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2_101507  

前陣子才發了關於MAC Divine Night鎂光之夜的唇彩和指彩,這次則是針對頰彩做一次記錄,因為MAC Divine Night鎂光之夜的系列實在太巨大了,儘管我每一個品項都帶一種,但整個寫在同一篇實在太冗長,何況我這次這麼花心思的盡量去將每一個產品都試在臉上以及指甲上,所以就將這次的MAC Divine Night鎂光之夜區分成唇指彩以及頰彩兩個部份,在這一篇頰彩做完記錄後,大概就可以把MAC Divine Night鎂光之夜整個結束掉了,不然這個早在11月初就上市的系列,到現在都快12月底了,很快地12月底"光感裸妝"就要上市了,加上新的"親吻潤唇膏"也要上市了...,我會整個大Delay,所以也得趕快把我自己入手的柔礦迷光腮紅和柔礦迷光金屬光炫彩餅作記錄,基本上,如同先前所提過,這次的Divine Night鎂光之夜是特殊包裝,週年慶期間也沒有9折,包括產品上的logo是金色MAC,整個粉盒也比較篇粉霧面,質感也確實更甚常態品的設計。

 

 

2013-12-10_230741.jpg 

這次的 Divine Night鎂光之夜在柔礦迷光金屬光炫彩餅共有3組配色,柔礦迷光腮紅雖然新聞稿釋出有三色,不過實際到櫃上只有Talk of the Town和Lured to Love兩色,紫羅蘭色的Lavish Living沒上,反而是用常態較接近的Glitter取代。這次的頰彩有個主要特色,就是原本適合修容打亮的柔礦迷光金屬光炫彩餅,反而適合拿來做腮紅,原本用來做腮紅的2色柔礦迷光腮紅,反而適合用來作打亮修容...。原本柔礦迷光金屬光炫彩餅都是我必備入手的,這次的Divine Night鎂光之夜的柔礦迷光金屬光炫彩餅我不敢說你一定要買,因為它真的比較腮紅,如果你喜歡就挑一個你有感覺,你喜歡的買就好,倒是柔礦迷光腮紅,照道理說#Talk of the Town的帶黃古銅色的暖棕色底會是我的愛...,但因為我有太多類似的炫彩餅了,後來反而在#Lured to Love找到了驚奇,我會建議,這塊#Lured to Love不要小看它... !! 實用又美又裸又自然... !!

 

 

2013-12-10_230828.jpg

就是這塊#Lured to Love,原本單看想說就是一塊淺蜜桃腮紅,沒有炫彩餅那麼閃耀又漂亮,單純就是一塊Satin的腮紅...,想說很無聊,不過珊瑚色的基調,卻比較偏淺粉一些、粉珊瑚的感覺,看似平凡...,真的擦在臉上後,莫名的實用好看,宛如我當時發現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2的激動... 且繼續看下去。

 

 

 

2013-12-10_230843.jpg 

首先這是單以比較飽和的試色為主,顏色是一種暖淺珊瑚色調,看似平凡...,也看不太出所以然,不過我現在才發現,這樣的試色,還真的有夠不準的耶,難為你們以前這樣看我試色的人,但我也知道不準,所以我盡量用文字描述清楚,不過這就是這樣,也許我喜歡的,你不喜歡,你不喜歡的,我喜歡,看完後,還是親自去試一下最準囉...,但是,我現在開始在妝容或試色都有更進步了,這篇更是整個帶妝了。

 

 

 

2013-12-10_230900.jpg

先來看暈染開後的色調,因為本身還是柔礦系列的關係,粉質同樣還是會透點光,然後是很淺裸的珊瑚色調,單就手上這樣的暈染,你就會感覺到其吸引人之處,是一種透光的漂染感,肌膚的質感也瞬間提升。我覺得,真正厲害的腮紅都不是那種存在感很強的腮紅,而是一種船過水無痕,宛如一種漂染般的自然感,是輕輕吻上你的臉,一種自然的修容感,這就是我覺得最完美,也最厲害的腮紅。

 

 

2013-12-10_231217.jpg

左邊的Before是只打完粉底的妝,就是很單純的粉底妝,我還特別選用霧面的粉底想要更來表現Divine Night鎂光之夜,原本就是比較單調的霧面粉底,擦上這顆#Lured to Love是不是很有氣色了...,也很自然,一種肌膚質感很好,卻看起來不像上妝的感覺,就是一種宛如漂染感的腮紅特色,而且怎麼使用都不會失手... !! 我最近真的太喜歡這塊腮紅,真的幾乎是天天擦,因為她真的不需要技巧,擦多也不會過分,也不會失手,就是一種很自然的元氣腮紅感,宛如一種正常健康肌膚透出來的自然好氣色... !! 這塊#Lured to Love真的讓我很驚豔,相當實用、好用的一款腮紅。

 

 

 

2013-12-10_234541.jpg

然後就是每次我都會收的炫彩餅,這一次Divine Night鎂光之夜的三款炫彩餅顏色都很重,直接可以做腮紅或者是深色修容都綽綽有餘,打亮的部分,基本上三塊是都有,但主要就是那正方形的小塊是謂打亮色,我自己選的#Perfectly Poised主要還是參考用以修容,然後是內裡的粉紫色的奶油打亮色比較吸引我。

 

 

 

2013-12-10_234702.jpg

基本上,外圍的金色調古銅珊瑚色就是主要的陰影修容,這沒有太大問題,反倒是內圈的打亮色帶粉紫感...我很努力想要拍出紫光,但已經盡可能了... 太容易吃色了,他是個很淺粉裸的奶油色,這都很正常,也很常態,特別的是他粉質中帶粉紫感,反而就多了更多的迷幻感,很特別的打亮色,如果這個打亮色可以單出成一大塊,應該會很有梗也很有噱頭。

 

 

2013-12-10_234833.jpg  

左邊是剛剛上完粉底後,再上柔礦迷光腮紅#Lured to Love的樣子,原本粉霧的粉底質感,再輕輕刷上柔礦迷光腮紅#Lured to Love,整個妝容就是一種紗光自然質感,差不多也就完妝了,不過再透過柔礦迷光金屬光炫彩餅做修容,包括再透過打亮色,提亮本身笑肌腮紅處的立體感,因為是粉紫色的關係,反而讓腮紅色多了些迷幻感,再透過陰影色做修容,整個妝最後也會比較精緻,也比較有層次和立體感了。

 

無論如何,這顆柔礦迷光腮紅#Lured to Love真的是MAC Divine Night鎂光之夜系列中,平凡中見偉大的作品。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968899

MAC Divine Night鎂光之夜(唇彩+指彩)妝容/聖誕裸色調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013896

[公益]12/1世界愛滋日由來 X MAC VIVA GLAM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942811

MAC RiRi Hearts再一波! 蕾哈娜限量聖誕彩妝必買清單/Crazy Again!!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527785

MAC 2013 週年慶必買產品清單&贈品整理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462297

MAC RiRi Hearts!蕾哈娜限量彩妝必買清單/實在很令人Crazy!!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940909

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柔嫩迷光般水煮蛋肌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25039

MAC史上最美的兩塊柔礦迷光炫彩餅/過期繼續用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