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36

早!!!快衝小7啊!!!!日本百年經典牛奶蛋糕一大包才199第二包直接現折100只要99會不會太划算!!!!

老樣子有讚有留言送10名(其中2名可以獲得大全套!!!)快快快看文末!這個在日本每年可以賣出2300萬顆的牛奶蛋糕引進7-11後真的是成為許多人午茶甜點、點心、甚至是早餐!!!!高貴不貴,一大包有10個,個個獨立包裝,所以不用一次全吃完也沒關係,拆開來秒懂那濃潤的牛奶蛋糕香氣,還有香蕉的口味,真的是吃過就懂,而且不會膩,會想接著吃,絕對不是那種吃過一次就不想再吃的蛋糕!

而2023年,還找來超人氣超可愛的艾絲樂小兔聯名,不只價格一樣,重點是定價一大包裡面有10個,也就199元,現在第二件,不慣你是買經典的牛奶口味,或者是香蕉口味,全都直接現折100 !!!!你說說是不是超級誠意的有夠划算!

這個兩包買回去,一次解決你好多天的早餐、下午茶之類,小孩一定都會超喜歡的,重點是我覺得這最大優點就是裡面沒有餡 !!!!所以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也比較不會膩。

總之,簡單一句話,好吃、純粹、用料實在,價格也好實在,牛奶、香蕉口味都好吃,第二件現折100又是聯名款,可愛也很必吃!重點是現在7-11也有好多好多艾絲樂小兔的棒棒糖可樂口味、草莓口味,甚至是可可棒都有!!!!!

我也很夠誠意!!!!準備10份,真的也就是很好吃才準備送給你們!老樣子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日本百年經典幸堂蛋糕x艾絲樂小兔聯名牛奶蛋糕香蕉蛋糕第二件折100就在7-11」就有機會!一樣這裡5名、另一邊5名,口味隨機分配外,其中2名可以獲得大全套組(內含日本百年經典幸堂蛋糕x艾絲樂小兔聯名牛奶蛋糕、香蕉蛋糕各1、艾絲樂小兔棒棒糖x2、艾絲樂小兔可可棒、艾絲樂小兔提袋、艾絲樂小兔娃娃)!!!!是不是很棒!

早安早安快衝7-11啊!夠好吃才會送你們的啦!一共10份快呼叫朋友來玩~

 

 

 

 

IMG_7144

就這!創立近百年的日本和菓子名店幸堂的「幸堂海綿蛋糕」,在2022年正式被引進台灣後,真的是幫了許多媽媽忙、甚至是解決了很多人每天的早餐、下午茶、點心!

這在日本被譽為國民點心、國民蛋糕的日本和菓子名店幸堂的「幸堂海綿蛋糕」,是許多日本人小時候的記憶,更是放學回到家的必備點心,就因為成分單純、自然,所以讓日本媽媽們都能放心給小孩吃,所以在日本每一年都能創下超過2300萬顆以上的銷售量,至今仍是許多日本人的童年回憶!

在2022年,台灣也終於引進日本和菓子名店幸堂的「幸堂海綿蛋糕」,經典的包裝,一次就有牛奶口味、香蕉口味兩種,一包10個,定價也就199,說真的完全也不貴,打開也不用梭哈,每一個都有獨立包裝,一次吃一個這樣剛剛好,而我覺得日本和菓子名店幸堂的「幸堂海綿蛋糕」能夠好吃、耐吃、一直想吃的關鍵,最主要就是沒有包餡!而是靠單純的蛋糕體,好的蛋糕體,特別是我去看他們是產自長野縣牧場,難怪就特別香!味道也很自然

 

 

 

 

IMG_7143

2023年,可以說是日本和菓子名店幸堂的「幸堂海綿蛋糕」一大創新就是找來年輕人、小孩都很受歡迎的艾絲樂小兔聯名,而且沒在跟你只有一個口味,就是最經典的牛奶、還有香蕉口味通通聯名,聯名也沒漲價,同樣一包199,重點是7-11現在第二件還現折100,所以真的是不用猶豫,兩包直接帶回家,真的也是好吃的!

