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2-04-09 下午9.48.22

早!!!125ml大容量很有感專櫃CP值最高A醇精露!!!+A醇雪絨霜成套「有讚有留言」有機會!!!快啊母親節禮物剛剛好!!!!

破天荒!!!經典暢銷15年,可以說是專櫃A醇最高CP值始祖!!!我跟品牌討論超久,他們一直覺得這個資生堂莉薇特麗抗皺精露AA已經賣很好了不需要再宣傳,我就問...你們有多少人用過?不要跟我說你媽媽!!!我說你自己!!!!哈哈,我也坦白說,這瓶抗皺精露AA我也是從對美妝開始關心以來,總會在特惠組看到他,但我真的從~沒~買~過~從沒用過~直到去年專櫃保養開始掀起「A醇風」我不得不做了很多功課,當時還在限動請教大家,我要感謝當時一個超內行專家網友教我超多A醇的知識,然後他最後大推我這瓶莉薇特麗抗皺精露AA說超有感、始組級一定要用,我去年週年慶就買2罐特惠組用到現在也兩瓶用光了!!!我跟你說~真的不要再覺得日系保養很慢、很溫,很想罵髒話的這瓶莉薇特麗抗皺精露AA真的很有感,有感到拜託你一定避開開眼周、比較脆弱的肌膚部位,我真的一開始沒注意就敏感泛紅!!!但當下就覺得:好爽好爽!效果來了!!!

然後母親節檔期,資生堂想要我介紹同系列新品「雪絨霜」我真的當下好無感、很沒興趣,來回幾次,他們才讓我可以再一次把這我自己從去年週年慶自費買了2罐用光下來真的覺得好有感的莉薇特麗抗皺精露AA再一次讓你們認識,然後其實,市面你看很多都是A醇精華為主,但這瓶雪絨霜同樣也有添加A醇,你如果對A醇很有興趣,就這特惠組母親節帶回家你乖乖使用,真的很有感!也不會說太貴!!!但我真的也不怕你們試,(AA精露+A醇雪絨霜)這樣一組「有讚有留言」有機會,我送6套!是不是很給力很大方!

真的A醇修護光滑彈性的很明顯的「抗皺精露AA」單是完全不透明的包裝,擠出來是淡淡黃色,就知道這A醇OK的,那個質地的濃潤度,你去專櫃一摸就懂,但最特別是你仔細摸那質地,是帶有細粒微膠囊感的精露感,抹在肌膚上感受到bobobo的破裂開來,然後釋放最有效的A醇活性,所以在這之前我都以為資生堂、日系保養品都很溫的,完全顛覆!!!X的好有感,那個肌膚的彈力、Q嫩、亮澤感很強,但你就是要注意使用後肌膚有沒有不適反應(以我為例就是剛開始沒有避開眼周,甚至是我顴骨肌膚比較薄,大概用個幾天就開始泛紅好好笑)

再者!!!本來毫無興趣的新品「雪絨霜」同樣也有添加A醇我就整個興趣大增!!!!因為市面上也很少「A醇霜」,而這瓶本名為「御光奇肌 抗皺亮白凝乳霜」強就強在把質地做成乳液乳霜之間,讓其可以更輕盈、更好吸收但同樣夾帶該有的有效成分,尤其還有最近很紅的抗氧修復的雪絨花萃取物添加,大家都知道這是抗老一個很頂級的成份,孫藝珍和玄彬在瑞士拿的就是雪絨花,一個只有在瑞士高山才有的珍貴植物!! 最重要的就是A醇添加帶給肌膚的膨潤彈力,以及稍微有在保養、懂日系的都會知道資生堂集團最強靚白專利的4MSK、傳明酸都有添加,這瓶算是很不錯的收尾,保濕防護同時加成抗老效果外,帶給肌膚亮白感!!!

現在比較長時間待在家裡真的是很需要好好保養,單是抗皺精露AA也有雙瓶優惠組現省$1300剛好你一瓶你媽媽一瓶,或者是新品A醇雪絨霜直接單買就有特惠組現省$1536都很可以參考外,母親節再加碼就是因為A醇雪絨霜賣太好現在很缺貨,母親節前買任一有雪絨霜特惠組正貨50ml先欠你,但櫃上先送你超大罐的15ml讓你回家用是不是超級福!!!(不限單品唷、特惠組都算)!!!總之~給資生堂一個機會!!!特別是你對A醇很有興趣的像我去年開始就瘋狂迷戀研究各種A醇保養!!!

更完整的心得、組合、贈獎規則見blog,我最給力,首度!不是在跟你小容量,也不是一瓶,就是一組2瓶都是正貨的(AA精露125ml+A醇雪絨霜50g,總價值$5700)送給你們!!!老樣子這裡3組另一邊3組(兩邊都可以參加),「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看完上面介紹你被哪支產品燒到? 簡單敘述為什麼?」幫大家母親節特惠做功課,就有機會!!5/2公布得獎名單,最慢5/3陸續寄出!!!當你們母親節禮物啦!!!!

