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9

早!!!不靠酸的高酵煥膚!!!人人都適用6瓶全新正貨就是6名看文末!!!!

超福啊1!!快衝!全台都可以換一大罐14ml !!!!連結兌換簡訊先填先拿到再說!!!數量有限,兌換完畢網站會自動關閉!!!!這一大瓶14ml真的全台免費先換到手再說啊!!!!!

除了一而再再而三強調,講究保養速效的ReVive你要入門就是光采再生活膚霜外,寫了12年的ReVive終於出了一個讓我有夠心動、有夠強,而且很有概念,然後在品牌下也是相對好入手的新品「激光活膚晶露」 !!!這瓶拜託你們櫃上試用看看,反正全台專櫃都可以換一瓶14ml回家慢慢試超划算!!!!就是我們都知道煥膚大多需要酸對吧?但我其實現在37了,皮膚也一直在轉變,20幾那種10%、20%杏仁酸、A酸我怎麼擦都沒事,現在我真的是肌膚受不了,特別是肌膚比較敏感更沒辦法碰酸對吧我想很多人懂!

但這瓶全新「激光活膚晶露」我研究了一下他的成分,不跟你用酸,而是結合品牌獨創「晶光酵素複合果萃」與「光采複合油」,你擦上臉就會感覺到臉發亮,保濕也很足夠。透過天然複合果萃酵素來達到溫和煥膚的效果,完全沒有酸、完全不刺激,還能抑制肌膚紅腫敏感,味道還很舒服自然!!!!再加上RéVive關鍵專利成分的EGF的獨創「複合新生胜肽」,帶出整體保養的關鍵修護第一步,以及舒服自然的甜褐藻精萃來達到抗菌抗發炎,然後形成鎖水膜的保濕穩定肌膚!!!!!

特別是我這陣子不知道為啥皮膚比較敏感不敢用含酸保養品就改用這一瓶,,會感覺到肌膚更乾淨了,也不會刺激,晶透亮感也比較明顯 !!!!

總之,有沒有酸這種你一試質地就會懂!全台都能免費兌換一大罐14ml新品數量有限連結先填再說!!!新品上市直接買大送小,加上免費兌換一罐直接送兩罐!推了13年的活膚霜比週年慶還便宜的買50ml送15ml外,再送活膚乳液、活膚日霜大全套,加上免費兌換一罐整個有夠完整 !!!!

早安早安6名正貨!搖一搖拍一下肌膚乾淨的晶透亮!不懂看留言或是blog !!!!

 

 

 

 

 

IMG_0560

激光活膚晶露 135ml/NT.4500

有blog為證的在2012年寫了第一篇的ReVive後,寫了12年的ReVive終於出了一個讓我有夠心動、有夠強,而且很有概念,然後在品牌下也是相對好入手的新品「激光活膚晶露」 !!!這瓶拜託你們櫃上試用看看,反正全台專櫃都可以換一瓶14ml回家慢慢試超划算!!!!就是我們都知道煥膚大多需要酸對吧?但我其實現在37了,皮膚也一直在轉變,20幾那種10%、20%杏仁酸、A酸我怎麼擦都沒事,現在我真的是肌膚受不了,特別是肌膚比較敏感更沒辦法碰酸對吧我想很多人懂!

這瓶激光活膚晶露一貫的ReVive綠,但帶透明感,然後明顯可以看到裡面是雙層雙質地的成分,使用前是需要搖一搖,定位在晶露、精華水,用於洗完臉後的第一步使用。很清爽沒負擔也能幫助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全新激光活膚晶露新品上市

獨家免費兌換連結先換再說

https://reurl.cc/51LogM

 

 

IMG_0567

這瓶全新「激光活膚晶露」我研究了一下他的成分,不跟你用酸,而是透過酵素結合果萃的獨創晶光酵素複合果萃,然後一瓶雙質地的結合光采複合油,使用前搖一搖,融合一起倒出來後,透過天然水果精粹的酵素來達到溫和煥膚的效果,完全沒有酸、完全不刺激,還能抑制肌膚紅腫敏感,味道還很舒服自然!!!!再加上ReVive關鍵專利成分的EGF的獨創複合新生胜肽,帶出整體保養的關鍵修護第一步,以及舒服自然的甜褐藻精萃來達到抗菌抗發炎,然後形成鎖水膜的保濕穩定肌膚!!!!夏天用來濕敷可以說鎮定修護的更有感!

特別是我這陣子不知道為啥皮膚比較敏感不敢用含酸保養品就改用這一瓶,特別是濕敷鎮定舒緩不少外,會感覺到肌膚更乾淨了,也不會刺激,晶透亮感也比較明顯 !!!!推薦給想要溫和煥膚、或是肌膚耐受力沒那麼強的人,早晚都用這罐皮膚滑嫩效果很好,價格也好入手!如果你皮膚粗糙跟毛孔問題比較嚴重,那晚上就要搭配我介紹N遍的活膚霜一起用,兩者加乘煥膚,短時間可以明顯看到肌膚變細緻、飽滿、柔嫩,整個改善粗糙問題,而且會很亮,想要居家煥膚用這兩罐就夠了!

