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好久沒有讓我這麼興奮了啊!全台灣,保證其他媒體、名人都還沒有拿到手,全台第一手這DIOR史上最美、最強,也最經典的精品設計的緹花織布款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全台灣獨家第一手高清首曝光快LINE櫃姐,或是找熟識的櫃姐留貨啊!因為已經確定這是限量款,賣完就沒了,管他什麼氣墊粉餅,1000多買這個殼當隨身鏡都爽快啊!畢竟對比DIOR隨便一個緹花織布MONOGRAM的包包少說都要破五萬,BOOKTOTE大概也要9萬左右,這樣完美神複製將DIOR經典緹花織布轉移到彩妝上可以說是有史以來第一次,重點是非常有誠意的神轉移,你完全在外殼上看不到任何的MAKEUP的這種鬼字樣在那邊干擾,要說是精品推出的更是一點都不為過,因為連我一開始最擔心的以為外殼會是壓克力,但完全不是!我拿到後一摸那外殼是織布的設計真心有夠感動的真的有夠精品的這限量你真的沒買到的話你真的會遺憾一輩子!

 

 

 

一次把我所有默默收藏的DIOR氣墊一次做總整理,早在2018年開始,DIOR就開始將精品的一些設計元素神轉移到氣墊粉餅的包裝設計上,當時的只是單純的皮革壓印DIOR LOGO,而今年2月則推出更精品感的搖滾釘製版,再來就是順著今年DIOR精品的大勢蒙田包30 Montaigne,又將蒙田包30 Montaigne的概念轉移到全新的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SPF35/PA+++,這一次,則終於將史上最美也最經典的緹花織布設計一次轉移到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然很很殘酷的事實確定是限量!

 

 

 

2018.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皮革質感訂製版

這張圖應該很多人也不陌生,也確實是DIOR第一次將精品的元素,其黛妃包經典的藤格紋轉移到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之上,當時視覺圖一出就造成不小轟動。

 

 

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搖滾釘製版

然後,這是今年2月特別針對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推出的搖滾定製版,鉚釘藤格紋的設計,加上精品LOGO的DIOR,在上市當時,又相當造成一股話題炫風,我自己蠻愛這款的設計,就是很個性、很搖滾,也很美麗,上面同樣是皮革的設計。

 

 

 

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SPF35/PA+++

今年8月,搭配全新比較適合春夏,容易出油的肌膚推出的全新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看似和過往沒有太大的差別設計,但主要就是順著今年DIOR精品的大勢蒙田包30 Montaigne,將全新的CD LOGO,以浮雕金屬般的烙在本來的皮革藤格紋上,讓整個氣墊粉餅就宛如一款小型隨身的蒙田包30 Montaigne,也甚是經典可愛。

 

 

 

緹花織布款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

再者,就是這幾天有夠轟動的緹花織布款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完全被我全台灣獨家第一手搶先拿到、搶先公佈、搶先實拍啦!

這個將DIOR這幾年也是有夠夯的經典緹花MONOGRAM完全的神轉移到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只能說單是看到照片就讓人有夠想要的!

 

 

而且我跟你說,我一開始真的很擔心外殼只是壓克力,然後照片印上去而已,但拿到手,我打開來時一摸真的感動到想哭,因為確實是織布概念的設計啊!儘管說並非精品那樣真的織布,但在挑選的材質、觸感上,都有一種宛如織布般的凹凸、紋路感,再加上根本是將整個BOOKTOTE的設計都轉移到上頭,只能說一整個有夠完美!

 

 

但我跟你說,我仔細去比對我本來的DIOR氣墊粉餅,你單是看其高度就略有不同,很多人很關心的氣墊否相容...我也開始緊張起來。

 

 

 

先不管你是部很討厭氣墊,或不用氣墊粉餅了,反正這打開來,還是很能作為一種隨身鏡使用,必要時拿起來拍一下補個妝說真的也沒啥不好。

 

BUT...就是BUT....看到了吧、猜到了吧,左邊是DIOR緹花織布款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右邊是既有的DIOR氣墊粉餅,是的...蕊芯不相容!哈哈哈,所以到時記得蓮蕊芯也要一起買,不然會空空的也怪怪的,但應該啦,這限量的,應該也一定會跟蕊芯綁在一起賣,不會單賣殼!

 

 

 

而這次的DIOR緹花織布款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就是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走的是比較訴求持久以及柔霧的妝效感,而後來還有推出一款新的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則強調輕盈、輕薄的柔美霧光妝效,兩款訴求不太同,不過DIOR緹花織布款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屬於前者就是了,但我想應該也沒人會太care這氣墊粉餅是啥,因為一兩千當作買一個精品隨身鏡,對比幾萬的包真的是價格便宜、好入手太多啦!

如我之前IG發文講的:

我已經不CARE這是不是氣墊粉餅了,我只當它只是個大概1000出頭的隨身精品,我絕對要買、鐵定要買,想盡辦法都要得到手!!!!!!!!!好久沒有氣墊粉餅讓我燒起熊熊大火了!!!!!!!!!!!!真的是女孩們,氣墊粉餅我們可以自己花錢買,包包這種東西才是準備跟另一半許願的聖誕禮物啊!懂了唄…不要傻傻許願氣墊粉餅,氣墊粉餅我們自己堅強自己賺錢買,答應我好嗎!氣墊粉餅不要靠男人,我們自己可以買!包包偶爾靠一下男人,讓他們有表現的機會!畢竟…怎麼說,聖誕節要到了啊…

 

 

 

 

延伸閱讀

2019年我覺得表現最好聖誕倒數日曆全明細!DIOR香氛世家-高級訂製香水系列

年度壓軸超華麗!優雅開窗,永遠美觀零破壞Dior聖誕倒數日曆全產品明細開箱

Dior巨星光采粉底液/巨星的光采,原來不是絕對閃耀(霧面絲絨光)

Dior輕透光裸膚粉底液/聚光然後散發自然光

Dior迪奧輕透光裸膚粉底系列/8月底上市

Dior 2013 Summer BIRD OF PARADISE/天堂鳥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