早安早安首度資生堂AA精露+A醇雪絨霜喔快快快呼叫朋友來玩~下次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了哈哈

 

 

看更多特惠

https://jbeauty.com.tw/E9tvBn

 

 

 

LINE_ALBUM_2022323_220409_12

我直接就破題為什麼我會想寫這篇,就是因為去年專櫃保養開始掀起「A醇風」我不得不做了很多功課,當時還在限動請教大家,我要感謝當時一個超內行專家網友教我超多A醇的知識,然後他最後大推我這瓶莉薇特麗抗皺精露AA說超有感、始組級一定要用,我去年週年慶就買2罐特惠組用到現在也兩瓶用光了!!!

我跟你說~真的不要再覺得日系保養很慢、很溫,很想罵髒話的這瓶莉薇特麗抗皺精露AA真的很有感,有感到拜託你一定避開開眼周、比較脆弱的肌膚部位,我真的一開始沒注意就敏感泛紅!!!但當下就覺得:好爽好爽!效果來了!!!

 

 

LINE_ALBUM_2022323_220409_10

資生堂莉薇特麗抗皺精露AA 125ml/NT.2600

A醇真的是一個預防粉刺痘痘,然後持續抗老的一個好成分!A醇不算是新的東西,但今年開始更被專櫃美妝品牌們開始普遍使用溝通,還有上市相關新品。

要了解A醇,基本上就要先知道A酸,如果有在看皮膚科,有在為痘痘粉刺所苦的,一定不會對A酸陌生,這個成分常常被醫師用在肌膚上可以達到抗發炎、抑制皮脂分泌、幫助角質代謝和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等作用,因此通常你因為痘痘粉刺去看皮膚科時,醫生通常會開A酸給你擦,也因為A酸屬於處方用藥成分、不得添加於保養品中,所以市售的保養品,是絕對不可能也不可以添加A酸。

再回到A醇,A醇屬於維生素A的衍生物,但A醇和A酸的效用類似,都可以幫助角質正常代謝、促進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光滑,但是A醇更溫和~

但相對A酸來說,A醇刺激性比A酸低,所以是可以添加在保養品中,大多保養品會添加來除了抗痘抗粉刺外,也同步能夠抗老。

因為擦過A酸的一定會知道,肌膚一定很容易乾、紅、痛、癢等其實相當不舒服,但這基本上對於嚴重痘痘、粉刺肌來說,就是一個過程,而其實一般來說,沒有啥痘痘粉刺問題的人,倒也不是很需要用到A酸,但為什麼適合用A醇?就是因為如果你本身是個容易長痘痘粉刺的肌膚,你肌膚已經穩定了的話,透過使用A醇的保養品,給肌膚一個不太容易長痘痘粉刺的環境,然後加上A醇又能有同步抗老的效果,這大概就是使用A醇保養品的目的。

而回到資生堂莉薇特麗抗皺精露AA,可以說是2006年上市到現在,走A醇保養走得很前面,完全始祖級到現在還能屹立不搖,每次在檔期都會有DM前幾版的特惠組、雙瓶特惠等,一直都能很暢銷就是有他的優勢在!!! 

 

LINE_ALBUM_2022323_220409_9

你仔細去觀察A醇相關保養品都有一個共同特色就是「不透明的瓶身」因為這樣不會接觸到光,才能穩定A醇成分的活性,而去年專櫃品牌大多在推A醇精華,但回到資生堂這瓶2006就推出的資生堂莉薇特麗抗皺精露AA,早已是精露等級,然後125ml的大容量,對比其他品牌的A醇精華相對CP值是真的更高一點。

 

 

LINE_ALBUM_2022323_220409_8

資生堂莉薇特麗抗皺精露AA質地檢驗按壓出是淡淡黃色的基本上就是A醇既有的色澤,那個質地的濃潤度,你去專櫃一摸就懂,沒在跟你只是化妝水的水感無感,如果很水感無感的A醇真的有點太怪,可能都不確定濃度、成分有沒有達標,因為A醇真的不太可能變得太水的,而你去摸摸資生堂莉薇特麗抗皺精露AA的那個質地,濃潤到你125ml根本當精華的CP值真的很高用很久、很划算!

 

 

LINE_ALBUM_2022323_220409_7

而我覺得啊資生堂莉薇特麗抗皺精露AA到現在可以15年暢銷、屹立不搖、始祖級的專櫃A醇保養,最強就是在這帶有細粒微膠囊感的精露感,抹在肌膚上感受到bobobo的破裂開來,然後釋放最有效的A醇活性,所以在這之前我都以為資生堂、日系保養品都很溫的,完全顛覆!!!X的好有感,那個肌膚的彈力、Q嫩、亮澤感很強,但你就是要注意使用後肌膚有沒有不適反應(以我為例就是剛開始沒有避開眼周,甚至是我顴骨肌膚比較薄,大概用個幾天就開始泛紅好好笑)

 

看更多特惠

https://jbeauty.com.tw/E9tvBn

 

 

LINE_ALBUM_2022323_220417_4

御光奇肌抗皺亮白凝乳霜 50g/NT.3100

再者!!!本來毫無興趣的新品「雪絨霜」在知道是跟AA精露同一系列,同樣也有添加A醇我就整個興趣大增!!!!