 

全新激光活膚晶露新品上市

獨家免費兌換連結先換再說

https://reurl.cc/51LogM

 

IMG_0568

總之,有沒有酸這種你一試質地就會懂!全台都能免費兌換一大罐14ml新品數量有限連結先填再說!!!

數量有限,兌換完畢網站會自動關閉!!!!這一大瓶14ml真的全台免費先換到手再說啊!!!!!

 

全新激光活膚晶露新品上市

獨家免費兌換連結先換再說

https://reurl.cc/51LogM

 

 

IMG_0565

光采再生活膚霜 50ml/NT.6600

一句話簡評:就如同SK-II青春露的重要性,入門同時永遠必備,讓粗糙肌膚變得比較細緻、柔嫩,還帶點抗痘、消粉刺效果

真的推過N次了,都不太知道要在寫啥了~基本上,這罐光采再生活膚霜可以說頂級品牌中,相對很入門,同時效果也是蠻快速,也真的算是我的眾多保養品,甚至是就算我一直在測試新保養品的同時,就這光采再生活膚霜我還是一直會持續使用的,但之前我在頂級萬元乳霜綜合評比中沒寫入就是因為這瓶活膚霜價格也不到萬元,甚至是離萬元很大的距離,我覺得放一起也很怪,倒不如可以說是一瓶如果你用膩、疲乏了現在的基本乳霜(大概2000-5000元的區間)了,然後你明顯感受到你肌膚表面的粗糙、不平滑、有些閉鎖性粉刺、痘痘等,這瓶光采再生活膚霜其最大的效果就是在針對肌膚"表面"的細緻、平滑、平整的整肌概念!

然後,沿用之前寫的心得:

我想應該蠻多人真的是用就會愛上,一瓶6800元你會覺得好像很貴?但比起很多品牌萬元以上的頂級乳霜,ReVive的光采再生活膚霜又便宜許多,而且真的是有感、有效,我覺得說再多但有點沒有意義,簡單來說就是改善你的肌膚粗糙,讓其更細緻、柔嫩,這是連我媽偷用我桌上的光采再生活膚霜後他自己也都跟我講的,所以,我常都覺得光采再生活膚霜又是一種悲情乳霜,就是你肌膚狀況越多越能感覺得到效果,你肌膚如果本來就很完美,你可能還會嫌他不夠保濕。

之前有網友問,光采再生活膚霜用在哪一個步驟,基本上就是夜間的乳霜,但因為很多人會覺得光采再生活膚霜不夠保濕,所以你可以加強你前面的保濕精華,或是光采再生活膚霜也有滋潤版,不過貴一些是7300元,你可以斟酌參考。

之前也有整理3種狀況先不要用光采再生活膚霜,再一次整理如下,因為這畢竟會有點傷害,還是拿出來再提醒一下:

1.白天儘量不要用光采再生活膚霜

光采再生活膚霜因為裡面含有甘醇酸的關係,如果你肌膚太敏感,白天用又沒做好防曬的話,比較容易有反黑的狀況,所以多數ReVive櫃姐都會建議光采再生活膚霜晚上用就好,白天不要用。

2.酒糟肌不要用!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我前陣子因為臉整個一堆粉刺、丘疹,我一開始真的以為是大爆痘,想說擦一下光采再生活膚霜鎮定一下,結果越擦越嚴重,丘疹不減反增,後來確定是因為我抗排斥的關係,服用大量類固醇導致的類固醇酒糟,保養都必須以舒敏、溫和為主,不宜過度刺激,所以後來我就先停用光采再生活膚霜,這陣子酒糟已經好得差不多了,我才又拿出來用,才整個又深刻感受到那種一夜起來,肌膚很細緻、飽滿、柔嫩的感覺!

3.有傷口時不要用請避開(特別是男生刮鬍子後不要擦)

因為光采再生活膚霜含有甘醇酸的關係,其實擦起來會有些刺激,但也因為如此讓整個保養效果是真的蠻有感的,但如果你剛打完雷射,甚至是男生不要在那邊自作虐刮完鬍子直接擦這光采再生活膚霜,真的會很痛,就像我之前常會去醫美做杏仁酸煥膚,很白痴的去之前在家刮鬍子,太習慣出門都要刮鬍子,結果刷到酸後超刺痛!然後我有時候晚上想到才刮鬍子,結果一擦活膚霜也是爆痛,但鬍子主要是男生啦,我是指如果你臉剛做完醫美、雷射等,或是有些傷口時,請先不要用,或是避開特定傷口區域!

