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73

早!破天荒!!!幫我讚一下首度4盒哈根達斯冰淇淋月餅要送你們!!!就是因為2023中秋最強禮盒!!!!!!快呼叫朋友先讚先筆記冰淇淋界天花板哈根達斯破天荒找來國立故宮博物院,然後在今年迪士尼100週年,推出典藏故宮迪士尼百年慶典冰淇淋月餅,絕對是小孩、大人,甚至是爺爺奶奶每個世代都愛吃,收到都會:哇!的驚嘆,所有知名的故宮博物院經典展品,透過可愛迪士尼呈現,再加上完全沒有雷不會膩,之前我限動投票更是超過90%都愛吃的哈根達斯的冰淇淋,這個想要討好全家人、討好朋友、討好客戶,就是這盒啦 !!!!

真的是虧哈根達斯想得到找來故宮聯名耶,重點是如果只有故宮文物,怕小孩在那邊打瞌睡,結合迪士尼的可愛討喜,一次帶出翠玉白菜、肉形石、毛公鼎等故宮文物元素,收藏盒更是以經典旅行箱為概念,然後在盒子的正中央米奇米妮好奇望著的金魚戲水,內行的人都知道就是暗藏乾隆時期霽青描金游魚轉心瓶!就算吃完,拿來收納收藏都很可愛很有意義 !!!!

在這次的Häagen-Dazs 典藏故宮迪士尼百年慶典冰淇淋月餅禮盒中,一共7顆通通都是哈根達斯冰淇淋月餅,我只能說,在一堆蛋黃酥、傳統月餅糕點轟炸後,中秋節如果拿出這樣一盒哈根達斯的冰淇淋月餅,絕對是全家的救贖!!!!哈哈哈,因為就是哈根達斯、就是很好吃,清爽解膩我根本一個人可以吃完全部!!!!

7顆冰淇淋月餅,更是一次有7款不同的口味!!!!全都是哈根達斯經典、沒有雷,人見人愛的包括香草、草莓、巧克力、藍莓、夏威夷果仁還有芒果外,最大亮點就是那最大顆的月餅,是巧克力脆皮結合 #雙餡冰淇淋 啊啊啊啊,就是以最受歡迎的淇淋巧酥冰淇淋再結合芒果雪酪,酸酸甜甜,然後還有米奇米妮Kiss比愛心,就是中秋月圓人團圓愛滿滿 !!!!

總之啦 !!!!想要送、想要真正體驗冰淇淋界的天花板,更是今秋最強的Häagen-Dazs 典藏故宮迪士尼百年慶典冰淇淋月餅禮盒,早鳥優惠9/10前,零門檻,購買一盒即享88折優惠,兩盒85折、三盒以上77折!夠誠意吧!!!!全台哈根達斯門市或線上商店都可以預購!!!!快衝啊!

然後我也很誠意,準備4盒,沒別的,典藏故宮迪士尼百年慶典冰淇淋月餅禮盒!!!!給我個面子,首度要送你們哈根達斯啊啊啊幫我按個讚!!!詳細規則看留言和限動

吃嗎吃嗎?想吃嗎?這很厲害很有創意的聯名吧!!!!

 

 

 

https://maac.io/28T1q

最低77折!!!!!免出門官網線上也可以買!

每滿再送中秋饗月券5張,可兌換外帶單球冰淇淋或經典咖啡系列。

 

 

更多Häagen-Dazs 典藏故宮迪士尼百年慶典冰淇淋月餅禮盒開箱

IMG_2104IMG_2083IMG_2092IMG_2094IMG_2093IMG_2095IMG_2096IMG_2097IMG_2098IMG_2099

 

 

一共要送4盒,就是Häagen-Dazs典藏故宮迪士尼百年慶典冰淇淋月餅禮盒,中獎者我會寄出品嘗券,憑券可以至哈根達斯指定門市領取,希望是真的想吃的人啦!!!!到時兌換回家記得開箱拍照發限動@我吃給我看啊啊啊!!!

老樣子,有追蹤我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典藏故宮迪士尼百年慶典冰淇淋月餅禮盒」就有機會!! 8/21抽出!!!當週免運掛號寄出!留言不限一次!!!!!Facebook 兩盒、Instagram兩盒。

 

 

Facebook限定隨機贈獎規則:

參加贈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典藏故宮迪士尼百年慶典冰淇淋月餅禮盒」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8/20(日) 23:59止

屆時會隨機選出2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8/23(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隨機贈獎規則:

參加贈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一下「典藏故宮迪士尼百年慶典冰淇淋月餅禮盒」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8/20(日) 23:59止

屆時會隨機選出2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8/23(三)會陸續寄出。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