 

 

LINE_ALBUM_2022323_220417_3

開蓋淡淡黃色,質地看起來完全不會說過於厚重,因為市面上也很少「A醇霜」,而這瓶本名為「御光奇肌 抗皺亮白凝乳霜」強就強在把質地做成乳液乳霜之間,讓其可以更輕盈、更好吸收但同樣夾帶該有的有效成分。

 

 

LINE_ALBUM_2022323_220417_2

尤其還有最近很紅的抗氧修復的雪絨花萃取物添加,大家都知道這是抗老一個很頂級的成份,孫藝珍和玄彬在瑞士拿的就是雪絨花,一個只有在瑞士高山才有的珍貴植物!! 最重要的就是A醇添加帶給肌膚的膨潤彈力,以及稍微有在保養、懂日系的都會知道資生堂集團最強靚白專利的4MSK、傳明酸都有添加,這瓶算是很不錯的收尾,保濕防護同時加成抗老效果外,帶給肌膚亮白感!!!也很好吸收很舒服,該有的日系舒服感。

 

 

 

看更多特惠

https://jbeauty.com.tw/E9tvBn

 

 

 

LINE_ALBUM_2022323_220409_3

現在比較長時間待在家裡真的是很需要好好保養,單是抗皺精露AA也有雙瓶優惠組現省$1300剛好你一瓶你媽媽一瓶。

 

 

看更多特惠

https://jbeauty.com.tw/E9tvBn

 

 

LINE_ALBUM_2022323_220409

或者是新品A醇雪絨霜直接單買就有特惠組,直接送你AA精露20ml、隔離乳5ml,再送15g的A醇雪絨霜現省$1536都很可以參考外。

 

看更多特惠

https://jbeauty.com.tw/E9tvBn

 

LINE_ALBUM_2022323_220417_1

母親節再加碼就是因為A醇雪絨霜賣太好現在很缺貨,母親節前買任一有雪絨霜特惠組正貨50ml先欠你,但櫃上先送你超大罐的15ml讓你回家用是不是超級福!!!(不限單品唷、特惠組都算)!!!總之~給資生堂一個機會!!!特別是你對A醇很有興趣的像我去年開始就瘋狂迷戀研究各種A醇保養!!!

 

看更多特惠

https://jbeauty.com.tw/E9tvBn

 

 

LINE_ALBUM_2022323_220417_0

我最給力,首度!不是在跟你小容量,也不是一瓶,就是一組2瓶都是正貨的(AA精露125ml+A醇雪絨霜50g,總價值$5700)送給你們!!!老樣子這裡3組另一邊3組(兩邊都可以參加),「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你覺得看完上面介紹你被哪支產品燒到? 簡單敘述為什麼,幫大家母親節特惠做功課,就有機會!!5/2公布得獎名單,最慢5/3陸續寄出!!!當你們母親節禮物啦!!!!

 

Facebook限定隨機贈獎規則:

參加贈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一下看完上面介紹你被哪支產品燒到?簡單敘述為什麼,幫大家母親節特惠做功課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5/1(日) 23:59止

屆時會隨機選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5/3(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隨機贈獎規則:

參加贈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看完上面介紹你被哪支產品燒到?簡單敘述為什麼,幫大家母親節特惠做功課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5/1(日) 23:59止

屆時會隨機選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5/3(三)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睽違3年!!!年底最強專櫃聯名美少女戰士資生堂心機星魅輕羽粉餅粧前乳試色價目

新舊PK107的7個不同!131粉底刷也要停產》資生堂玩色革命新5款日製刷分析

確定停產!PK107神品腮紅3種超強用法解析》資生堂全新玩色革命127彩妝價目

是日本的53折精算!買60ml送12mlX6再9折》實測資生堂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EX

3大必吃橫切面台灣終於買得到!資生堂百年銀座CAFE進駐忠孝SOGO(全價目)

資生堂WASO的保養新視界:百年品牌與年輕人對話的全新溝通

比日本便宜還能打9折!資生堂心機星魅輕羽粉餅限定版(月光仙子)中日價格比較

史上最強美少女戰士聯名彩妝!資生堂MAQUillAGE心機星魅輕羽粉餅4/21上市

苦瓜?花朵?資生堂碧麗妃恬蜜花漾晶潤唇膏9色全試色。晶透、顯色又好卸

資生堂心機星魅舞色柔光修容(櫻花柔光)VS.時尚色繪霓光全能七彩盤(七彩小顏)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