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2915_221029_8

早!!!我人生摯愛的司康抹冰淇淋真的太好吃啦!!!「有讚有留言送10套冰淇淋+司康啊啊」快快快

號外號外!!!這輩子推過N次玫瑰檸檬塔、司康的CreamTea(creammm.t)出新品冰淇淋組啦!!!快訂起來啊~沒在跟你口味亂做!!!一盒6杯,3種口味都是從CreamTea他們自己經典的商品中研發出來的,包括本來就有我推薦過很好吃的苦甜滋味「日曬巧克力」,還有愛吃檸檬塔你一定會愛的一吃下去一樣會酸得很過癮的「蜂蜜檸檬雪酪」,然後來自於栗子千層派栗子醬香草基底的「巴布亞大溪地香草」!!!我跟你們說,單吃就很好吃,但拜託你訂的時候連司康一起訂!!!他們加司康真的我超級愛,結果我那天突發奇想,將烤好的司康,抹入冰淇淋一起吃,我的天啊!!完全發現新世界的超超超好吃!!!真的不怕你們吃~上次沒抽到司康飲料兌換券的機會又來了!!!!同樣10套裸放茶旅的司康兌換券外,直接再加碼送你們新品整盒「冰淇淋禮盒」!!!!快快快「有讚有留言就有機會」看文末~

真的是千呼萬喚終於又等到我愛店CreamTea出新品了!!!雖然要秋冬但真的沒關係,冷冷天吃冰淇淋真的更有味道!!!超夢幻的泡泡藍色的禮盒包裝,包裝質感真的也是沒在讓的,一盒裡面6杯冰淇淋都是CreamTea經典的味道,就是你同樣可以找到的商品包括日曬巧克力、檸檬塔的蜂蜜檸檬雪酪還有巴布亞大溪地香草,單吃就覺得:哇!好濃好好吃喔~但你也知道CreamTea最經典的就是玫瑰檸檬塔,吃到後來,我更愛的是他們的司康,時不時會訂來當早餐或是下午茶吃都覺得好幸福。

他們家司康光是剛烤好單吃就好吃,更別說加上他們自製的奶油真的一大享受,那個奶油甚至是受歡迎到現在都有單賣了,你們愛吃麵包的話真的也可以買來隨便沾你平常吃的麵包都很好吃!但我要說的是!!!!正因為CreamTea出了全新的三種口味冰淇淋!!!!你通常訂CreamTea不可能不訂司康或是檸檬塔的啦!!!拜託你拜託你~將烤好的司康切半,中間你就看你要抹上哪一個口味的冰淇淋都可以,我的天啊!!冷熱交替這樣一起入口,竟然可以這麼好吃、這麼順!!!完全大推的拜託你一定要試試看,玩真的是很好吃的,沒在亂~完全新世界!相信我!!!!重點是11月份官網有滿額贈活動,單筆消費滿額贈品牌保冷提袋乙只,Size很大!很實用!

總之,我真的最夠誠意!!!上次送10套的司康兌換券太受歡迎這次再加碼!!!!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CreamTea出冰淇淋了!想嘗試搭配司康一起吃」就有機會!!!一共抽10組,除了同樣會有一張全台裸放茶旅門市都能兌換的司康奶油茶組兌換券外,再免費宅配送你一盒新品「經典風味冰淇淋禮盒」一盒!!!讓你可以司康跟冰淇淋一起吃吃看!!!!一樣這裡5組、另一邊5組,11/14公布幸運兒,最慢11/16陸續寄出!!!快揪朋友來玩

更完整的贈送規則、訂購網址、照片等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10套~是10套喔!一次可以喝飲料、吃司康、還有吃冰淇淋啊快揪朋友來玩~

 

 

 

 

 

