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這被許多人奉為去日本東京銀座絕對必吃,同時超過一百年歷史的SHISEIDO PARLOUR,也就是資生堂Cafe,可總算搬來台灣了,首站進駐的就是台北忠孝SOGO,主要的關鍵契機則是2017年適逢SHISEIDO PARLOUR創業115週年,同時也是台灣資生堂60週年,以及SOGO百貨公司30週年,所以是一個最完美的結合,比較可惜的是,目前SHISEIDO PARLOUR係以快閃店的方式進駐台北忠孝SOGO B2,目前僅快閃至2017/12/25,沒有備餐,則是以販售SHISEIDO PARLOUR的主要甜點、伴手禮為主,我想也是以一種試水溫的方式,或許這一次反應夠好的話,未來SHISEIDO PARLOUR則應該很有機會在台灣正式設立CAFE!

 

然而,SHISEIDO PARLOUR之所以著名,正是早在1902年,資生堂以<蘇打水噴泉>為題,自歐美引進日本最早的蘇打水,同時製造並販售當時極為稀有的冰淇淋,成為當代日本相當時髦風尚的甜點,這也是SHISEIDO PARLOUR誕生的原型,一直到1928年,SHISEIDO PARLOUR才正式的成立,所以不只是美妝,就連甜點資生堂都早已涉獵、鑽研橫跨一世紀!也因此,SHISEIDO PARLOUR就成為很多人前往日本東京銀座的絕對朝聖之地,現在則不用自己飛日本,也不用找代購,也不用怕買回來不新鮮,就可以直接在台北忠孝SOGO B2吃到SHISEIDO PARLOUR的各項著名甜點、蛋糕等 ...

 

 

 

SHISEIDO PARLOUR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8-8-3(東京銀座資生堂ビル3樓)

東京地鐵銀座線、日比谷線、丸之內線銀座站A2出口

 

 

 

其中,最暢銷、最著名的莫過於這CHEESE CAKE,也是購買的首選,小小一塊CHESSE CAKE,散發濃郁的香氣,剛剛好的size也一點都不會甜膩,卻能唇齒留香,早在一年多前,朋友從日本回來就有特別帶給我吃,到現在還是相當魂牽夢縈。

 

不過這次台灣的SHISEIDO PARLOUR似乎剛好沒有引進這CHEESE CAKE(我知道照片看不清楚價格,我有一一配圖整理在下面),詢問一下是因為CHEESE CAKE保存期限相當短,真要運送到台灣,同時又要評量販賣時間,最後台灣資生堂SHISEIDO PARLOUR決定忍痛不賣,所以如果真的想要一嚐這CHEESE CAKE,建議還是前往日本東京銀座時,可以親自去朝聖一下,就算要購買回來當伴手禮,也是建議要注意期限,我常覺得雖然日本很多東西很好吃,但買回台灣期限都超短,一不小心就放到過期,很可惜!

但在CHEESE CAKE台灣無法吃到也沒關係,如果你比較喜歡蛋糕的話,我自己超愛的白蘭地蛋糕台灣也有進,我自己大推這個!

在拆掉外包裝紙後,內裏、內盒其實都還有很別緻的包裝設計,排除掉CHEESE CAKE外,私心大推白蘭地蛋糕和甘納許可可!我要來一一好好分析心得

 

 

首先這BRANDY CAKE白蘭地蛋糕就像我們常吃的蜂蜜蛋糕,拆開來是一整條,很適合分享、共享,當然你要一個人吃完我也是不反對,也是好吃,就像我年輕的時候,可以一個人用湯匙挖完一整顆花蓮提拉米蘇,但我現在就算可以,我也不想跟自己體重過不去 ...,但必須說這BRANDY CAKE白蘭地蛋糕超貼心!一般來說,蜂蜜蛋糕就是一整條,然後會附刀子讓你切,但永遠都切得好醜 ...,不過資生堂SHISEIDO PARLOUR的BRANDY CAKE白蘭地蛋糕打開來都幫你等份切好,超方便!

 

簡單附一下這資生堂SHISEIDO PARLOUR的BRANDY CAKE白蘭地蛋糕的熱量表

 

然後最重要的心得!

這資生堂SHISEIDO PARLOUR的BRANDY CAKE白蘭地蛋糕質地紮實,不會太過鬆軟,咬起來都還能感受到點濕度感,然後不會吃起來像空氣,是紮實的蛋糕,也是一個好吃的蛋糕,但最厲害的是其名的白蘭地添加,完全不馬虎,不是那種蜻蜓點水,隔靴搔癢,而是當你咬下去後,那白蘭地還真的很帶勁,甚至都有些微醺感,隨著蛋糕在你齒縫間劃開、融化,吞入,你都像品嚐了杯美好的白蘭地,然後美妙的酒香,就這樣四溢在你的唇齒之間,相當美好,我真的最推這個,超級好吃,完全不甜膩,一不小心會失控吃很多個!

