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8-21 下午9.47.54.jpg

據說除了森永牛奶糖爆米花之外,這森永岩鹽牛奶糖也是蠻多人去日本會買的零食,主要是有些人嫌森永原本的牛奶糖過甜,後來就有這樣的岩鹽口味,還是用法國布列塔尼的鹽,進而中和一下原本的甜,然後甜鹹甜鹹的,至少吃起來剛剛好的不甜不膩這樣,以滿足更多人的需求。

 

螢幕快照 2016-08-21 下午9.48.20.jpg

聽說這森永岩鹽牛奶糖一個目的是要讓人補充鹽分?但我是有點不能理解補充鹽分的概念,看他外包裝,還有鎂和鈣,這種元素補充,我大概是住院化療後比較有所體悟,住院時,大概每兩天就要抽一次血觀察整個人的身體狀況,當然,紅血球不夠,就是輸血,血小板不夠輸血小板,白血球低下打生長激素,後來連我鉀離子、鎂離子不夠也是要吃藥來補,才知道,原來化療後,惠來一般正常健康的人,有些遙遠這樣,而且就真的是隨時都要注意。

 

 

螢幕快照 2016-08-21 下午9.48.51.jpg

包裝可許的地方在於拆開來裡面還是一包包全密封式的包裝,至少不用怕拆封要馬上吃完,甚至是也不會有怕壞掉的困擾,而且要share也比較方便。

 

螢幕快照 2016-08-21 下午9.49.25.jpg  

不像森永牛奶糖是做正方形的,這岩鹽牛奶糖則是做成長條形,但顏色也是和森永牛奶糖差不多,吃起來,就也還是牛奶糖!但還是能感受到森永牛奶糖那經典的甜味,但沒有那麼的甜,反而被岩鹽給沖淡掉,整體含起來,鹹甜鹹甜的,是一種甜甜鹹鹹的不甜不膩的味道,適合沒那麼嗜甜,但又嘴饞想吃牛奶糖,這樣岩鹽和經典的甜中和起來的岩鹽牛奶糖,就會蠻適合的。

 

 

延伸閱讀

日本期間限定.限量森永牛奶糖爆米花。經典口味,只是有些膩,也不夠脆 

終於推出新口味!garrett中秋限量禮盒:抹茶酥脆焦糖+最經典的芝加哥招牌混搭 

華爾街日報:巴黎最好吃的可頌!Gontran Cherrier(價目)口感紮實,冷掉也好吃 

台北永康小罐子點心舖-蘭姆葡萄餅禮盒。好吃,但味道稱不上高級 

日本必買.東京BANANA 2016最新草莓大福蛋糕-超好吃!(附晴空塔全價目表) 

2016最新日本必買。我的日本藥妝戰利品(附價目對照)。12種商品,共34件! 

只要130日圓的超夯UHA味覺糖「KORORO咕嚕嚕軟糖」但我認真覺得不好吃 

真的超好吃!不二家-31冰淇淋雙味巧克力(草莓牛奶和跳跳糖)1包60元的小幸福 

日本必買必吃而且不貴/ROYCE巧克力爆米花(價格及容量)。很酥脆的香濃卻不膩 

日本必買!7-11專賣的山頭火泡麵拉麵!一碗不到100元的名店美味 

這真的好好吃!日本福岡博多栗子饅頭。台灣也買得到 

可愛到讓人想尖叫!!皮卡丘泡麵有皮卡丘魚板(鹽味/醬油)/1包40元。覺得好療癒 

可愛到捨不得吃!2款蛋黃哥和菓子夾心餅乾這裡買/可愛又迷人的壞東西 

去日本一定要吃! LAWSON羅森便利商店「蛋黃哥芒果杏仁豆腐」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