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uis Vuitton(LV)跨足香氛界真的不是在跟你玩假的,本來一直覺得Louis Vuitton(LV)在2016年宣布推出香氛,大概就是那種萬年只有那一套香味,因為你如果真的做過精品專櫃人員,又或者是從事精品相關行業,香氛是所有精品品牌最不想推的產品,但總還是會有,因為它可以幫助點綴店裏,同時香氛環境,但香氛在精品店大多只是陳列,你真要去精品店時,你會發現專櫃人員真的不會特別推你香水,無論是CHANEL、HERMES、BURBERRY、BOTTEGA VENETA等都是...因為單價真的對精品品牌來說太低,一個專櫃人員花同樣的時間說服你買一個包和說服你買一瓶香水,你覺得他會選哪一個...,所以,你會發現,大多精品香氛香水都會委託給專門做香水的代理商,知名的像是盧亞、科蒂、鋒恩法意等,就算不是委外,也會獨立再有美妝品的專櫃買,例如CHANEL、Dior等,沒錯,在精品店還是能買到CHANEL香水、Dior香水,但在精品店買香水真的太笨,旁邊就有CHANEL美妝專櫃、也有Dior美妝專櫃,你週年慶去買還有打折、還有滿額贈、還有特惠組!

 

不過,目前Louis Vuitton(LV)香氛都還是自營,也就是只在精品專櫃販售,而且自2016年推出到現在,很努力在推新香氛,幾乎每年都有新香氛,而且是每年都有撥行銷預算去拍廣告、拍照、宣傳等...,現在都2018年了,你就會感覺到,Louis Vuitton(LV)真的是在香氛這塊是要玩真的。

 

在這玩真的的概念下,倒是傳來一個讓人振奮的消息!就是Louis Vuitton(LV)不只是香水玩真的,竟然還即將推出香氛蠟燭!重點是,有別一般香氛蠟燭,可能就只是一個燭杯而已,頂多燭杯上面印著LOGO,但Louis Vuitton(LV)這香氛蠟燭很是令我驚嘆耶,這個用心和概念設計,我覺得完全不失精品的規格、風範,先不討論香味的話,上一次在香氛蠟燭的設計讓我驚豔的是GUCCI的工藝蠟燭,那也是個藝術品!而Louis Vuitton(LV)這個香氛蠟燭,雖然沒有說太多的print,又或者是太搶眼的印花設計,但你單是看其簡潔、潔白的燭杯,目前官方釋出的材質是陶瓷,然後上面刻有Louis Vuitton LOGO,這還蠻讓人高潮的,不過,如果只是這樣,難免會有點像碗?但我後來想想,也覺得不錯,蠟燭燒完了,洗一洗當碗也是很時髦,但Louis Vuitton(LV)用心的地方在於每一個香氛蠟燭都還配有金色的燭蓋,讓你可以蓋上,同時也可以當底部托盤使用,這樣其實就一般香氛蠟燭來說,也很夠了!結果....Louis Vuitton(LV)硬生生的還多了一個皮革提把!天阿....,真的是也太精緻了!

 

 
 

 

而這一次關於Louis Vuitton(LV)的香氛蠟燭共有4款,4款味道,而且你仔細看,他每一個味道的燭蕊顏色都不一樣!所以從燭蕊反而很好分辨是什麼味道。

而這四款Louis Vuitton(LV)的香氛蠟燭都是由調香大師 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 所設計,靈感來源自其旅遊的經歷所留下的4款香氛紀錄。

「L’air Du Jardin」宛如玫瑰花園般的浪漫香氛

「Île Blanche」海洋清新香調的自然灑脫

「Feuilles D’or」自然系的叢林原生味道

「Dehors Il Neige」溫暖,烘烤般的火爐香調

每一個蠟燭的陶瓷燭杯外身,都是由來自法國的格拉斯工匠人工製造,配有金緻的金色燭蓋,然後Louis Vuitton(LV)的皮革提把,非常吸引人!

 

 

 

 

我本來一直以為這Louis Vuitton(LV)的香氛蠟燭可能會非常天價,但查到了價格,應該是正確的,倒是蠻可親的!

一個是175歐元,網友補充

175歐換算台幣才6300(現在匯率36整),退稅可以退12%,所以才5500元,如果是一些海外回饋高的卡(例如元大匯豐)更便宜。依照過去台灣和歐洲差大概6-75折之間,我猜這個蠟燭在台灣應該8000以下。

 

 

 

更多照片如下:

 

 

 

延伸閱讀

從「建築」出發!完美呼應BOTTEGA VENETA 2018秋冬系列的積木中秋禮盒

以行李箱收納為概念!LV x 米其林星級餐廳雅閣》2018月餅禮盒

令人期待的9/17!BURBERRYxRicardo Tisci》從新LOGO的改變到中秋節月餅

全國只有新光A4有賣+粉紅VIP室!GUCCI近300年工藝瓷器蠟燭、線香盤全價目

完全是我2018買到現在最愛的一雙鞋!LV ARCHLIGHT鞋穿起來腳超修長(穿搭)

我自己都好期待!睽違70年,LV 7款全新香水介紹、容量價目、上市日期、地點

CHANEL近來最時髦的一雙鞋!防滑好穿又雙邊不對稱拼接LOGO反光設計(實搭)

翅膀還是立體的實在是有夠帥!GUCCI 刺繡龍紋皮革高筒鞋(18張照片開箱)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6個經典卻又撞色的創新卻不俗氣!很好入門又實用不退流行的GUCCI腰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很實搭6年也不會退流行!BALENCIAGA機車包WEEKENDER BAG新舊款解析

從提袋到禮盒都是濃濃的復古文青風》GUCCI 2018半島酒店月餅禮盒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