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了各品牌2018母親節優惠快兩週了,也快湊齊了!沒想到這次JO MALONE也針對母親節檔期推出了一些限定活動和滿額贈,除了15mlX6的珍茗系列 迷你組終於又再度進貨外(之前有寫過分析 多了75ml和15ml後入手門檻大降低!一次品茗6款JO MALONE珍茗系列古龍水 ),這次最大的重點就是繼2月的雙面LOGO提袋後,這一次台灣是真的不是自己做的,是英國指定英國外,唯一引進限定上市的JO MALONE黑色文青大LOGO變化型的托特袋!

 

是說,這幾年下來,時尚界真的是吹起一波又一波的翻玩品牌LOGO時尚熱潮,有別早期滿滿的LOGO好像很LOW、很俗氣,但真的會玩的,就能把LOGO玩的變化很美,就算大滿格,也是有夠時髦好看!像是YSL、GUCCI、BALENCIAGA、Louis Vuitton等都在大玩品牌LOGO的時尚變化設計,讓人真的也是蠻著迷的!就JO MALONE來說,我覺得之所以好玩、時尚、好看,正是因為整個LOGO就是JO MALONE LONDON字樣,也沒有一般品牌會在那邊加PERFUME、MAKEUP、SKINCARE等擾人、解highi的字樣,就是很純粹的JO MALONE LONDON LOGO,提起來很簡單,也很時髦,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袋子裡裝滿滿滿的JO MALONE香氛,莫名怪時髦的,而且這次的袋子,雖然也是雙面,但就很單純是LOGO而已,沒有其他圖案,但很有意思的將JO MALONE LONDON LOGO放大,然後很剛好的拆解作為雙面,單面是JO MA和LON,翻到另一面,就是LONE 和DON,翻面後,排在一起就是完整的JO MALONE LONDON LOGO,相當有意思,又是極致的麻布黑色,,搭配完全對比的純白色LOGO,耐髒又很跳!據店員說,這是英國以外,台灣唯一海外限定上市的國家,也就是除了英國境內外,全球只有台灣專櫃有,然後在這一次的母親節滿額贈中。

 

 
 

是說這JO MALONE LONDON LOGO英國原裝大LOGO提袋是專為這一次JO MALONE台灣母親節推出的,店員說基本上買任一款100ml香水,加隨便一樣商品就可以獲得,所以如果你最近剛好要去買全新復刻的水梨花蕾、梅花或是櫻花香水的人,我是覺得蠻值得湊的,反正你都剛好要買任一款的話,都已經是100ml的香水了,再隨便搭個一樣就能獲得還算簡單,but !!!!表定是4/10才開始送,但你也知道水梨花蕾、梅花或是櫻花4/1就上了,這中間還有一段時間又該怎麼辦?我教你們些小秘訣 ...但請注意,我只能說通常啦,而且是我自己的經驗,通常專櫃人員都會幫忙,但不是一定ok,只是這些是方法,你們可以作為參考:

1.先找一張4/10前還沒結帳的信用卡先刷,4/10再去換刷

2.壓現金,先預留,開欠貨單之類

3.請專櫃人員直接幫你保留(但這也要夠熟)

因為這幾天其實都還卡在母親節開打的前夕,如果專櫃能做預購的話,說不定剛好就有配合到百貨的滿千送百,畢竟一瓶復刻的水梨花蕾也要賣到5100,如果有配合滿千送百,就等於可以再送500,還有銀行刷卡禮之類,其實還是有些差,加上這提袋也是多的,都剛好要買的話,順便湊一下也不錯,畢竟是好看的,也不是醜的,而且是時髦的、實用的,又是耐髒的黑色,但我上述都是一種方法,不是絕對可以,之前有網友跟我說,她去SOGO復興館CHANEL,專櫃人員就不給他換刷,也是有可能的,所以我沒有說這絕對成立,因為就我預估,無論是水梨花蕾、梅花或是櫻花,這次都只有大容量的100ml,加上目前JO MALONE在台灣專櫃已經超過10家,預估訂貨量也可以非常大,就我在看,我實在不覺得一週內賣得完,應該是4/10都還買得到,如果你會擔心,上述就是些方法,但就是可以和專櫃人員討論看看,我還是要再一次強調,我只是提供方法、建議,沒有絕對一定說可行,因為這些方法也不是只適用這一次的JO MALONE LONDON LOGO英國原裝大LOGO提袋,像我在微風買精品,大都也都能換刷,因為微風的活動真的太多了,有時候商品下折扣了,就得先結,但時間到了,就再去換刷就好,大多專櫃人員也都是很幫忙,我也是很謝謝他們,不然單是滿萬送千,一萬就差一千,五萬就是差五千耶!

