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笑記錄一下我媽第一次見到他包了一個大紅包還帶他去買鞋跟衣

早!!!!各位觀眾!他跟我媽見面啦!!!!我媽還包一個大紅包給他?什麼意思?

好好笑!我帶他回台後我爸媽反而有點不敢來我家,我媽可能怕我生氣,還留了一堆字條給我,然後我剛好舊的iPhone放舊家,我想說要給他換sim卡用,後來我回我媽現在住的舊家拿,想說就這樣讓他自然跟我媽見面,到之前我還通知我媽我要帶他上樓這樣,結果一開門我媽不知道哪學的日文,很努力跟他說o ha yo、ko ni chi wa,o ka san de su(不繪製樣你們還看得懂?)。

結果我就在我媽舊家在那邊用她些跳掉的各種影音平台,無論是Netflix、Disney之類那些,因為他在我家看Netflix那些都調成日文字幕,結果我媽跟我用同個使用者名稱就都跳掉了,我媽還問我怎麼忽然都變日文字幕日文發音?哈哈,後來我乾脆幫我媽獨立辦一個。

結果正當我在幫我媽家裡用那些影音平台時,我媽瞬間塞了一個紅包給他,到底什麼意思?好好笑!!!!他一直說不用,我媽還是要給他他就收起來了(嗯嗯很老套的我們傳統劇情哈哈哈),後來一起回我家後,我就叫他拿出來給我看(哈哈哈不是叫他交出來給我!哈哈)我說我好奇我媽包多少?

結果打開來都藍色,1、2、3、4....10!我媽包了一萬給他!!!!什麼意思?我還跟他說這樣大概快5萬日圓他整個嚇到覺得很多很不好意思所以乖乖讓我拍照。

後來我媽敲我說她跟他已經認識了,明天帶他去買衣服,我以前太胖很多衣服他根本穿太鬆,順便帶他去買鞋(拜託一下,我現在也瘦了15公斤,我現在很多衣服穿起來也是有夠鬆的好嗎!)

總之,開箱我媽包給他一萬的紅包還帶他買的一雙鞋跟三件衣服....

早安早安請問包一萬是什麼意思?太多了吧!

 

 

好好笑記錄一下我媽第一次見到他包了一個大紅包還帶他去買鞋跟衣

回台我媽幫我整理好家裡留了一堆字條給我,還怕我認不出沐浴乳跟洗髮精,幫我分好直接叫我跟他說顏色就好

 

好好笑記錄一下我媽第一次見到他包了一個大紅包還帶他去買鞋跟衣

最好笑就這,第一次寄麵包紅包這是什麼習俗嗎?哈哈哈哈你們有嗎?

 

 

 

好好笑記錄一下我媽第一次見到他包了一個大紅包還帶他去買鞋跟衣

然後我就回舊家拿我的舊哀鳳,我媽還塞一個紅包給他,我回我家叫他拿出來給我看有多少 哈哈哈哈可以吧?

 

 

好好笑記錄一下我媽第一次見到他包了一個大紅包還帶他去買鞋跟衣

結果打開來都藍色,1、2、3、4....10!我媽包了一萬給他!!!!什麼意思?我還跟他說這樣大概快5萬日圓他整個嚇到覺得很多很不好意思所以乖乖讓我拍照。

 

 

 

好好笑記錄一下我媽第一次見到他包了一個大紅包還帶他去買鞋跟衣

後來我媽敲我說她跟他已經認識了,明天帶他去買衣服,我以前太胖很多衣服他根本穿太鬆,順便帶他去買鞋(拜託一下,我現在也瘦了15公斤,我現在很多衣服穿起來也是有夠鬆的好嗎!)

 

 

好好笑記錄一下我媽第一次見到他包了一個大紅包還帶他去買鞋跟衣

我媽說給他買一雙舒服的鞋,這樣他就可以跟他出去走走運動跟爬山 哈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真的實現了,他來台了,也來我家了,他來台第一個感想:摩托車好多

可以寫字!!!!三種杯子奶油現擠一次看!!!!一年就喝這一次星巴克太妃核果風味那堤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