截圖 2022-10-29 下午11.09.59

訂購官網 https://www.creamtea.com.tw/index.aspx

沒事去巡一下CreamTea(creammm.t)官網都會發現驚喜!!想說睽違一陣子,終於出了新品!!!還是冰淇淋!雖然你會有點納悶不是都要秋冬了,冰淇淋?但我真心覺得冰淇淋沒在分季節的,秋冬、冬天、聖誕、跨年吃冰淇淋有時候反而更爽!哈哈哈

CreamTea(creammm.t)的經典風味冰淇淋禮盒一盒6個,是580元,目前一共3種口味,包括「日曬巧克力」、「蜂蜜檸檬雪酪」、「巴布亞大溪地香草」等,這些口味不是亂做唷,你如果CreamTea(creammm.t)有把東西都吃過的話,就會知道這些口味基本上都是CreamTea(creammm.t)的經典,也有相關商品的。

 

 

 

LINE_ALBUM_2022915_221029_18

第一次吃CreamTea(creammm.t)的冰淇淋,畢竟是冰淇淋,雖然同樣都是黑貓的冷凍宅配,但CreamTea(creammm.t)包裝上很用心的還加了保冷袋,這真的更保護加強了冰淇淋的耐凍性。

 

 

LINE_ALBUM_2022915_221029_16

包裝上也有貼心的小提醒,雖然同樣冷凍宅配,但畢竟過程中難免有些不可抗拒的因素,所以就會建議收到不要猴急馬上吃,先放回冷凍庫冰至少3小時再吃比較好!

 

LINE_ALBUM_2022915_221029_15

重點是我覺得還有一個很貼心的是打開來竟然還有一個保冰袋,真的就是很怕你的冰淇淋不夠冰!!!!

 

 

LINE_ALBUM_2022915_221029_14

然後講到這次的CreamTea(creammm.t)經典風味冰淇淋禮盒的包裝,太喜歡了!!!全新的調色,泡泡藍?寶寶藍?天使藍?baby blue之類?藍的也太好看了吧!!!不得不說CreamTea(creammm.t)真的有夠會調色,他們的包裝都是那種粉粉的莫蘭迪色,你看了就是會覺得很浪漫、很好看!

 

 

LINE_ALBUM_2022915_221029_4

CreamTea(creammm.t)經典風味冰淇淋禮盒三種口味的相關成份熱量也都有標示在包裝上。

 

 

 

LINE_ALBUM_2022915_221029_13

CreamTea(creammm.t)經典風味冰淇淋禮盒一盒裡面六個,基本上三種口味各兩盒,你也可以選兩種口味各三盒都是一樣的價錢,但反正新品,建議就是點三種口味的,就一次都吃得到。

 

 

LINE_ALBUM_2022915_221029_12

包裝設計可以說也是相當CreamTea(creammm.t)的經典風味冰淇淋禮盒,一次一小杯這樣上面也都有CreamTea(creammm.t)的相關圖騰,就很可愛,也讓人會很想吃。

 

LINE_ALBUM_2022915_221029_11

打開蓋子後,裡面還有一個封膜,也更確保整個CreamTea(creammm.t)經典風味冰淇淋禮盒的新鮮。

 

 

LINE_ALBUM_2022915_221029_10

CreamTea(creammm.t)經典風味冰淇淋禮盒附的湯匙藏在旁邊,打開來後,就都在裡面,一盒六個就有六支這樣!

 

 

LINE_ALBUM_2022915_221029_0_0

最經典,同時也是CreamTea(creammm.t)本身最受歡迎,同時走紅的檸檬塔,將其相關成份做成的這蜂蜜檸檬雪酪真的是全就是變成冰淇淋版的檸檬塔!當然裡面沒有塔啦~就你吃起來會完全想得到:啊!!!這就是CreamTea(creammm.t)的檸檬塔啊,那個酸真的讓人會揪一下的過癮,然後配合蜂蜜的甜,完全就是神還原經典檸檬塔!!!!