大概是這樣~

 

 

 

IMG_0569

激光晶亮組

買 激光活膚晶露135ml

送 激光活膚晶露14ml

優惠價4,500元

這瓶激光活膚晶露就很簡單沒有酸,但可以幫助你酵素煥膚,所以也蠻好判斷能不能買,如果你剛好缺一瓶高機能的精華水,特別是夏天日曬需要些舒緩鎮定,但又不想要很刺激,然後去達到修護效果外,新品上市是直接買大送小,小瓶的讓你方便旅行使用。

 

IMG_0571

別忘了!全新激光活膚晶露新品上市,獨家免費兌換連結可以再讓你拿一罐14ml啊!等於你買的話就是送2瓶啦!

 

 

IMG_0572

光采活膚超值組

買 光采再生活膚霜50ml

送 光采再生活膚霜15ml

光采再生活膚乳液5ml

光采再生活膚日霜SPF30 5ml

價值10,200元  優惠價6,800元(66折)

當然,ReVive該補的活膚霜也沒少,現在8月啦,你會說想等週年慶再買,但不夠優惠的組合也不會跟你們說啦,這組活膚霜買1送3,ReVive行家絕對知道都比週年慶划算,因為週年慶基本上也就活膚霜買50ml送15ml就大家都在搶了,週年慶前跟著全新激光活膚晶露新品上市推出這一組真的也是夠誠意,因為就活膚霜買50ml送15ml已經週年慶規格了對吧!再送你光采再生活膚乳液5ml+光采再生活膚日霜SPF30 5ml !!!就等於活膚霜家族大全套了!

為什麼這樣送?因為前面所說的,活膚霜本身建議只有晚上擦,白天的話換成光采再生活膚日霜SPF30比較好,然後如果你晚上有時候覺得活膚霜本身還是太厚重的話,可以換成比較輕盈的活膚乳液,同樣的煥膚效果。

 

 

IMG_0573

重點是,別忘了!全新激光活膚晶露新品上市,獨家免費兌換連結可以再讓你拿一罐14ml新品激光活膚晶露啊!這樣整組你完全就是超越週年慶的絕對划算沒騙你!

 

 

IMG_0561

總之,新品就是要不怕你們試,你們可以趁兌換試試一大罐的14ml新品激光活膚晶露外,夠誠意的住準備6罐正貨,就是正貨~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想要用ReVive激光活膚晶露搖一搖拍一下肌膚乾淨的晶透亮」就有機會!一樣Facebook 3瓶、Insatgram 3瓶,8/14公布名單,當週掛號寄出!

 

 

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按讚留言分享一下「想要用ReVive激光活膚晶露搖一搖拍一下肌膚乾淨的晶透亮」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8/13(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8/16(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簡單分享一下「想要用ReVive激光活膚晶露搖一搖拍一下肌膚乾淨的晶透亮」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8/13(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8/16(三)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裸膚透明質感爆棚!!!RMK 2023限定秋妝眼影、唇釉、眼線都是驚喜!!!全試色

免費換5包!!!Re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終於推出日間版還有輕盈乳液版抗痘精華回歸

(抽5罐送5包)明年預計漲10%!!!ReVive週年慶活膚霜買大送小大滿貫再9折再滿額

特惠打9折又送超多!終於等到ReVive 週年慶活膚霜大滿貫全壘打:秒懂4款面膜

這新精露價錢太不ReVive!除了活膚霜5個用到空的入門保養暨母親節特惠統整

整年最好買!週年慶特惠再9折買1送11再累贈》全攻略ReVive 5個最速效產品

好言相勸3種狀況先別用活膚霜!秒懂ReVive 6款眼部有感保養+37組母親節特惠

要珍惜在台灣還能買到的日子!ReVive 2017週年慶4大必買特惠組,最低34折!

ReVive 2016母親節重點5組特惠組以及4檻滿額贈總整理

ReVive 2015新光南西週年慶4套精準購買攻略/特惠再9折,禮券現抵又能湊滿額

送的快比買的還多!!ReVive 24胜肽護唇膏。接吻會沽溜,雙唇超平滑的Q彈

ReVive 2015 VIP年度兌換禮總整理(會員制度完整介紹)/很值得投資的VIP福利

RMK經典誘色口紅(亮采)(潤采)25色全試色大圖、價目及限量色/日雜瘋狂主打款

ReVive 全產品共34項完整價目表/入門明星商品就是光采再生活膚霜

攻略!!ReVive 2015母親節這樣買最划算/SOGO偷偷滿6000送600!

[報導]讓美白不只美白,ReVive淨膚淡斑精華的雙胜肽,雙作用(美白市場分析)

ReVive 2014最後一檔!Sogo週年慶購買攻略/滿額、組合都是獨家!活膚霜有貨

ReVive 2014週年慶/精準經典的囤貨策略!特惠組還可再9折,差很多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