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4_201118

早!!!各位觀眾!不是空氣清淨機啦!2020聖誕最強(你就想像成你收到了一個愛馬仕的柏金包啦!!!~)可以說全天下男人最想要的PS5馬的我再一次突破自我的搶先在正式上市前收到而且沒在跟你在那邊業配講一些我根本自己都不懂,也沒人看得懂的話!完全從跟你們一樣女性視角來開箱這台PS5!!!!哈哈哈哈哈(以下你就把PS5換成愛馬上柏金包或凱莉包或康康包你就會看懂這篇文章了拜託)

我真的感動到痛哭流涕昨天一整晚都在尖叫!不是合作文,不是SONY送的、也不是代理商送的(你們看我blog開箱寫成那樣子怎麼可能是合作的啦!)有卡片為證!單純是業界一個超級無敵大前輩,他說他被我的故事感動了,他說與其這台PS5放在家裡生灰塵(好奢侈的想法喔!!!!)他說他想讓我當成生日禮物送給他,因為他自己也是遠距離,同樣也是今年西洋情人節後就一直沒辦法跟另一半見面,所以他很懂我很想去日本的心情,而且他看我念日文也念得超認真,以及他看到我好不容易前陣子才找到要回日本的朋友幫忙帶Switch去日本後,他覺得真的很感動。

因為他11/21生日,我們無法飛日本要視訊一起過生日,我就在想著到底要送他什麼生日禮物?我跟你說,我以前送過什麼香水、項鍊、衣服、圍巾、皮夾、精品之類,他雖然會用,但真的我都可以感覺到他只是因為是我送的所以用,直到我送了他Apple WATCH,以及一台Switch動森版他開心的跟什麼一樣!我真的告訴自己~我以後不要再浪費錢亂買東西送他,就真的是他就愛3C、只愛電動!

從他生日前的一個月我就一直在做準備,也在試探著問他想要什麼禮物?他還真的給我說現在最想要的是:今一番欲しいプレゼントはPlayStation 5です。我就一整個很苦惱想說到底要去哪生啦!偏偏上市19號,他21號生日!我就想說發限動問看看有沒有人有買可以借我一晚,讓我視訊時給他看一下,等之後好買再買就好!但真的太難、有夠難,沒啥人有辦法,可能跟我這邊高達94%女性讀者有關吧!

結果!前幾天天上掉下來一個大禮物!就是這業界的大前輩他看到我在焦慮著PS5,一開始跟我聯絡時我都還有點嚇到,我畢竟都會有點防備心,畢竟是大前輩,他其實擁有的東西都比我多,也不會覬覦我什麼。

我聽他講啊講啊,我們當天聊天就聊了一個多小時,然後講到最後,我就問他:那個,所以你這台PS5是想要加多少錢賣我?還是原價賣我呢?結果~他回我:你前陣子不是生日嗎?不然就當你遲來的生日禮物好了!

O M G…我真的是要瘋掉!太驚人,我應該上輩子有救過人吧!!!!一直到昨晚,我順利收到PS5,我只想說:也太大、也太重、以及…到底要怎麼玩啦?哈哈哈哈哈!我非常速度的做完熬夜趕工這篇超不專業但滿滿感謝的開箱文!很想跟你們分享我的興奮心情!

你們應該知道我週六晚上視訊還跟他大吵架,吵了3個多小時,他還給我說出:「以後不要再打給我了」「以後來日本不要來找我了」「我的生日不用過了」我真是氣我自己的日文還不夠好,我真想拿水潑他說「生日不要過的話,你就沒有PS5了啦!!!!!」

總之,隔天我就一整個人很焦慮,還在想要怎麼道歉,以及他會不會不接我電話?好不容易他也接起了視訊後,剛開始他的臉色超難看,感覺就非常不想看到我、非常不想跟我說話的臉,看了我都有夠害怕。

直到我打了第一段:

「昨夜僕が悪かった。状況の理解が不十分で不本意言葉を言ってしまってごめん。僕にとって、君の誕生日がとても大事で、自分の誕生日より大事かも。一か月前から準備し始めた。今年日本で一緒に過ごせないけど、良い日良い誕生日であるように楽しい思い出を作りたい。1人じゃないよと。」

他才整個人又在我面前哭了出來,說他昨晚也不對,對我講了很重的話,只是因為自己的英文不夠好,無法很完整的表達自己的內心心情,所以才會講了很多氣話,對不起。

總而言之!一切都沒事合好了,這台PS5也即將派上用場了!!!他最好要給我感動到痛哭流涕我很想用日文告訴他:你知道要在第一時間拿到這台PS5有多難嗎?

以及~~~~~我真的覺得我的開箱寫的超級好笑!因為我真的….看不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S5怎麼這麼困難!

但我敢跟你說,你今年聖誕節送你男友這台,我敢說你要他做什麼,他一定都會願意!哈哈哈哈哈

早安早安我現在拆開來後很煩惱著要怎麼收回去!!!就擺在客廳椅子上!哈哈已累!

 

 

 

2020114_201118_0

我收到快遞的時候,還一整個問號?到底裡面裝啥怎麼那麼大箱?而且超級無敵重!感覺都可以裝一個成人了吧!!!!!!!!

