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2129_230104_11

早!!!2023好運開光就從這瓶精華開始!!!有讚指定留言6瓶你們最愛抽的HR赫蓮娜全新升級版高光精華要送你們」快快快!!!!免運郵資我出!!!!趕在過年前 讓你們收到幫你們開光走好運!!!!

我的天啊!!!睽違四年!!!終於等到當時HR赫蓮娜一回歸,就讓小S點頭答應代言的高光精華全面升級改版!!!我跟你說~2023年你的第一瓶全新精華投資它準沒錯!!!你仔細去觀察,用完整瓶,肌膚真的更光透、更緊緻,就像鑽石一樣散發無瑕淨透光,甚至是不要上妝,素顏肌膚就會超亮!!!直接幫你2023新年就好運開光,不囉唆老樣子我最給力,「有讚指定留言直接免郵送6瓶全新升級改版的高光精華」給你們!看文末!

早在2019年HR赫蓮娜回歸我就整理了6大高效必買!!!其一就是這當時回歸連小S都點頭答應代言的高光精華終於迎來升級改版!!!!我跟你說~要用真的就要用最新版啊啊!!!!我一開始也想說新舊版在外型上看起來完全沒差啊?錯了錯了!!!!真材實料就在那內容物,有質地有真相,舊版質地比較稠,用過的一定都會知道比較有粉感一點,但新版完全改善了這些缺點,直接質地更透更潤,少掉那種粉感外,你去搓揉的同時質地還會碰撞出濃潤的精華高效配方,完整釋放於你的肌膚之中!

2019年舊版我就用過,2023年全新改版我也用了,兩者比較可以說最明顯差異就是現在你上妝時間相對比較少,素顏機會更多,這瓶全新升級的極萃高光新生精華不只是給你肌膚更透亮,更是同步年輕青春緊緻你的肌膚,就像一張白紙好了,明明都沒有寫上任何東西,但只要你就白紙搓成一團,再攤開來後,去對比完全沒有揉過的白紙,那個亮度就是會差了一點,這瓶極萃高光新生精華就是在幫助修護你臉上因為歲月產生的一些細紋、衰老現象,讓肌膚更光透的同時,整個臉像被繃緊了一樣,素顏就讓你超光亮!!!!

同系列的「極致高光全能水凝露(小露珠)」我都用了整瓶去了,96:4水油黃金比例,製成一顆顆晶瑩剔透、宛如香檳氣泡般露珠質地,新鮮封存最高濃度精華油成分,清潔後直接豐潤你整個肌膚狀態讓後續產品超好吸收這有多好用你一用就秒懂;還有新品的「極萃高光新生眼霜」用量超省只要一點點,雙眼都能用,將整個雪絨花原生萃取成分注入眼周肌膚,豐潤同時直接透亮,讓雙眼眨眼之間更加有神、明亮!!!!

與其看我說這麼多,自己領一次試用親身擦在臉上更準啦!!!HR赫蓮娜2023新年馬上最大方填連結靠櫃直接兌換最新升級的極萃高光新生精華外,隨你高興看你要買全新升級的精華或是眼霜,新年最大方直接就送你一大瓶30ml的小露珠,買兩瓶就送2瓶、買3瓶就送3瓶依此類推夠大方吧!!!然後也不怕你們試~我最給力,希望給更多人都能好好體驗全新升級素顏就會超亮的「極萃高光新生精華」,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素顏超亮就靠HR赫蓮娜極萃高光新生精華」一共6瓶豪華旅行大容量15ml要送你們,這ml數只送不賣!一樣這裡3瓶、另一邊3瓶~免運郵資我出,1/16公布名單,最慢1/18陸續掛號寄出,盡量趕在過年前讓你們收到啊啊!!!!

早安早安全新升級6瓶HR赫蓮娜極萃高光新生精華要送!快呼叫朋友來玩啊~

 

 

 

 

 

LINE_ALBUM_2022129_230104_6

NEW.HR赫蓮娜極萃高光新生精華50ml/NT.10500;100ml/NT.18000

這瓶極萃高光新生精華早在2019年當時HR赫蓮娜重磅回歸台灣後,我所整理的6大HR赫蓮娜高效必買就紀錄過了!!!!

實驗)HR赫蓮娜回來台灣啦!!百年傳奇新奢華保養6大高效必買一次看(完整全價目)

是業界少見重新定義美白的概念產品,不是只有美白,而是肌膚自帶光感,但最重要的是同步青春抗老、年輕緊緻,你的肌膚光感才會更透、更好看!!!!

