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97 2

早!!!質感爆棚!!!!是RMK啊!!!!總價值比昨天CHANEL還高!有讚有留言送4名!!!快快快看文末!!!!

我的天啊!!!!裸粉透明的好好看啊RMK這次限定秋妝可以說是新的創意總監以來最最最好看的一次集合!!!!單是那6盤全新的裸粉「立體調色眼盤」將RMK品牌最強的透明感、輕透感,表現的淋漓盡致!!!!一次帶出深邃度與透明度的層次,而且很現代,同時兼顧潮流時尚的6盤全新色選,眼色可以在一盤四色中去打造出輕光燦、爍光、珍珠光澤、以及霧光的層次質感,加上整個眼影盒有如水磨石的手感質感,顏色更是淨透乾淨好上手,首推04 All Heart跟EX-01,真的是很秋貼時尚寫意的楓色眼彩。

看似重點全都在眼影,但只能說眼線、唇釉、指甲油也都是驚喜!!!先講新色「持色水感唇釉」那一筆試色有夠飽和、有夠光亮,而且完全不黏、也好卸,舒適又時尚的浪漫秋色。

「立體深邃眼線筆」那細緻光感的三種秋色集合,眼線作為秋意迷濛眼神,暈染開來更是秋天的足跡;「誘光指采」的飽滿豐厚的質感還有純淨的發色,彈指之間都是秋日氛圍的浪漫。

很美很美!!!這次RMK的限定秋妝完全可以說質感大躍進!!!!夠誠意,我準備秋妝2件組送你們,一共4名(不過是我試過色的極新,介意的話就不要參加喔)!!!!老樣子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看完這篇RMK 2023秋妝全試色後,你最喜歡哪一個產品?就有機會!一樣這邊兩名、另一邊兩名,7/31公佈名單,當週掛號寄出喔!!!!

早安早安4名喔!!!一個人可以獲得兩件新品!!!!夠誠意吧,快快揪朋友來玩

 

 

 

IMG_8298 2

有看過我blog的話,我第一篇RMK文章是2007年,到現在17年耶,老實說,RMK真的還是有其迷人之處,在於那淨透、純淨發色的透明感、百搭感、光澤感,而且是有點現代的時髦時尚,最讓人喜歡!!!!特別是RMK賦予肌膚的光澤、眼部的光澤、唇部的光澤等可以說是最迷人之處。

當然,早期的RMK在進入瓶頸後,這幾年換了創意總監,老實說,真的就像賦予RMK全新的生命以及概念,而且甚至是把RMK越來越提升質感,這一次的限定秋妝可以說是近年來最強的一次。

 

IMG_8299 2

這一次RMK秋妝的重點主要就是就是這立體調色眼盤,單是從外殼那粉膚水洗裸石的質感就讓人相當喜歡。

 

 

 

IMG_8279

RMK 立體調色眼盤 NT.2150

這次的立體調色眼盤 將RMK品牌最強的透明感、輕透感,表現的淋漓盡致!!!!一次帶出深邃度與透明度的層次,而且很現代,同時兼顧潮流時尚的6盤全新色選,眼色可以在一盤四色中去打造出輕光燦、爍光、珍珠光澤、以及霧光的層次質感,加上整個眼影盒有如水磨石的手感質感,顏色更是淨透乾淨好上手,首推04 All Heart跟EX-01,真的是很秋貼時尚寫意的楓色眼彩。

 

 

 

IMG_8286 2

RMK 立體調色眼盤  01 Soft Spot

呈現柔和洗練雙眸的時尚裸色調眼盤。若在基底上疊加棕色,打造出沉穩氣息的煙燻眼妝。適用於任何場合、膚色和年齡別具時尚經典的4色。屬一款能散發個性獨特氛圍的眼盤。

 

 

IMG_8287 2

RMK 立體調色眼盤 02 Street Smart

展現時尚個性感氛圍的金黃琥珀色調眼盤。以黃色為底色的4色作為層次的疊擦後,創造出全新琥珀棕色的one color-單一色彩,散發不甜膩而個性的氣息。一款呈現獨特時尚並能表現柔和的氛圍。

 

IMG_8290 2

RMK 立體調色眼盤 03 Compassionate

亮眼奪目令人心動的橙色,結合甜美與率性兼具的蜜桃棕色調眼盤。霧光的色澤能表現可愛感外、也能散發沉穩氣息、充滿熱情的印象,能引出豐富多彩表情的新經典4色。

 

IMG_8291 2

RMK 立體調色眼盤 04 All Heart

散發親切甜蜜的氛圍,一款能讓人感受到大人感的棕粉色調眼盤。每種顏色單獨的使用能表現出甜美感,若是層層的疊擦能營造別緻而洗練的色彩。

 

IMG_8292 2

RMK 立體調色眼盤 EX-01 Affectionate

可愛中隱藏著性感嬌媚氣息的粉紅色調眼盤。提升飽和度呈現出不同質感與色澤,若於粉紅3色的上方,疊擦左下緞光感的灰褐色,能形成帶深沉感的灰粉色調,呈現率性不過度甜美的小惡魔獨特魅力。

 

 

IMG_8293 2

RMK 立體調色眼盤EX-02 Enigmatic

能配合心情挑選具獨特個性氛圍的森林綠色調4色眼盤。高飽和度的萊姆綠和灰棕色,能作為打底色也能疊擦在其他色彩上。當4色疊擦在肌膚上所呈現的妝效,和眼盤視覺上的個性印象完全不同。一款能打造玩色層次之美且極具魅力的限定眼盤。

