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百年前的7月18日,JO MALONE英國誇張的舉辦了聖誕新品鑑賞,我也第一時間盡量搜集當時國外的所有相關畫面,甚至都還有寫訊息給當事人,詢問是否能夠引用報導,當時也深刻感受到外國人的友善,才能第一時間在發表當天,先搶先完成這篇報導 瓶身化身粉紅馬卡龍!JO MALONE 2017聖誕限量系列實品搶先預覽 。

 

 

終於終於,所有的JO MALONE 2017聖誕新品中,陸續已經在國外上市,其實我也沒有想搶快搶得那麼誇張,剛好看到平常都有在逛的香水討論社團「IN LOVE PERFUMES」,就我之前也介紹過了,原本名為「IN LOVE JO MALONE」,後來改名的,就裡面會有很多香水分享,同時也會有很多二手香水拋售,主要都是以JO MALONE為主,猛然看見有人竟然在拋售這瓶可以說是所有的JO MALONE 2017聖誕新品中我想是最令人期待、也最受注目的聖誕限量新香-綠杏仁與紅醋栗GREEN ALMONO&REDCURRANT,我一看到想說既然可以先買到,又可以搶先聞到,就算是二手的,賣家是說只噴一下,我就買了,販售價格是4500元,比台灣訂價5100元是還便宜了600元,但我看到一些英國代購報價是報3900元,但就不是現貨,收到也要11月之後了,想說算了,畢竟是台灣現貨,先搶快、先求快點擁有我自己是覺得比較重要啦,但如果是你自己,這是我所知道的大概行情,你們可以多看多比較,總而言之,這台灣預計10月底才上市的最受注目的聖誕限量新香-綠杏仁與紅醋栗GREEN ALMONO&REDCURRANT我就這麼神奇的在第一時間Get了!

 

 

 

社團的網友很sweet,寄給我時還附上一張貼心小卡!

 

 

先不討論香味,先看外型的設計:

同樣是JO MALONE經典香氛100ml的雛形,但漆上夢幻粉嫩的消光櫻花粉紅色,觸感上就是一種磨砂般的消光霧面感,質感很好,邊邊角角的俐落感也全都很完整,沒有先前星玉蘭那樣有些落漆或是凹陷等 ...,招牌的奶油標籤也換上了有點壓橫條紋的紙質,字體顏色、LOGO也都換上了綠色,雖然說綠色、紅色、金色、黑色這些顏色大多都是聖誕的主要顏色,但從這次綠杏仁與紅醋栗GREEN ALMONO&REDCURRANT中所要強調的綠杏仁GREEN ALMONO,加上聖誕才會有的松木與桉樹等 ...,綠色也一直都常是JO MALONE會運用的顏色, 所以幾個呼應下來,這次標籤,加上這瓶綠杏仁與紅醋栗GREEN ALMONO&REDCURRANT,換成綠色的其實倒也是很適合,限量的瓶身、限量的香氛,如果說你一年就只要收藏這一罐,我想也是值得的(但怎麼可能一年只買這罐!哈)就一個缺點,看不到裡面香氛的水量!

 

 

噴頭的部分同樣是採經典銀色的設計,這次一大看點則是在瓶蓋的部分則和星玉蘭一樣,都是純白色的消光瓶蓋,搭配粉紅馬卡龍瓶身,意外地很搭,同時更呈現出一種甜美夢幻感!單是粉紅馬卡龍瓶身X純白瓶蓋,這樣的顏色搭配,就夠讓人沈醉了。

 

 

 

這瓶綠杏仁與紅醋栗GREEN ALMONO&REDCURRANT的味道,單從字面上來看就是兩大關鍵,一個是紅醋栗!這我想大家應該不會陌生,因為9月甫推出的常態香氛英國橡樹與紅醋栗的一個主要味道就是紅醋栗!另一個重點就是杏仁!JO MALONE 常態香水中,有一款就是杏桃花與蜂蜜,味道直覺上會聯想到,只是這綠杏仁與紅醋栗GREEN ALMONO&REDCURRANT採用的是綠杏仁,綠杏仁顧名思義就是尚未完全成熟的杏仁,是在杏仁樹開花後的2到3週搶摘的,比一般的杏仁單純的甜味為,更多了一種清甜感,也剛好和酸甜般的紅醋栗是一種巧妙的平衡,非一個很甜,一個很酸但又強碰在一起!

 

在這次的綠杏仁與紅醋栗GREEN ALMONO&REDCURRANT之中,倒是先透過柑橘般的香氛揭幕整個節慶的香調,隨著撥開清新柑橘的酸甜氣息後,引領出層層包裹的清甜綠杏仁,像是正在期待冷冬後的溫暖豐收,雪松香調的佇立,同時伴隨著宛如溫暖擁抱過後的味道的零陵香,然後像是拾取飽滿同時富有酸甜汁味的紅醋栗,是最季節的歡喜與熱情,甜中帶酸,溫暖中同時有些激情,幸福的讓人都有點欽羨的節慶歡愉香氛,你能想像,就像在冷冷的冬天中,被對方將你雙手放入他的口袋,兩個人一起圍著圍巾,甚至是被他輕擁入懷的那種溫暖甜甜地味道!

