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3060486

早!!!我的腿都露成這樣了夠有誠意了吧!(笑

再撐一下宅在家!乖~有聽話的+1 !!!再來繼續集氣今天確診數繼續降!!!!台灣可以的~全國停課也請非必要不要出門,不要在個時候回老家、回南部、也不要帶小孩給長輩看!保護長輩,就是待在家裡、不要太多無謂的"移動"!昨天確診數就算下降了很讓人振奮也還不要鬆懈(我昨天看我朋友在那邊約要喝下午茶我真的氣死狂罵他是不是準備要去喝孟婆湯!!!),一定要出門的話就口罩戴好戴滿,不要還在那邊口罩戴一半根本欠揍,看到幾則新聞關於百貨、超商還是超市店員規勸客人口罩戴好,客人那邊不爽跟店員叫罵、打架的我真的很想問你是有事嗎?侯友宜還是柯文哲有沒有看到啦,把他們抓去關啦有夠討厭的!

總之,沒別的,好多人希望我能夠持續呼籲大家不要緊張、不要慌,一起忍耐撐下去,先把這波給控制住,我們才能再回到過去自由的生活!我也是山窮水盡要一直想梗,怎樣才能讓你們願意宅在家,下次大概要找個腹肌來露了之類!我的工作幾乎也都被清零了,我就是在家好好保養、運動、念日文、線上日文家教、追劇打電動,還記得我當時癌症化療住院近半年時,我的主治醫生就跟我說:「你除了不能出這個病房外,就用力打電動、追劇、吃飽睡睡飽吃,不要想太多,因為都要等各種治療發揮效果」,我們現在是只要待在家,做自己愛做的事耶,完全也不用什麼痛苦治療,台灣就會好起來,不覺得很划算嗎?

被關起來這件事這我真的很有經驗,很年輕時真的有被當時的交往對象戴上項圈、關在籠子裡過現在想想覺得有點害怕(噓)。

但也不要餓著了,必要時還是可以去附近超商、超市補一些食物但口罩請戴好戴滿減少足跡、降低人與人的連結,想到我過幾天還要回台大醫院拿癌症的標靶藥這每天都要吃的也是不得不回去一趟我現在想想也是相當緊張。

祝大家平平安安,前線的醫護人員辛苦了!他們很辛苦的在打仗,我們不要給他們添麻煩就是保護他們,也是在救台灣!

乖~有聽話的+1  !!!!

早安早安我還是有穿短褲啦!!!!我在家裡就是有夠居家的

 

 

 

 

 

延伸閱讀

母親節快樂!!!!一年就吃這一次的LADY M玫瑰千層蛋糕!!!6吋小Size真的剛好

母親節快樂啊禮物實測容量很能裝HERMES Constance to Go牛油果綠金扣(開箱

小小外甥的2歲的5/5生日快樂!!慶生的流口水表情包組圖紀念(某某甜點)

2021年新年快樂!!!平安健康、快快樂樂、保持善良

2020/12/31!我跨年準備好了就是在家吃炸雞「桶」!!!

2020/8/25的35歲生日快樂。七夕情人節快樂。Thank you和我愛你

2020父親節快樂!!!超限量也超好吃的LADY M竹炭咖啡千層蛋糕6吋真的剛剛好

2020母親節快樂!!!超限量也超好吃的LADY M玫瑰千層蛋糕6吋真的剛剛好

快去領振興三倍券啊!!!超簡單方便的~步驟完全解析振興券拿尺量完整開箱介紹

10/18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很重要的生日,因為是我媽生日!

新年快樂!我很努力的活了34年,這一切都是成長的痕跡,我終於可以活出自己

我自己做的生日蛋糕(部分啦!哈哈)人的一輩子就是要找到一件自己超熱愛的事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