 

 

IMG_8294 2

RMK 立體深邃眼線筆 NT.1100

「立體深邃眼線筆」那細緻光感的三種秋色集合,眼線作為秋意迷濛眼神,暈染開來更是秋天的足跡

EX-02 Shimmering Hazel

帶有金色光感的琥珀棕色調。能流露出一絲甜美氣息的別緻時尚色彩。

EX-03 Ocean Jade

色彩中閃爍大小不一的金色珠光,展現柔和的苔蘚綠色調。華麗的氛圍中帶有層次的深邃度,一款展現秋日潮流的時髦色彩。

EX-04 Metallic Mulberry

一筆描繪立即呈現美麗與柔和感的紫紅色調。蘊含纖細的紅色和金色珠光,溫暖氣息中散發洗練感的雙眸。

 

 

IMG_8295 2

RMK 持色水感唇釉 NT.1400

新色「持色水感唇釉」那一筆試色有夠飽和、有夠光亮,而且完全不黏、也好卸,舒適又時尚的浪漫秋色。

EX-02 Radiant Amaranth

甜美中增添個性感的莓果色調。鮮明強烈和可愛氛圍中取得平衡,屬一款適合日常使用的百搭莓果色。

EX-03 Sheer Marron

襯托肌膚之美的時尚裸色調,散發出低調而亮麗的存在感。一款能襯托眼妝為主角的必備色。

EX-04 Autumn Auburn

與過往展現不同魅惑氛圍的粉紅棕色調。微微的血色感混合深邃的棕色,呈現絕妙的紅棕色色彩。

 

 

 

IMG_8296 2

誘光指彩 NT.700

「誘光指采」的飽滿豐厚的質感還有純淨的發色,彈指之間都是秋日氛圍的浪漫。

EX-09 Orange Spice

一款能振奮心情散發明亮色澤的薑橙色。多汁感的橙色搭配上層次感的煙燻眼妝能相互呼應襯托。

EX-10 Bold Marigold

色澤中帶有琥珀色的深沉感,能增添大人系氛圍的金盞花色調。絕妙的黃,適合搭配流行穿搭,感受潮流的時尚氣息。

EX-11 Leafy Plant

具玩心感且帶有神秘氣息的森林綠色調。塗抹第一層能感受清爽的青蘋果色,隨著層層疊擦後,更能展現潮流感的深邃色澤。

 

 

 

IMG_8297 2

很美很美!!!這次RMK的限定秋妝完全可以說質感大躍進!!!!夠誠意,我準備秋妝2件組送你們,一共4名(不過是我試過色的極新,介意的話就不要參加喔)!!!!老樣子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看完這篇RMK 2023秋妝全試色後,你最喜歡哪一個產品?就有機會!一樣FACEBOOK 兩名、INSTAGRAM兩名,7/31公佈名單,當週掛號寄出喔!!!!

 

 

 

Facebook限定驚喜規則: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一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看完這篇RMK 2023秋妝全試色後,你最喜歡哪一個產品?就有機會!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7/30(日) 23:59止

 

屆時會選出2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7.31當週郵局掛號寄送給你。

 

 

 

Instagram限定驚喜規則: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有追蹤我@一位朋友有❤️有留言分享一下看完這篇RMK 2023秋妝全試色後,你最喜歡哪一個產品?就有機會!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7/30(日) 23:59止

 

屆時會選出2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7/31當週郵局掛號寄送給你。

 

 

延伸閱讀

8年還是很愛超補凹洞柔焦隔離霜!!終於不暗沉RMK水凝美肌粉霜選色母親節特惠

我心目中最喜歡的6款經典臉部防曬隔離霜心得總整理、全價目

RMK柔焦隔離霜#00/填補凹洞又不卡粉

RMK誘光水感唇蜜10色+1台灣限定色全試色/透明感的垂涎欲滴

Baby Blue!RMK 誘光水感唇蜜#03寧靜粉藍。大家都在搶的Pantone藍!

RMK 2016聖誕彩妝-夢境星采全試色。夢境星采迷你底妝組

台灣會上!RMKX愛麗絲夢遊仙境限量聯名彩妝全系列(上市時間及全價目)

RMK經典誘色口紅(亮采)(潤采)25色全試色大圖、價目及限量色/日雜瘋狂主打款

RMK 2014聖誕彩妝-魔幻光影組全試色/腮紅、化妝包很美,限定粉盒可自由更換

RMK亮采棒 新色:香檳金 VS.裸粉紅/補妝補粉後也能用的打亮

RMK 限量秋妝:Power Of Love/不完美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ReVive 2014週年慶/精準經典的囤貨策略!特惠組還可再9折,差很多

RMK亮采棒/粉底液和粉餅後都能用的隨身打亮棒

RMK水凝柔光粉霜/全天不會暗沉的光澤肌!

RMK 洗顏皂霜N & 潔膚乳N

RMK柔焦隔離霜 實現夢想的半粉霧感無瑕肌

RMK 水凝柔膠粉餅-凹洞毛孔的救星!

母親節檔期都灑在RMK...

RMK水凝粉霜、隔離霜 - 透亮妝效卻帶來暗沉

RMK 再生果膠

RMK 果晶潤白露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