 

 

IMG_7135

 

而這日本和菓子名店幸堂的「幸堂海綿蛋糕」最棒的地方在於,一包10個,各個都獨立包裝,拆開來也不用一次馬上要吃到10個,一個一個慢慢吃都很ok,也很符合日本人精緻包裝的個性。

 

 

 

IMG_7150

打開任一個日本和菓子名店幸堂的「幸堂海綿蛋糕」,你就很能聞得到那蛋糕香氣,剝開來的綿密感也可見一班,重點是我覺得這最大優點就是裡面沒有餡 !!!!所以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也比較不會膩。

基本上,牛奶口味就是最經典、最基本,最耐吃,可以感受那蛋糕本身的綿密香氣,芳醇的牛奶香;我個人蠻愛香蕉口味的,因為我其實也還是愛吃東京BANANA,但東京BANANA就是因為裡面都有包餡,真的沒辦法一直吃,太罪惡,也容易膩,但日本和菓子名店幸堂的「幸堂海綿蛋糕」就很可以,你一直吃都不會膩,也能感受到蛋糕的綿密,還有那自然的香蕉香氣,我個人沒有很愛吃香蕉這個水果,但這樣做成甜點我還蠻愛吃蠻喜歡的。

 

 

IMG_7137

而這次日本和菓子名店幸堂的「幸堂海綿蛋糕」找來艾絲樂小兔聯名,就是因為Esther Bunny 艾絲樂小兔擁有棉花糖般軟萌外表圈粉無數,目前成為韓國超人氣IP之一,也是許多年輕人、女孩、小孩的最愛,看看這玩偶是不是很可愛!

 

 

IMG_7146

這次要送的大禮其中之一,也有這超可愛軟萌的透明粉色艾絲樂小兔的托特包唷。

 

IMG_7151

 

而目前7-11除了有日本百年經典幸堂x艾絲樂小兔聯名牛奶蛋糕、香蕉蛋糕外,還有這艾絲樂小兔棒棒糖!一共有藍色的可樂口味,還有粉色的草莓口味唷!這種棒棒糖我外甥超愛

 

 

 

IMG_7152

另外,7-11也有販售這艾絲樂小兔的可可棒,一共三種圖案!可愛又好拍這樣

 

 

 

 

 

IMG_7148

我也很夠誠意!!!!準備10份,真的也就是很好吃才準備送給你們!老樣子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日本百年經典幸堂x艾絲樂小兔聯名牛奶蛋糕香蕉蛋糕第二件折100就在7-11」就有機會!一樣這裡5名、另一邊5名,口味隨機分配

 

 

IMG_7149

其中2名可以獲得大全套組(內含日本百年經典幸堂x艾絲樂小兔聯名牛奶蛋糕、香蕉蛋糕各1、艾絲樂小兔棒棒糖x2、艾絲樂小兔可可棒、艾絲樂小兔提袋、艾絲樂小兔娃娃)!!!!是不是很棒!

 

 

 

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按讚留言分享一下「日本百年經典幸堂x艾絲樂小兔聯名牛奶蛋糕香蕉蛋糕第二件折100就在7-11」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3/26(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5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3/29(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簡單分享一下「日本百年經典幸堂x艾絲樂小兔聯名牛奶蛋糕香蕉蛋糕第二件折100就在7-11」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3/26(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5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3/29(三)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7-11第2件5折好喝划算韓國原裝進口百年名校高品質延世大學牛奶(草莓&哈密瓜

細雪奢華冰淇淋奶油口感!!!!可愛好吃應景好拍蠟筆小新雪燒奶油蛋糕(兔飛猛進版

餅乾界的LV!!!!橫掃國際大獎食品界奧斯卡百年傳承英國C&B頂級手工餅乾禮盒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