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7-22 下午12.35.52.jpg

對於一些什麼年貨、伴手禮、糖果、精緻甜的東西,其實我一向不是那麼喜歡,在沒認識糖村前,我甚至很排斥牛軋糖,因為我很討厭一個很硬、很甜的東西,放在嘴巴很久了都還不會融化,而且還吃不完,就好像我也很恨棒棒糖的概念一樣,但我知道好像就是特別多人偏好這樣的口感,特別是在牛軋糖的部分,所以我也給予尊重,只是我剛好比較不喜歡,只是後來吃了糖村法式牛軋糖,才發現原來牛軋糖也能咬得動、咬得到香、咬得到脆。

 

螢幕快照 2016-07-22 下午12.36.38.jpg

平均一盒250g的相關營養成分表如上,熱量是蠻多的,所以大多我也是頂多偶爾一個一個,以及買來做伴手禮。

 

除了最經典招牌的法式牛軋糖外,糖村還有販售以下商品:

螢幕快照 2016-07-22 下午12.37.05.jpg 螢幕快照 2016-07-22 下午12.37.32.jpg 螢幕快照 2016-07-22 下午12.37.56.jpg

不過買到後來,我還是都經典的法式牛軋糖為主。

 

螢幕快照 2016-07-22 下午12.38.25.jpg

打開來,每一個牛軋糖也都還會有一個封裝袋,所以,購買上如果對方很熟,倒不一定要買禮盒,散裝的會便宜很多,至少包裝上都很乾淨。

 

螢幕快照 2016-07-22 下午12.38.51.jpg  

打開來,撲鼻而來就是濃濃的奶香,還有核桃味,實際咬下去,是軟的牛軋糖,軟的咬得動,同時也咬得到香、更咬得到脆,當時我吃了還真的是覺得相當夢幻,自此之後,也改變了我對牛軋糖的想法和定義,甚至開始認為牛軋糖,是好吃的,也成為我心目中,目前最好吃的牛軋糖。

 

謝謝朋友在化療期間特別帶來看我。

 

 

延伸閱讀

日本必買!Gateau Rusk Gouter de roi 法國麵包脆餅(價目)。吃一次就會愛上 

台北中山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價目)。剛出爐、冰過都好吃,但易膩 

日本表參道必吃!Luke's Lobster龍蝦三明治(MENU、地址)。滿滿龍蝦超過癮 

拍照炫耀為主。貴到不是很值得的日本東京Qu’il Fait Bon水果塔、草苺塔(價目) 

台北永康商圈櫻桃小丸子爆米花專賣店全12款、全價目表 

日本必吃!ザクザク ZAKUZAKU 泡芙(地址、MENU)。甜而不膩的絕佳口感 

台北微風南京L'appart法式閃電泡芙(MENU)。外型很美好,味道卻還好 

我心目中最好吃的蛋糕-紅葉蛋糕(價目表)。看似平凡,卻很不簡單!而且便宜 

近期很夯!台北東區花甜果室(冰沙、現打果汁吧)MENU。喝起來的新鮮爽口 

終於開了!義大利米蘭百年甜點老店-微風信義2F COVA 全價目整理(MENU) 

要吃要快!據悉只營業到2月底就要撤出台灣/Laduree 8種口味馬卡龍真心話心得 

全世界最好吃的爆米花garrett終於在台灣開幕!7種口味,全價目表 

值得嗎?貴到很離譜的小廚師3款百元泡麵食記(榨菜、香菇、泰式綠咖哩雞)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