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2-07-09 下午9.09.14

早!!!上次迴響太熱烈再加碼!!!「有讚有留言」4瓶最新全新羅勒香水還是100ml送你們!!!

提袋緞帶也都會給你們唷!!!這次Sales人超好的說他們有小馬的提袋吊飾也一起給我,所以我也可以一起給你們!!!包括新光A8、忠孝Sogo、台中新光都有賣了也有活動!整個更精緻、更像是送禮給你們的感覺啊!!!!快快快,上次扼腕的這次機會又來了!!!簡單有讚有留言有機會,就是100ml沒再跟你針管還是10ml這種,就是正貨100ml容量全新的羅勒香水送你們!!!

完全是我人生中第一瓶HERMES香水,大概大學時期吧,就是這個古龍水系列的橙綠,就是我的青春回憶!!!!這系列愛到後來我都收了整套,擺在家裡當擺飾其實蠻壯觀也好看,這系列的味道簡單、單純、單一,很多人覺得很無聊,但對我來說反而有更純粹、不複雜的感受,這次全新「羅勒香水」透明清澈的綠色瓶身,像是給夏日帶來一抹森林浴感的翠綠芬芳的清透透明感!

而講到這系列,最受歡迎的TOP3我自己也很喜歡,也可以說是系列9瓶中我自己最常噴的,包括賣最好的就是紅色瓶身的緋紅火參香水,是一種豐潤感性,很有枝葉甘醇清香感,賣得最好的TOP2也是我之前在機場買的黑檸檬香水!!!煙燻的溫潤香調,清爽中多了一些沈穩,更不失帥氣率性的冷靜!當然~賣最好的TOP3就是我自己人生中第一瓶愛馬仕香水的橘綠之泉,大概我大學買的(當時還是蜜納集團代理有人知道嗎哈哈哈)橙皮綠葉香橙的清爽清甜,還有些綠薄荷的自然點綴堪稱經典

同樣新品上市贈品蠻豐富的!消費就有送針管香水外,還有小香水,以及鞣香組的滿額!!!!總之~老樣子準備了4瓶正貨全新羅勒香水而且還是100ml送你們!希望真的是送給認真想要的,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為什麼你想要這瓶全新羅勒香水」就這麼簡單,7/25公布幸運兒,最慢7/27陸續寄出!!!快揪朋友來玩!

 

 

 

IMG_7856

之前提過,其實有時候如果彩妝櫃的贈品比較好比較多的話,又能配合百貨公司活動,是可以參考的,就像你買香奈兒香水之類,應該大多也是在美妝櫃買吧。總之,信義A8、忠孝SOGO、台中新光HERMES專櫃都有喔,該有的提袋、緞帶之類也都沒有少,也方便。

 

 

LINE_ALBUM_2022519_220709_0_0

同樣附個發票~~~~~~就是5瓶羅勒古龍水100ml 4350x5、不附個發票有些人總是喜歡在那邊唧唧歪歪、囉哩八唆。

發票盜領的話財政部表示,以「統一發票兌獎」APP綁定的領獎帳戶一查,立刻就可找到盜領者,要求吐回獎金,先前也已有盜領者遭判刑、處易科罰金。

 

 

 

LINE_ALBUM_2022519_220709_15

然後這個系列的香水包裝都蠻一致的,經典的橘盒,配上顏色的醒目這樣。

而且送禮的同時,提袋緞帶也都會給你們唷!!!這次Sales人超好的說他們有小馬的提袋吊飾也一起給我,所以我也可以一起給你們!!

 

 

 

LINE_ALBUM_2022519_220709_14

這是這次HEREMES的羅勒之水的主要包裝,英文是Eau de basilic pourpre。

在這愛馬仕HERMES古龍水系列中,一共9瓶,基本上包裝都是一樣的,都有專屬的橘色禮盒,只有外面的彩色封帶因為香水不同而有所不同,但橘盒子上,都有該有的LOGO刻印,很紮實,質感也好。

 

 

LINE_ALBUM_2022519_220709_13

就像愛馬仕HERMES唇膏一樣,打開來都有專屬、剛好的空間,放好剛剛好的愛馬仕HERMES古龍水,看起來就會蠻奢華的質感,一種專屬的感覺。

 

 

LINE_ALBUM_2022519_220709_12

而且這個系列的盒子其實都比一般的還有硬盒感,質感其實都比其他HERMES香水來的好上許多說。

 

 

LINE_ALBUM_2022519_220709_9

全新 愛馬仕紫羅勒古龍水EAU DE BASILIC POURPRE

100ml / NT$4,350

這次全新「羅勒香水」透明清澈的綠色瓶身,像是給夏日帶來一抹森林浴感的翠綠芬芳的清透透明感!

