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4_085656.jpg

之前提到趁著年初美商怡佳加碼的特賣會買了不少BOBBI BROWN的產品,因為價格真的很便宜,像是我之前寫過覺得非常好用的晶鑽桂馥賦活露定價2200,特賣價一罐700,第一天我還只買一罐,後來當晚一用,馬上隔天又託人買了一罐,然後就是這全效持久飾底乳,雖然是2012的產品了,距今都要有3年之久了,不過之前就聽聞用起來還不錯,剛好看到特賣會有,就一起帶,不過是全效持久飾底乳SPF25/PA++ 和羽柔蜜粉餅這樣一組,原價3000元,2014週年慶特惠價是2160元,然後特賣價是900元,記得沒錯的話,全效持久飾底乳一罐是1600元,忘了有沒有調漲,然後羽柔蜜粉餅也是1500元,這樣一組特賣價900元,其實相當划算,不過很久很久前我就有用過羽柔蜜粉餅,其實是不錯,但就很像MAC的精彩薄透蜜粉餅,擦起來都很薄透,沒什麼妝感,主要就是定妝、吸油,而且我比較習慣鬆粉蜜粉,後來就跟朋友分掉,我自己拿這罐全效持久飾底乳,等於一罐450元而已,換算下來,也是3折入手,相當划算!

 

關於BOBBI BROWN的品牌分析,也在之前的晶鑽桂馥賦活露心得中有做過詳細的描述:

BOBBI BROWN晶鑽桂馥賦活露/特賣一瓶700,一用就傾心的潤澤安撫感 

 

 

2015-02-14_085538.jpg

不過,這罐全效持久飾底乳一個最大缺點就是圓罐裝,使用上可以說是相當不便,不知道為什麼3年了,國外的BOBBI BROWN都沒有針對這去做改款,就算簡單加一些成分,換個按壓瓶的方式,也可以偷偷漲個價,使用上也很方便,只是3年了,都沒有特別做變化,用起來還是很不便,因為隨著每一次挖取,都會覺得有點髒,如果又要用棉花棒,又變得很繁瑣,因為作為飾底乳,我還是習慣全臉擦,量一定會多一點,所以我都會乾脆直接用手挖,但最後整體看起來就是會有些慘不忍睹,但這就只是包裝上,以及使用上的主要小缺點。

 

2015-02-14_085711.jpg

全效持久飾底乳作為飾底乳,又有基本的防曬係數SPF25/PA++,如果要在乳液過後直接取代隔離霜也是可以,但我是習慣擦完隔離霜,再用全效持久飾底乳,因為全效持久飾底乳的質地是有些潤的,單用作為隔離霜也不會那麼好推,顏色是相當漂亮的膚粉色,單是在試質地的時候,就能明顯感受到"亮",這也是很多人對於這瓶全效持久飾底乳的最大感想,就是亮,同時又能夠粉柔掉原本的膚色。

 

 

2015-02-14_085739.jpg  

直接Before&After,左臉一樣是隔離霜後,取適量全效持久飾底乳點上肌膚五個點,然後再推開,沒有另外再做遮瑕修飾,原本的痘痘都還清晰可見,不過在推完全效持久飾底乳後的臉,明顯可以看到整個柔和的粉嫩,而且相當亮,一些瑕疵都有被柔焦掉,是柔焦,而不是遮瑕掉,雖然原本的痘痘還是明顯,不過整體的膚質看起來狀態就很好,也很好看,後續再疊粉底時,其實就能夠不要全臉都上粉底,試著做局部粉底的修飾加強大概就可以了,保留原本就已經整理好、柔焦好的粉嫩膚質,整張臉的質感也會很不錯,而且隨著已經全效持久飾底乳打好底的肌膚狀況,再去上粉底後,也會有種比較持妝的感受,就當做是一瓶有著美麗的粉裸色的妝前修飾的飾底乳,除了能夠先把整個膚色狀況理好,也能幫助後續粉底的持妝度,算是還不錯的一瓶飾底乳,但就圓罐實在不是太方便,價格1500元有30g,其實專櫃的飾底乳也不是太過分就是了。

 

 

延伸閱讀

BOBBI BROWN晶鑽桂馥賦活露/特賣一瓶700,一用就傾心的潤澤安撫感 

BOBBI BROWN 輕透亮礦物BB粉/透亮又遮瑕 

BOBBI BROWN 輕透亮BB霜/對BB霜改觀 

BOBBI BROWN 2013/7/1 全面漲價明細表  

MAC X Toledo限量藝術家系列全試色(價目整理)/漸層腮紅有3顆,這次不用等了!! 

MAC 15項暢銷明星商品的真心話老實說/完全沒有在講假話 

有夠實用!!MAC 10支底妝刷具綜合心得分享/一用就是10年,然後再1個10年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