 

 

LINE_ALBUM_2022915_221029_2_0

另一款我也覺得很好吃的就是日曬巧克力的口味,CreamTea(creammm.t)有一個產品風味生巧克力塔-日曬,我有寫過,我真的覺得這很好吃!!!!就很精緻的生巧克力塔,很濃、完全不會甜的美味,這次CreamTea(creammm.t)將其做成冰淇淋真的是更ok的你完全能只專心吃巧克力的美味,非常非常幸福好吃!

 

LINE_ALBUM_2022915_221029_1_0

然後還有一款就是發想於經典栗子千層派的「巴布亞大溪地香草」口味,你會覺得吃起來很順、很香甜,而且裡面滿滿爆炸的香草籽。吃起來是很高級的香草甜蜜感。

 

LINE_ALBUM_2022915_221029_3

當然,CreamTea(creammm.t)最早受到歡迎也是因為這玫瑰檸檬塔而爆紅,美麗浪漫的玫瑰花漾,完全成為instagram拍照必備網路宅配超人氣甜點,無論是送禮、自己吃,都還是會有一種幸福感,美美的吃、又好好吃,夠酸、塔也夠酥,搭配玫瑰花型,然後削上一點檸檬皮的點綴,一次一個,完美又好吃,然後得到療癒。

 

 

LINE_ALBUM_2022915_221029_1

但真要說比較實吃真的也還是司康,我也是不時會去訂來當作早餐、下午茶,因為他們家司康真的有夠好吃,就是很符合我的口味吧,特別是他們的自製奶油又是一絕,我反而是果醬每次都比較少用,因為回烤後的司康加上奶油真的好好吃。

 

 

LINE_ALBUM_2022915_221029_0

看看這回烤過後的金黃色澤,真的熱熱又好香,然後我是比較喜歡有葡萄乾的,多一點嚼勁跟香氣,這樣真的單吃就很好吃了!

 

 

LINE_ALBUM_2022915_221029_6

但拜託你訂的時候連司康一起訂!!!他們加司康真的我超級愛,結果我那天突發奇想,將烤好的司康,抹入冰淇淋一起吃,我的天啊!!完全發現新世界的超超超好吃!!

你通常訂CreamTea不可能不訂司康或是檸檬塔的啦!!!拜託你拜託你~將烤好的司康切半,中間你就看你要抹上哪一個口味的冰淇淋都可以,我的天啊!!冷熱交替這樣一起入口,竟然可以這麼好吃、這麼順!!!完全大推的拜託你一定要試試看,玩真的是很好吃的,沒在亂~完全新世界!相信我!!!!

 

 

S__42049542

creammm.t 11月份官網有滿額贈活動,單筆消費滿2,000元,贈品牌保冷提袋乙只,Size很大!很實用!

長35cm 寬27.5cm 高43cm

 

 

 

LINE_ALBUM_2022915_221029_7

總之,我真的最夠誠意!!!上次送10套的司康兌換券太受歡迎這次再加碼!!!!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CreamTea出冰淇淋了!想嘗試搭配司康一起吃」就有機會!!!一共抽10組,除了同樣會有一張全台裸放茶旅門市都能兌換的司康奶油茶組兌換券外,再免費宅配送你一盒新品經典風味冰淇淋禮盒一盒!!!讓你可以司康跟冰淇淋一起吃吃看!!!!一樣Facebook 5組、Instagram 5組,11/14公布幸運兒,最慢11/16陸續寄出!!!快揪朋友來玩

贈品一共會有裸放茶旅門市的司康奶油茶組兌換券(可以兌換兩入司康奶油組和兩杯飲料),以及新品CreamTea(creammm.t)的經典風味冰淇淋禮盒一組會免費冷凍宅配寄給你!!!!

(兩組贈品會分開寄~請耐心等候)

 

 

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一下「CreamTea出冰淇淋了!想嘗試搭配司康一起吃」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1/13(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1/16(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分享一下「CreamTea出冰淇淋了!想嘗試搭配司康一起吃」

4.時間即日起到11/13(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1/16(三)會陸續寄出。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