 

但必須說同樣是紅醋栗的香氛概念下,這綠杏仁與紅醋栗GREEN ALMONO&REDCURRANT是真的有點跟9月的英國橡樹與紅醋栗English Oak & Redcurrant姊妹款,但最大的差別在於英國橡樹與紅醋栗English Oak & Redcurrant的暖烘橡樹烘托出一種燭火同時大自然般的森林氣息,再拌著紅醋栗、玫瑰、琥珀、白麝香的層迭明亮,更多的是一種清新優雅但不失酸甜的自在,真要說,9月的英國橡樹與紅醋栗English Oak & Redcurrant還是比較耐聞、實噴一些,但怎麼說,就像聖誕節一年就那麼一次,所謂的將雙手放進對方的口袋,甚至是同圍著一條圍巾,被輕擁入懷都是一種moment,一種當下幸福的moment,所以在綠杏仁與紅醋栗GREEN ALMONO&REDCURRANT的香氛中,就是想要呈現出這樣的moment,讓你覺得瞬間是多摩幸福、溫暖,但就是too much後難免都還是會有點膩,就宛如愛情一樣,很多時候最美好都是初相見,最幸福的總是在那一瞬,過於滿溢的話,粉紅泡泡總是容易破碎,只能說,如果綠杏仁與紅醋栗GREEN ALMONO&REDCURRANT作為一個常態香氛的話,它不會是我的選擇,但在這樣的限定季節、限定的包裝,限定的設計,同時宛如限定的幸福moment,就真的是很值得讓人珍藏,讓人能夠在這樣最需要溫暖的節日氣氛下,得到慰藉、得到救贖。

 

 

延伸閱讀

與英國旗艦店同步!台灣JO MALONE終於推出彩色瓶蓋,還能刻字!(詳細規則)

一共1050份!8/28-9/17共21天JO MALONE每天都要送出50份揉香禮(免費攻略)

不只台北有、台中也有!8月最潮打卡點JO MALONE氣球牆、夾娃娃機完整攻略

2017最潮情人節禮物!JO MALONE真的為妳綁上了會飛的氣球了!(詳細規則)

終於買得到!JO MALONE 3款限定包裝芳醇古龍水(全價目)玫瑰,夜來香,佛手柑

完整解析!JO MALONE 2017新香:英國橡樹與紅醋栗,英國橡樹與榛果(全價目)

香水要漲150!JO MALONE最新台灣全產品價目表:桃機免稅、台灣專櫃都要漲

瓶身化身粉紅馬卡龍!JO MALONE 2017聖誕限量系列實品搶先預覽

全球最便宜的最低48折! 最新JO MALONE台灣、英國免稅比較價目表

台灣終於可以刻字了!JO MALONE精緻雕刻服務(規則及全國櫃點現場刻字時間)

首次推出男女對香!JO MALONE英國橡樹與紅醋栗+英國橡樹與榛果新品全價目

有圖為證!JO MALONE 2017年確定停產的香氛:白茉莉與薄荷、肉豆蔻與薑

5/1更新-桃機免稅又9折!JO MALONE 星玉蘭香水、髮香噴霧(心得、全價目)

多了75ml和15ml後入手門檻大降低!一次品茗6款JO MALONE珍茗系列古龍水

免稅又9折還折300!桃機就有賣Jo Malone限量Blossom Belle花蕾叢林全價目

全國只有4個專櫃有賣!JO MALONE 珍茗系列古龍水75ml&15ml 全價目

JO MALONE 2017 5月限量-STAR MAGNOLIA白色星木蘭(上市時間,價目,香調)

JO MALONE英倫文青/皮革苦艾,煙草與柑橘,藍色風信子,威士忌與雪松,庭塘睡蓮

超越桃園機場,最低68折!日本東京-東急Plaza銀座JO MALONE免稅全價目

1/25更新-黑瓶50ml上市!!桃園機場JO MALONE最新免稅完整明細。最低73折!

JO MALONE沒藥與零陵香芳醇古龍水。像是擁抱過後的餘溫,想起來,會微笑

只送不賣。JO MALONE 聖誕限量陶瓷擴香吊飾。噴上香水然後散發香味

絕對是2016最美的蠟燭!JO MALONE苦橙陶瓷版香氛工藝蠟燭。橙香雞尾酒

高質感的JO MALONE黑色火柴。超隱藏的免費商品一定要記得索取!

這組絕對必買!JO MALONE馬戲團聖誕迷你香氛蠟燭。五顆一起點超狂超厲害

聖誕交換禮物必勝組!JO MALONE聖誕馬戲團彩砲拉砲組、耶誕早晨香水組

萬眾注目!JO MALONE 2016聖誕限量香氛台灣專櫃全品項、全價目總整理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