當時這瓶極萃高光新生精華在隨著HR赫蓮娜重磅回歸台灣同時,除了HR赫蓮娜本身的最強黑繃帶修護霜外,極萃高光新生精華更是讓小S點頭答應為其代言,就知道這瓶極萃高光新生精華在HR赫蓮娜品牌產品中,有多受歡迎以及多重要。

也因此,在暌違4年後的2023年,迎來重磅更新的極萃高光新生精華,到底又有什麼樣的噱頭,本來就是一個高度注目的關鍵所在!

 

 

 

LINE_ALBUM_2022129_230104_10

是啊,我們直接將本來舊版的極萃高光新生精華,以及新版的極萃高光新生精華擺一起比較,說真的、也是老實說,就包裝、外表來說,新舊版極萃高光新生精華幾乎可以說完全一模ㄧ樣,看不出什麼差別?

但HR赫蓮娜老粉都一定懂,HR赫蓮娜最強的是將整個經費投資在產品內容物上,而非外型的虛華改版,要看HR赫蓮娜產品的改版,請看的是質地、產品本身,但之所以將新舊版極萃高光新生精華擺一起比較,還是要同步更新一下新舊版的極萃高光新生精華,加上市面上假貨眾多,唯有透過正式專櫃、官方網站購買才能保障品質外,也是用於讓大家辨識正貨產品的模樣。

 

LINE_ALBUM_2022129_230104_9

只能說,不用多說,一張新舊版極萃高光新生精華質地一擠出來,照片就會說話啦!

這張照片,如果你再說新舊版極萃高光新生精華一樣?那真的可能要去看一下眼科醫生....

有質地有真相,舊版質地比較稠,用過的一定都會知道比較有粉感一點,但新版完全改善了這些缺點,直接質地更透更潤,少掉那種粉感。

 

 

LINE_ALBUM_2022129_230104_7

而新版的極萃高光新生精華,也是我使用到後來的意外驚喜發現,就是當你去搓揉的同時質地還會碰撞出濃潤的精華高效配方,完整釋放於你的肌膚之中!

而使用上,就美容科學來說,新版的極萃高光新生精華比起舊版則是最主要差異在於清零抗衰老科技的升級,透過有效抑制肌膚老化信號,維持肌膚年輕感外,兩大全新成分的添加,包括菸鹼醯胺+鼠李糖,能夠同時達到肌膚抗老抗氧化+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外,最大重點就是添加雙倍雪絨花原生萃取形成而成的10%三重α雪絨花精萃,這個源自瑞士海拔4000公尺,又稱阿爾卑斯山鑽石,植物界生命力最強大的永生α雪絨花,全新升級的極萃高光新生精華直接萃取2倍雪絨花原生細胞,重新讓肌膚回到更好的表面,展現出光透亮,肌膚雙倍新生能量。

然後就是明顯可以感受到的質地完全升級,改掉舊款讓人詬病的粉感、或是比較不好吸收的感覺,透過獨特「水膠囊緩釋科技」,將濃度升級雙倍的珍稀「α雪絨花」活性萃取出高度滋養盈潤功效的「α雪絨花脂質」包覆「α雪絨花花酸」透過層層漸進釋放水份直達肌底,極致長效維持全天候零暗沉的新生光透亮光澤!

2019年舊版我就用過,2023年全新改版我也用了,兩者比較可以說最明顯差異就是現在你上妝時間相對比較少,素顏機會更多對吧,這瓶全新升級的極萃高光新生精華不只是給你肌膚更透亮,更是同步年輕青春緊緻你的肌膚,就像一張白紙好了,明明都沒有寫上任何東西,但只要你就白紙搓成一團,再攤開來後,去對比完全沒有揉過的白紙,那個亮度就是會差了一點,這瓶極萃高光新生精華就是在幫助修護你臉上因為歲月產生的一些細紋、衰老現象,讓肌膚更光透的同時,整個臉像被繃緊了一樣,素顏就讓你超光亮!!!!

 

 

 

 

LINE_ALBUM_2022129_230104_4

極萃高光新生眼霜15ml / $5,800

還有新品的「極萃高光新生眼霜」用量超省只要一點點,雙眼都能用,將整個高光濃萃成分注入眼周肌膚,豐潤同時直接透亮,讓雙眼眨眼之間更加有神、明亮!!!!單是那質地擁有玫瑰光澤與柔滑細緻質地的頂級眼霜,價格不用上萬元,還直接除以二差不多,同樣蘊含雪絨花極致萃取精華及五重植物精華,真的不用多,只要一點點的用量有夠省,輕點眼周肌膚,兩眼都能同時使用,主要是針對眼周細緻肌膚設計,能深層滋潤修護,重啟青春能量,使眼眸恢復年輕緊緻光采外,最明顯的就是眨眼之間的明眸透亮感,眼神是騙不了人的,明洗得更透亮、更有神,一瓶看似只有15ml,用量省到夠你一瓶用超過半年,眼霜要擦就是要擦有感的,半年多一瓶眼霜,擦出眼神的明眸透亮感,值得的啦~

 

 

 

 

LINE_ALBUM_2022129_230104_5

極致高光全能水凝露 200ML NT$5,900

而你要幫助產品更吸收、肌膚清潔後先豐潤,同系列萬用百搭的小露珠-極致高光全能水凝露顆顆的露珠96:4黃金油水比例直接豐潤幫助後續產品吸收!

