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從2015年底,因為garrett爆米花的開幕,造成一股爆米花炫風,也因為話題性的燃燒,讓早早就引進的威秀Unicorn爆米花也同樣享有邊際利益,儘管比較下來,garrett爆米花還是好吃太多,而目前獨家消息是garrett爆米花預計今年會再開全台灣第二家分店!

 

然後,日前於台北永康商圈盛大開幕的櫻桃小丸子爆米花專賣店,目前看起來像是購買版權,但台灣自製的,我還在醫院,還沒有機會嘗試,但價格感覺也是有點高,所以好不好吃,還是有點令人期待。畢竟雖然都有很可愛的櫻桃小丸子限定桶,如果味道不好,也很難讓人想要吃完或購買吧。

 

5.jpg 

 櫻桃小丸子爆米花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巷12號

(永康商圈東門捷運站5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

電話:(02)3393-1118

 

more Photos:

3.jpg 1.jpg 2.jpg 6.jpg 7.jpg 8.jpg

 

 

以下是櫻桃小丸子爆米花專賣店全品項、全價目: 

9.jpg

香濃起司(大) NT.490

 

10.jpg

杏仁酥脆焦糖(大) NT.490

 

11.jpg

濃郁奶油(大) NT.490

 

12.jpg

腰果酥脆焦糖(大) NT.490

 

13.jpg

櫻桃酥脆焦糖(大) NT.490

 

14.jpg

香濃起司(小) NT.350

 

15.jpg

杏仁焦糖(小) NT.350

 

16.jpg

酥脆焦糖(小) NT.350

 

17.jpg

杏仁酥脆焦糖(小) NT.350

 

18.jpg

櫻桃焦糖(小) NT.350

 

19.jpg

腰果焦糖(小) NT.350

 

20.jpg  

濃郁奶油(小) NT.350

 

 

延伸閱讀

獨家!日本排隊名店「Bake Cheese Tart」起司塔6/15來台,詳細地點公布! 

日本必吃!ザクザク ZAKUZAKU 泡芙(地址、MENU)。甜而不膩的絕佳口感 

台北微風南京L'appart法式閃電泡芙(MENU)。外型很美好,味道卻還好 

我心目中最好吃的蛋糕-紅葉蛋糕(價目表)。看似平凡,卻很不簡單!而且便宜 

近期很夯!台北東區花甜果室(冰沙、現打果汁吧)MENU。喝起來的新鮮爽口 

日本超熱門目黑川SNOOPY PEANUTS Cafe(MENU)棉花糖巧克力和花生拿鐵! 

大推!!台北敦化Sogo COFFEE LOVER’s PLANET(MENU)客製化質感咖啡享受 

PABLO 現烤半熟起司塔、抹茶白玉紅豆半熟起司塔(MENU)。爆漿且外皮也太酥 

令人失望。微風信義 米蘭百年甜點COVA(MENU)沒有預期中好吃,服務也不好 

全都浪漫粉紅色!!日本星巴克櫻花可可碎片星冰樂、櫻花拿鐵、櫻花戚風蛋糕食記 

終於開了!義大利米蘭百年甜點老店-微風信義2F COVA 全價目整理(MENU) 

要吃要快!據悉只營業到2月底就要撤出台灣/Laduree 8種口味馬卡龍真心話心得 

就是為了這紅包袋!garrett爆米花猴年限定桶(全價目)/過年送這個馬上+10000分 

全世界最好吃的爆米花garrett終於在台灣開幕!7種口味,全價目表 

吃到了!超限量超搶!蛋黃哥 X Cloudy Cupcake 3款杯子蛋糕真心話食記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