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強到太讓我讚嘆了!在直接喝黑糖珍奶後之外,就連黑糖珍奶係在都可以直接做成冰棒、雪糕來吃你說台灣是不是有夠有創意!

前兩天朋友傳來說全聯看到這小美冰淇淋的小美黑糖珍奶雪糕,跟我說這好便宜,而且他買回家試吃覺得超級好吃的大推,叫我快去買來寫~我真的一看到完全被打中般的立馬衝全聯,第一家沒看到,第二家沒看到,第三家才終於被我看到冰箱裡唯一的一盒,立馬趕快拿在手上,就怕被人搶走的有夠好笑,看到旁邊還擺滿同樣是小美冰淇淋的紅豆白玉雪糕,心想反正兩盒有特價,加上黑糖珍奶也只剩一盒,紅豆也不會難吃到哪裡去,就湊了兩盒一起結帳、一起買來吃這樣!

 

無論是紅豆白玉雪糕、或是黑糖珍奶雪糕,都是一盒4入定價96元,第二件5折,不限同一口味,等於兩盒只要144元,換算下來一盒就只要72元,72/4=18,就等於一支冰棒才18元你說是不是超級無敵親民的平民雪糕!真的是隨便兩盒買來放冰箱都不太會心疼。

 

 

雖然我一開始目標只有黑糖珍奶雪糕,但為了湊兩盒,還是硬賣了紅豆白玉雪糕,但也好啦,兩盒感覺都是同樣概念是咬得到的內餡的全新雪糕,心想紅豆再怎麼樣都不會難吃到哪裡去!

 

 

先來看這黑糖珍奶雪糕的部分,一整個黑色漸層的外紙盒外型,搭配那黑糖融化般的冰棒,以及看似滿滿內餡的Q彈珍珠,只能說這視覺有夠厲害,完全讓人可以毫不猶豫地想要買!而且那黑糖珍奶旁邊還有一個畫龍點睛的強調「焙炒」,完全讓人真的好想吃吃看這味道到底如何,加上小美冰淇淋一直以來就是一種青春回憶,便宜好吃,印象又好,想必這許高也不太會難吃到哪裡去。

 

 
 

 

簡單看一下成分以及熱量,單支小美黑糖珍奶雪糕的熱量是153.5大卡。

 

 

另外,有別黑糖珍奶比較屬於時尚、俐落的黑色漸層外型設計,紅豆白玉的部分就比較童玩、可愛,以及粉嫩的色調感,外紙盒的設計也是強調紅豆跟湯圓的繽紛感。

 

同樣簡單來看一下成分和熱量,有別剛剛的黑糖珍奶雪糕單支是153.5大卡,紅豆白玉雪糕一支是137.3大卡,熱量略低一些些。

 

 

 

其中,無論是黑糖珍奶雪糕或是紅豆白玉雪糕,拆開包裝盒後,都有獨立的包裝,吃的時候就可以單支單支的拆來吃,不用說一次梭哈的就要全部吃完,每個單支的包裝上,在圖像設計上也很吸引人,就算不做盒裝販售,單支拆開販售也是很吸引人。

 

 

 

 

首先是我最期待的黑糖珍奶雪糕!

我真的是咬一口都要尖叫了~真的有夠超級好吃的!

其做成雪糕的質地,吃起來不會有很冰棒的感覺,反而像是在吃冰淇淋的綿密口感,加上那如渲染般的黑糖拉花感,伴隨著整個奶茶質地,一吃就真的很像再喝黑糖珍奶,只是變成冰淇淋雪糕的口感,最厲害的是那雪糕裡的珍珠,吃起來完全是Q的,不會死硬,特別是隨著你嘴裡的溫度稍微熱感後,都能咬得到那QQ的Q彈感,這真蠻厲害,同時,你整個咬了一口,直接的吃,就像是吃黑糖珍奶冰淇淋沒錯,但如果含在嘴裡,讓其慢慢融化成液體,就真的變成喝的黑糖珍奶了!

這真的好好吃喔,加上單支這樣買下來才18元,實在有夠便宜、CP值有夠高!

 

 

而且你邊吃、邊看其整個黑糖珍奶雪糕的融化,其整個模樣真的有夠療癒!

 

 

 

另外,來看一下紅豆白玉雪糕,基本上吃起來的口感也是和黑糖珍奶雪糕都大同小異,其做成雪糕兵棋來的質地,吃起來真的就像是棒狀般的冰淇淋,帶點綿密的口感,不是只是像在吃冰,實在讓人很喜歡。

紅豆的不沒什麼問題,就是很基本的好吃,同樣驚喜的是其雪糕裡面滿滿的白玉湯圓,也是和剛剛的黑糖珍奶的珍珠隨著你口腔溫度融化後,帶點Q彈的口感也很是讓人驚喜!

必續說,這白玉湯圓讓這紅豆白玉雪糕非常加分,不然如果沒有了湯圓,就是單純、基本款的好吃紅豆雪糕,但多了Q彈的白玉湯圓後,加上一咬去完全不會死硬,就非常加分的好吃又驚喜,儘管好像黑糖珍奶雪糕比較吸引人,但這紅豆白玉雪糕也可以說完全不輸的蠻好吃!

 

 

 

延伸閱讀

3種貓舌餅乾x6種究極霜淇淋任你搭!「CREMIA Bar」期間限定時間地點全價目

坐擁維多利亞港全景!香港六公館港點真的好吃到讓我有夠懷念(共吃了12道菜)

單是顏色就不同!味道喝起來也不一樣?台版VS.日版「紅茶花伝」殘酷比較分析

帝苑蝴蝶酥讓人想罵髒話的好好吃!我的香港4個點心伴手禮買到一個雷(全價目)

經典香草巧克力揉入跳跳糖!一大包21片還不到80元的OREO煙火夾心餅乾

滿滿芋頭跟草莓好犯規!一咬三種口感7-11超隱藏商品山田村一的三文治冰淇淋

好吃我一次吃4個但排3小時太不值得!韓國人氣歌謠三明治步驟分解真心話解析

買3送1~卡娜赫拉mister Donut甜甜圈、紙袋、紙盒、盤子一個都不能少全攻略

一碗50!橘色涮涮鍋超隱藏超好吃的甜點「杏仁豆腐」原來可以外帶/濃濃人情味啊

這好喝到被我掃台還是浪漫粉紅色!錯過又要再等一年超限量金色三麥草莓啤酒

美的像是朵玫瑰還超好吃!CreamTea家常檸檬塔:超酥檸檬香氣超正點(橫咬面

這好狂!草莓挖了個洞塞了冰淇淋/全家春摘草莓果實煉乳冰(好吃法划算買法教學

5年了還是很愛吃!我香港絕對必買必吃永吉街檸檬王、曲奇四重奏蝴蝶酥(價目)

台灣吃不到HARBS還有TWG!一口滿滿草莓的濃郁茶香香草紅茶水果千層蛋糕

一份才39!會爆汁、皮超酥脆的全家團購王大成黃金脆皮雞腿排(我一次+5又+10

每次上45F外帶都是為洋蔥大蒜麵包!景觀無敵的6個必點微風信義莫爾頓牛排

全球首店在微風南山!CP值高很下飯一次匯集6國以上南洋料理YABI KITCHEN

人生第1次帶家人去吃年夜飯!但馬家涮涮鍋蟹膏蒸蛋,烤蟹腳,帝王蟹火鍋,蟹肉粥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