 

 

然後來完整解析這一次的JO MALONE LONDON LOGO英國原裝大LOGO提袋,材質我也近拍,同時也幫你們量了尺寸,還有裝東西提起來的樣子!

這次的JO MALONE LONDON LOGO英國原裝大LOGO提袋,材質比較像是麻的,但JO MALONE LONDON LOGO的部分倒是印得很紮實,很飽和,也夠白皙,很極致黑色的提袋形成一個完全的對比,同時非常對稱的呈現。

 

 

我再度拿出我的文公尺來量一下尺寸,不含提把的話,底寬是37cm,長是大概41cm,含提把的話,整個是62cm左右,提把的長度則是達21cm左右,我自己180cm上肩略有些困難,但對大部分女生來說上肩應該都還ok,但這種TOTE袋,就是隨便提、率性提就好看。

 

 

內襯則是沒有什麼暗袋,就是單純的一個提袋這樣,但也都是全黑的,很耐髒,可以隨便丟都不太心疼。

 

我試著裝一些東西,拍提起來的樣子,大概會這樣,因為JO MALONE LONDON LOGO本身夠大,所以袋子就算皺褶了,還清晰可見,而且也不是那種"啪"就告訴你我是JO MALONE LONDON ,隨著你不經意的晃動、擺動,隱約看得出來JO MALONE LONDON ,蠻時髦的!

 

 

 

 首圖全沒有裁切的平放再放一張給你們參考!,這樣搭起來還真的是蠻好看的,如果你剛好要買新三花,無論是水梨花蕾、櫻花、梅花之類 ...,倒是蠻值得湊一下的。

 

延伸閱讀

味道一樣?4/1上市5大重點JO MALONE全新櫻花、水梨花蕾、梅花超完整分析

終於等到2015搶翻的水梨花蕾和櫻花回歸!JO MALONE花漾女孩4月限量上市

超實用英國退稅教學連線!JO MALONE年度最搶的英倫田野香水全價目換算

有300組金色燙印小金犬紅包袋!從專櫃學的讓JO MALONE香水更持久的秘訣

JO MALONE有史以來最低刻字門檻!買1瓶30ml就可刻,最多25字(刻字攻略)

最值得買的第1名到第5名!5款JO MALONE英倫田野香水超完整分析+滿額贈

容量夠大又環保實用!JO MALONE精品LOGO提袋隨便提都時髦,還能上肩

76折精算!美到像幅畫超限量JO MALONE護手霜和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三重奏

快來我家玩!JO MALONE 2017 VIP年終禮-超巨大槲寄生聖誕花圈(獲得方式)

這好美又精緻還超便宜!JO MALONE香氛蠟燭也可以裝旋轉燭罩了(購買方式)

JO MALONE超限量「英倫田園」5款香水首度曝光+全國櫃點聖誕刻字檔期

JO MALONE 11/8進駐台北忠孝SOGO!獨家贈送英國原裝彩色積木聖誕鑰匙圈

降價2440元!高達14瓶香水的JO MALONE 2017聖誕倒數日曆完整中英明細開箱

與英國旗艦店同步!台灣JO MALONE終於推出彩色瓶蓋,還能刻字!(詳細規則)

實品粉嫩的太美太夢幻!JO MALONE聖誕超限量綠杏仁與紅醋栗香水完整分析

完整解析!JO MALONE 2017新香:英國橡樹與紅醋栗,英國橡樹與榛果(全價目)

不只台北有、台中也有!8月最潮打卡點JO MALONE氣球牆、夾娃娃機完整攻略

2017最潮情人節禮物!JO MALONE真的為妳綁上了會飛的氣球了!(詳細規則)

香水要漲150!JO MALONE最新台灣全產品價目表:桃機免稅、台灣專櫃都要漲

首次推出男女對香!JO MALONE英國橡樹與紅醋栗+英國橡樹與榛果新品全價目

有圖為證!JO MALONE 2017年確定停產的香氛:白茉莉與薄荷、肉豆蔻與薑

免稅又9折還折300!桃機就有賣Jo Malone限量Blossom Belle花蕾叢林全價目

超越桃園機場,最低68折!日本東京-東急Plaza銀座JO MALONE免稅全價目

JO MALONE沒藥與零陵香芳醇古龍水。像是擁抱過後的餘溫,想起來,會微笑

只送不賣。JO MALONE 聖誕限量陶瓷擴香吊飾。噴上香水然後散發香味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