 

再者,則是這資生堂SHISEIDO PARLOUR販售的第二名商品:甘納許可可,分14入、21入、28入等 ...,然後都有兩種口味穿插,基本上就是顆巧克力夾心酥,但不是那種內裡是罪惡的液態巧克力餡,等等橫切面給你看。

 

同樣附一下相關熱量、成份參考如上。

 

 

基本上,你就當作巧克力夾心酥,外層有點像金莎那種酥脆的口感,但內餡也不像金莎那麼流質,吃起來就是酥脆的巧克力酥,很有口感、很脆、然後不會過於甜膩的可可香氣,是一種秋冬吃起來的幸福感受。

 

最後是2017年的聖誕限定,包裝禮盒最浮誇,除了有華麗的鐵盒,同時還繫有浮誇的藍綠色緞帶,這很適合作為限定送禮,同時也是嘗試全新口味的款式。

 

同樣也簡單附一下介紹,這一整盒資生堂SHISEIDO PARLOUR的聖誕巧克力糖果共有15顆,然後3種口味,平均各5顆。

 

內裡的包裝有很浮誇的襯紙,同時每一顆巧克力糖果也都有包裝袋,三種口味,也分別用三種顏色都包裝好,所以不用擔心一定要一次吃完,然後也可以清楚知道自己吃的是不同口味。

 

 

共三種口味,包括巧克力、草莓、肉桂(如果我沒吃錯的話,我吃起來確實像肉桂!),口味主要決定在外層包覆的巧克力,內裡同樣也是類似各種的巧克力夾心酥,吃起來同樣是脆、酥的層次口感,主要是多了外層的巧克力包裹,更多了三種不同的口味口感,三種口味、三種視覺,吃起來也更有種高級的口感,多了一種融化般的巧克力幸福感受,同時也比較多樣的變化,這種在秋冬吃特別有一種幸福感受。

 

 

以下則是這次資生堂SHISEIDO PARLOUR台灣全價目,我都配好圖了!

卡士達布丁(1入) NT.195

 

 

花椿115周年紀念餅乾24入 870元

 

花椿餅乾48入 1450元

 

 

法式酥餅22入 580元

 

 

 

甘納許可可14入 640元

 

甘納許可可21入 960元

 

 

甘納許可可28入 1280元

 

白蘭地蛋糕 1045元

 

七巧餅乾20入 870元

 

 

七巧餅乾30入 1160元

 

 

七巧餅乾50入 1740元

 

 

 

野菜咖哩包(1入) 290元

 

 

聖誕巧克力糖果(15入) 860元

 

 

█限量特惠資訊<花椿115週年紀念餅乾>:

11月26日~12月03日每日限量前30盒享有9折優惠<聖誕巧克力糖果禮盒>:

11月26日~12月03日全台首賣,每日限量10盒。★12月11日起正式開放購買

 

 

延伸閱讀

業績前十名美妝品牌出爐!這10個原因台北忠孝SOGO週年慶化妝品成長6%

濃到會牽絲!半熟起司塔名店Bake的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

日本必買!白色戀人的首家東京銀座直營店:ISHIYA 巧克力夾心餅乾(6種口味)

這抹茶護唇膏感覺好好吃啊!京都祇園辻利 X 「しゃぼんや」全價目、販售地點

咖啡界的Apple!BLUE BOTTLE COFFEE馬克杯、罐裝冷泡黑咖啡(全價目)

台灣是日本的2倍價!超好吃的YOKU MOKU Cigare雪茄蛋捲。中日價格比較

這是魔鬼中的天使!OREO鮮奶油香草冰淇淋蛋糕橫切面、熱量表完整解析

不會輸炸雞!拿坡里普羅旺斯烤雞桶真心話食記心得:沾著肉汁的多汁水感

五大浮誇必點!台北 市政府站Hërs biströ 她/的餐酒(MENU)張張都文青、網美

11/1開賣!300支的GODIVA X Hello Kitty霜淇淋免費送(時間地點及贈送規則)

最喜歡海味叻沙!可終於買到了的曾拌麵、曾粉6款口味回購率總評比

總算被我吃到這可麗餅了!不是,是PINPIN的雞蛋仔!4種口味X多種配料任搭

全國只有8家店有賣!繼光香香雞「炸全雞」的薄皮一隻雞3吃真心話食記評析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