靈感來自愛馬仕香水創作總監暨專屬調香師Christine Nagel 過往記憶中的法國貨攤上緊緊相依的翠綠色和紫紅色羅勒;希望呈現出羅勒隱藏的一面,更為感性的細膩內涵。

以翠綠羅勒為基調,為深邃、慷慨、但無法提煉的紫羅勒創作了她的詮釋。前者鮮亮而明媚的色彩,與後者深幽的葉片親切對話,將兩者之間的張力伸展開來;

而隨著清朗的卡拉布里亞佛手柑登場,率性不羈的天竺葵鞏固清新、巧妙點睛,一場捉迷藏遊戲就此展開。廣藿香和多種香料,最後帶來深邃內涵與精緻感。

瓶身,呈現清透而明亮的綠色,仿佛綠羅勒的青翠色彩。外盒上同樣的翠綠色腰帶,與橘色包裝盒形成俐落反差,一如綠、紫羅勒之間形成的對比。

 

 

 

LINE_ALBUM_2022519_220709_2

而講到這系列,最受歡迎的TOP3我自己也很喜歡,也可以說是系列9瓶中我自己最常噴的,包括賣最好的就是紅色瓶身的緋紅火參香水,是一種豐潤感性,很有枝葉甘醇清香感。

豐潤感性,很有枝葉甘醇清香感的「緋紅火參古龍水」則是由調香師 Christine Nagel 創作。

也許一般人對調香師 Christine Nagel 可能會點陌生,但講到JO MALONE的英國梨與小蒼蘭應該就都會知道吧?就是她的作品,然後自「緋紅火參古龍水」開始,就都是由他創作。

這瓶前所未有的大膽清新香氣,一種植物香多過柑橘香的古龍水,更具有質感,更鮮明出色,我也很喜歡這瓶香味。

其香氛靈感來自她提供一種全新的感受,讓人聯想起我們在菜園裡採摘火參之前先聞聞它根莖那種感覺。

Christine Nagel 解釋說:˹當我們使用這些祖傳的簡單動作,拿火參的莖製作時,火參的香味整個爆發出來。我一直都很喜歡火參的雙重特質,而且是視覺加嗅覺的兩種雙重特質。火參從綠色的葉轉為紅色的莖,其味道從清脆微酸轉為甘甜醇和。

整瓶「緋紅火參古龍水 」香水充滿熱情同時感性,又細膩入微的火參香氛主調,並巧妙融入精緻的白麝香,透出豐潤感性,很有枝葉甘醇清香感,自然伽好搭同時爽快俐落。

 

 

 

LINE_ALBUM_2022519_220709_3

賣得最好的TOP2也是我之前在機場買的黑檸檬香水!!!煙燻的溫潤香調,清爽中多了一些沈穩,更不失帥氣率性的冷靜!

你我可能都很熟悉檸檬的香氣,畢竟在香氛市場中檸檬已經是個非常常見的香調了,過往我們都以為檸檬就是清新、活力、明亮的酸甜汁味。

而HERMES這瓶黑檸檬古龍水之所以吸引我,讓我願意買單,就是你單看她香氛名稱黑檸檬古龍水,就不是一般的檸檬,而是"黑"檸檬,一開始我也以為黑檸檬該不會是一種全新的檸檬品種,倒也不是。

而是HERMES將本來的檸檬,放入鹽水煮沸,然後再於陽光下曝曬數星期後,萃取的香調,這時候的檸檬就會變得有點熏黑色,但本來檸檬的清新氣息同樣還是存在,只是經過這樣的處理,讓整個檸檬香氛,多了一些煙燻的溫潤香調,清爽中多了一些沈穩,更不失帥氣率性的冷靜,也在這樣燥熱的天氣下,得到一股俐落,同時清爽的寧靜,形成一股讓人上癮的清新煙燻。

 

 

LINE_ALBUM_2022519_220709_4

然~賣最好的TOP3就是我自己人生中第一瓶愛馬仕香水的橘綠之泉,大概我大學買的(當時還是蜜納集團代理有人知道嗎哈哈哈)橙皮綠葉香橙的清爽清甜,還有些綠薄荷的自然點綴堪稱經典

愛馬仕HERMES古龍水系列中的第一瓶、也是最經典,歷史最悠久的1979年 Françoise Caron所創造出來的「橘綠之泉古龍水」

最一開始的時候,因為只有它一瓶,所以只叫古龍水,後來1997年左右,才改名為「橘綠之泉古龍水Eau d’orange verte」,主要也是後來有其他瓶相繼推出。

這瓶也是我大約15年前忘了是大學、還是研究所時期,愛馬仕HERMES香水還是蜜納集團所代理的(不知道有沒有人經歷過這段!!!哈),當時我就是走到櫃上買的第一瓶「橘綠之泉」到現在對我來說噴的已經不是香味,而是回憶,還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愛馬仕HERMES,非常橙香枝葉香氣的清爽味道。

