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9-14 下午11.17.26.png

話說,這支是2014母親節檔期的滿額贈,我竟然現在才拿出來用!好險刷子也不會過期 ...,因為它太小一支了,我後來拿回家後,丟在袋子裡整個就忘了它的存在,直到前陣子我看到我一個彩妝師朋友在那邊補唇膏,還不是拿唇膏直接塗在嘴唇,突然拿出一支刷子,一拉開,在那邊刷唇膏,我才問他說:你在用啥?他才給我看,就是這支#318時尚伸縮唇刷,我當時心一震,想說MAC啥時有這東西了?我竟然不知道,我後來仔細回想,才想起來我好像有一支耶,後來才把它翻出來,整個全新根本沒用過,好險刷具也不會過期,放著也不會壞,這陣子,我才很認真的再把這支#318時尚伸縮唇刷拿出來刷,才整個驚覺很好用!

 

 

螢幕快照 2015-09-14 下午11.18.06.png

MAC的唇刷基本上有兩種,一種就是這支#318時尚伸縮唇刷,定價是880元,另一種是筆蓋式的,比較長柄,930元還是950元我有點忘了,長柄的部分就是可拆可裝,我自己還是有這樣的情節,就是長柄感覺很專業的錯覺,但必須承認,攜帶上還是以這支#318時尚伸縮唇刷比較方便,伸縮可伸長又縮短,也不會有掉蓋子的問題,合成纖維毛,很有彈性,之後就能隨身攜帶使用了,一支定價880元,還有遠東百貨標籤,我翻一下文章,還真的是我2014母親節檔期獲得的滿額贈 ...。

 

螢幕快照 2015-09-14 下午11.18.27.png

我後來深刻感受到,上唇膏一定要用唇刷,絕對不要直接用唇膏在那邊直接擦 ...,主要是因為如果唇部太乾,又或者唇膏本身太乾時,上起來的妝感就會很可怕 ...,脫皮就會很明顯,唇膏顯色度也會不好,同時唇色也會很不勻,倒不如不要上唇膏,上了更可怕!後來真的在專櫃用過唇刷上後,整個感覺很不同,唇色均勻許多,也比較好描繪線條,這支MAC#318時尚伸縮唇刷,好用不單單只是刷子,還是它的伸縮設計,你沒在用的時候,它就像一個小筆管,本來還以為它是開蓋式,會分離,結果它就是一體的!

 

螢幕快照 2015-09-14 下午11.18.51.png

使用時,拉一下,就會變長,唇刷也露出來了!但也不會分開,就這樣一支,馬上變長柄,同時,你也不用擔心它蓋子會掉,又或者是攜帶不方便,想用就拉開來,不用了就縮回去,很方便隨身丟在化妝包裡,也不佔空間,而且伸縮也比較好保護刷毛,不易傷到、弄歪、弄爛。

 

螢幕快照 2015-09-14 下午11.19.10.png  

雖然是合成纖維毛,但有彈性,好上色,同時也比較不會吃唇膏,能夠完整隨著刷子刷上唇膏後,再完整釋放於雙唇上,其實必要時你拿它來當遮瑕刷也都是OK的,但最主要其伸縮式的功能,還是以唇膏適用為主。

 

我自己MAC的刷子大概有10幾支了,特別是MAC底妝刷具,一些經典的#187、#188的鬆粉刷,都相當好用,此外,粉底刷的部分,無論是平頭的#190,又或者是斜角的#193,也都是頗好用,#134的大蜜粉刷刷蜜粉刷起來很爽快,#138的大水滴輪廓刷也好用,#109的麥克風扁頭刷很適合用來壓蜜粉!再加上這支#318伸縮唇刷,我整個MAC刷具又更加的完整了!

 

 

延伸閱讀

有夠實用!!MAC 10支底妝刷具綜合心得分享/一用就是10年,然後再1個10年 

我的MAC 6支眼妝刷具。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超時尚!!MAC X Giambattista Valli 彩色花朵時尚專業唇膏全試色/美到令人屏息 

MAC絲緞魔唇筆14色全試色(新增4色)/很好上手,隨便擦都好看,咬唇果凍唇感 

MAC粉持色24H防水抗汗粉底液/很遮瑕、很持妝、很抗汗(氣墊粉餅前打底很好用 

超冷門但又好好用!!MAC妝前唇霜/不吃唇彩顏色,還能更滋潤、更持久(實驗) 

MAC 15項暢銷明星商品的真心話老實說/完全沒有在講假話 

MAC NEW.持色煙燻眼線筆共27色全試色(27色卻高達17色都是限量色) 

MAC妝前透亮持妝露/妝前+1的急救 VS.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櫃姐口中的底妝安瓶-MAC妝前瞬間保濕精華液/精華混隔離霜不是粉底液 

MAC x Barbie經典芭比塑膠粉甜美腮紅/Don't Be Shy 

MAC去角質火山泥/傳說中隱藏版超好用去角質!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