這罐小露珠-極致高光全能水凝露質地可以說相當特別,單是你都還沒有搖晃它喔,你都可以看到裡面那感覺一顆顆像是泡泡般的療癒感,所以被暱稱為小露珠,全名為「極致高光全能水凝露」這樣,而這樣的特別質地,就是因為HR赫蓮娜的專利露珠科技,加上96:4水油黃金比例,製成一顆顆晶瑩剔透、宛如香檳氣泡般露珠質地,新鮮封存最高濃度精華油成分,然後同樣添加HR赫蓮娜招牌海拔4,000公尺以上阿爾卑斯山頂的珍稀雪絨花精萃,打造出的創新露珠凝露質地!

輕拍在臉上,那顆顆的精華露珠會在臉上爆裂開來,然後釋放出最活性的精華成分,然後管你是什麼肌膚,就是清潔後的第一步,先徹底給肌膚補水,還原肌膚一個健康環境,然後整個濕潤肌膚,油水平衡,然後豐潤出好命Q嫩光澤感後,你會發現,後續再去上精華、乳霜等,有一種更好吸收的幸福感!

也因此,先不管你後續保養品是什麼?這瓶小露珠-極致高光全能水凝露就是百搭萬用的清潔後第一步,馬上保濕馬上豐潤,然後加倍吸收後續保養。

 

 

LINE_ALBUM_2022129_230104_2

與其看我說這麼多,自己領一次試用親身擦在臉上更準啦!!

!HR赫蓮娜2023新年馬上最大方填連結靠櫃直接兌換最新升級的極萃高光新生精華

兌換連結

http://bit.ly/3WFIl1I

超有價值得的免費兌換一包安瓶+一包精華試用

 

 

 

 

LINE_ALBUM_2022129_230104_3

重點是新年HR赫蓮娜大放送啊啊啊啊~

隨你高興看你要買全新升級的精華或是眼霜,新年最大方直接就送你一大瓶30ml的小露珠,買兩瓶就送2瓶、買3瓶就送3瓶依此類推夠大方吧!!!

全台專櫃都有賣,官網也能買~更多活動送更多!

https://bit.ly/3GIWB4p

 

 

 

LINE_ALBUM_2022129_230104_0

然後也不怕你們試~我最給力,希望給更多人都能好好體驗全新升級素顏就會超亮的「極萃高光新生精華」,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素顏超亮就靠HR赫蓮娜極萃高光新生精華」一共6瓶豪華旅行大容量15ml要送你們~這ml數只送不賣!免運郵資我出,一樣Facebook三瓶、Instagram三瓶,1/16公布名單,最慢1/18陸續掛號寄出,盡量趕在過年前讓你們收到啊啊!!!!

 

 

 

 

 

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素顏超亮就靠HR赫蓮娜極萃高光新生精華」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15(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18(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素顏超亮就靠HR赫蓮娜極萃高光新生精華」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15(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18(三)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全年最划算HR赫蓮娜週年慶黑白繃帶綠寶瓶綠寶水4大容量精算!!!玻尿酸雙瓶全攻略

3大升級亮點!!!白天修護防禦更好用HR赫蓮娜全新白繃帶修護乳霜VS.黑繃帶乳霜

史上最強一次免費換8包!!!小資好入門15ml黑繃帶全台開賣再送頂級修護3件組

預購3重點開打2重點2022 HR赫蓮娜最強母親節省錢全攻略(黑繃帶綠寶瓶驚喜送

預購3重點開打2重點2022 HR赫蓮娜最強母親節省錢全攻略(黑繃帶綠寶瓶驚喜送

北中南免費換3包!!!保齡球100ml黑繃帶HR赫蓮娜週年慶5大小資買1送2(特惠)

500份試用送到家!!!突破精華瓶頸精準填補修護HR赫蓮娜#小針管精華VS.綠寶瓶

小資入門買大送小、囤貨大容量HR赫蓮娜4天王母親節絕對重點(全預購開打攻略)

10年重磅更新!!!HR赫蓮娜CP值最有感植萃綠寶修護精華新舊款分析母親節特惠

近期皮膚最好狀態!!!臉越爛越有感秒懂HR赫蓮娜白繃帶舒敏預防.黑繃帶抗老修護

實驗)HR赫蓮娜回來台灣啦!!百年傳奇新奢華保養6大高效必買一次看(完整全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