其靈感主要來自晨露中灌木叢的濕潤味道,這種芬芳因其清爽的特質而獨樹一幟,在1979年問世即以愛馬仕的象徵香味自居。

這瓶香水的設計想像靈感源於花叢間胡蝶群飛散發的獨特香味,而橙橘則因下述變化萬千、無與倫比的鮮明特色而扮演主要的角色,包括還有著橙皮的熱情、花朵的嬌豔欲滴、綠葉與香橙及檸檬色澤間的和諧映襯,再加上薄荷葉清香的混合細緻果香所帶來的怡人特質,此外,這款香水以橡樹青苔與廣藿香精獨一無二的餘韻淋漓盡致地展現了它細膩而複雜的特性,讓整瓶香味多了一點讓人想要耐人尋味的探究感。

 

而比較霧面的瓶身的,是濃縮橘綠之泉,這瓶「濃縮橘綠之泉古龍水」可以說是經典款「橘綠之泉古龍水」進階版,更持久、更濃縮、也更高級,狹帶的香氛元素則更多。

也是在2004年,由Jean Guichard所創造的「濃縮橘綠之泉」為經典的橘綠之泉古龍水演繹出馥郁的淡香水版本。

整個味道就是在「橘綠之泉古龍水」的清新自然下,但更有一種宛如被晨露浸濕的灌木叢的氣味,加強了更豐富的木香,然後並隨著綠橙沁人心脾又獨特超然的清新香味,所散發出還掛著一 顆顆晨露的林下灌木叢之靈氣,也是愛馬仕HERMES古龍水霧面瓶身版本。

 

 

 

LINE_ALBUM_2022519_220709_11

同樣新品上市贈品蠻豐富的!消費就有送針管香水外,基本上應該就是不限金額消費都有,主要就是拿最新的羅勒之水香水,很可以試試。

 

 

 

LINE_ALBUM_2022519_220709_10

另外滿額還有這個比較可愛的羅勒之水小香水外,我覺得比較別緻的是有一個小橘盒子裝的4支針管,雖然其實也就是4支啦,但裝的盒子蠻別緻的,ㄧ次擁有4款,類似鞣香的概念也還不錯。

 

 

 

LINE_ALBUM_2022519_220709_1

我也不想讓你們都覺得我只是在買愛馬仕而已,我也真心想跟你們分享!有發票為證~就是4瓶最新「羅勒之水」而且就是100ml要送你們!提袋、愛馬仕緞帶都附給你們夠意思吧!這次多了小馬吊飾小卡,有讚有留言就能參加~快揪朋友來玩!共準備了4瓶正貨全新羅勒之水而且還是100ml送你們!希望真的是送給認真想要的,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為什麼你想要這瓶全新羅勒之水」就這麼簡單,7/25公布幸運兒,最慢7/27陸續寄出!!!快揪朋友來玩!

 

 

 

 

 

 

 

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一下「為什麼你想要這瓶全新羅勒之水」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7/24(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2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7/27(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分享一下「為什麼你想要這瓶全新羅勒之水」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7/24(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2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7/27(三)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6色6種味道微微潤色滋潤!!!HERMES首度推出文青實用滋養潤唇油、香髮霧(價目)

HERMES出底妝啦天然無瑕隔離霜8色全試色、蜜粉餅、滿滿logo吸油面紙(價目)

一盒10個HERMES虎年2022紅包袋!!!年度最熱賣5款商品完整試色分析

用力刷3層試給你看!!!HERMES年度聖誕最限量超壓軸珠寶級金光粉餅(價目試色

聖誕小資800好入手!!!HERMES全年唯一特惠7大聖誕禮盒週年慶2000送200價目

護手霜大推味道超療癒!!!HERMES愛馬仕指甲油全24色全手部實擦高清色號對照

儀式感就是要好好泡澡!!!整套HERMES搬來當備品天天泡用力泡

最完整!!!HERMES年度重點彩妝-腮紅(8色),潤色護唇膏(3色)高清暈染全試色

HERMES小Twilly直接送!!!4種容量年度最可愛唯一新女香Twilly Eau Ginger(價目)

都各有附提袋!!!上半年愛馬仕最後4款特惠禮盒終於等到橘彩星光淡香精(全價目)

最完整!!!HERMES年度重點彩妝-腮紅(8色),潤色護唇膏(3色)高清暈染全試色

(全價目上市日期)HERMES年度最強腮紅全8色高清大圖!!!3款玫瑰潤色護唇膏

更環保更划算也更好玩!!!HERMES睽違15年的H24淡香水24小時都能噴(全價目)

快衝新光A8啊!!!HERMES 2021新年紅包袋超限量滿額贈送!!!(購物清單、價目)

15ml才1150元!!!我人生中的第一瓶愛馬仕香水,9瓶古龍水完整分析容量全價目

年度最搶、最特惠!全3組HERMES聖誕禮盒(尼羅河花園、大地、絲意)全價目

完整實品開箱限量色高清試色!人潮爆掉的HERMES唇膏現場15張照片分析價目

日本是台灣77折!39瓶HERMES香水免稅全價目》黑檸檬香水的清新煙燻上癮

綁上Twilly好犯規!HERMES年度新香Twilly d'Hermes實品價格,香調,視覺照公開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