於被我買到我唯一缺的HERMES夢幻包(購買心得紀錄)

終於被我在日本買到一個夢幻包!日本機場VS.專櫃購買HERMES的一些經驗分享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HERMES Kelly黑銀不用綁Twilly的大天菜(超完整細節開箱)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