 

 

2020114_201118_2

但其實沒有到那麼寬啦!就是一個PS5這樣,只是箱子比較大一點才放得下這樣,同樣整個上面就有提把,可以讓你買了提著走喔~很方便(我也不知道我寫這幹嘛,因為我也不知道要介紹什麼,我想應該會有人在乎在門市買到後,是不是只能用抱的,感覺會很不方便吧?哈哈哈,所以是可以提的喔!請放心~但....非常...重!我沒仔細量,我後來去查官方說明,4.5kg!!!!!哈哈哈哈哈超重)

 

 

 

2020114_201118_1

有卡片為證,就單純是一個業界前輩送的,受寵若驚!我的生日禮物變成他的生日禮物這樣!

不是合作文,不是SONY送的、也不是代理商送的(你們看我blog開箱寫成那樣子怎麼可能是合作的啦!)有卡片為證!單純是業界一個超級無敵大前輩,他說他被我的故事感動了,他說與其這台PS5放在家裡生灰塵(好奢侈的想法喔!!!!)他說他想讓我當成生日禮物送給他,因為他自己也是遠距離,同樣也是今年西洋情人節後就一直沒辦法跟另一半見面,所以他很懂我很想去日本的心情,而且他看我念日文也念得超認真,以及他看到我好不容易前陣子才找到要回日本的朋友幫忙帶Switch去日本後,他覺得真的很感動。

 

 

2020114_201118_3

真的好大箱喔!我還拿尺量~40多公分吧好巨大!我記得我上次買比這還大的東西,大概是iMac吧!哈哈哈啊

 

 

 

2020114_201118_4

背面,有英文、中文、韓文、然後825GB。

 

 

2020114_201118_5

開蓋後,有說明書、線,然後手把

 

2020114_201118_6

手把只有一支唷,想要兩個人一玩的話,要另外再買一支

 

 

2020114_201118_7

兩條線,還沒有研究,左邊應該是插電源的,右邊應該是接主機的。

 

 

2020114_201118_8

還有一個座檯,還有一個應該是接螢幕的線吧。

 

 

2020114_201118_9

全部拿出來後,裡面就是重頭戲的主機啦!!!!包裝的很緊密這樣,很保護

 

 

2020114_201118_10

我覺得我拍成影片我LIVE一定會超好笑,我就在那邊驚嘆:現在的電動都要做那麼大台、那麼重嗎!好難拿喔~哈哈啊哈哈哈

 

 

 

2020114_201118_11

好了!大功告成~別看我現在這樣,我小時候雖然沒買過PS,但很愛去朋友家玩,我還記得以前PS不是黑色的平的,蠻小一台,現在時代越來越進步,一整個越來越大台的有夠重!

對了,這就只有一個顏色,沒有顏色讓你選不是手機!!!!!!!重點是裡面的遊戲片!

 

 

2020114_201118_12

從包裝盒上面的示意圖來看,這應該是...正面,應該玩的時候就這樣擺吧?

 

 

2020114_201118_13

有兩個小孔,剛好matche剛剛其中的兩條線(好像廢話喔我道歉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哈哈哈)

 

 

 

2020114_201118_14

稍微側一點,這邊應該是放遊戲片的吧?

 

 

2020114_201118_15

背面,就真的是背面!帶點磨砂的手感這樣~

 

 

2020114_201118_16

另一個背面!這個我懂~有點像是出風口吧!因為會熱,要散熱!我以前玩的時候朋友說玩太久機器太燙要休息一下,或是要吹一下!哈哈哈哈哈哈這我也有經過

 

 

2020114_201118_17

上面~沒東西!

 

 

2020114_201118_18

另一面,這樣

 

 

2020114_201118

好了,就這樣,不要為難我了,我真的不會!我只是很期待到時跟他視訊時,他看到他的生日禮物是這個有什麼反應!哈哈哈哈哈哈

 

 

 

 

我把官方資訊複製貼上以下喔,有需要的人可參考,我每次都覺得這些雖然是中文,但感覺都是外星語我看不懂,哈哈哈

 

本商品詳細介紹 PlayStation 5

速度疾如閃電

利用客製化 CPU、GPU 和具備整合式 I/O 之SSD的強大效能,改寫 PlayStation 主機的功能極限。

 

超高速 SSD

近乎即時載入已安裝的PS5遊戲,最大化可遊戲的時間。

 

整合式 I/O

PS5 主機系統的客製化整合設計,讓創作者能夠從 SSD 超快速地提取資料,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設計遊戲。

 

精彩絕倫的遊戲

驚嘆於難以置信的視覺效果,同時體驗 PS5 的新功能。

 

 

光線追蹤

在支援的 PS5 遊戲中,每道光線都個別模擬生成,創造出栩栩如生的陰影與反光,為您帶來全新層次的沉浸式寫實體驗。

 

4K 電視遊戲

在畫質令人驚豔的 4K 電視上,暢玩自己最喜愛的 PS5 遊戲。

 

120Hz 輸出,高達 120fps

在相容的遊戲中,享受高達 120fps 的流暢平順高幀率遊戲體驗, 同時支援 4K 顯示器的 120Hz 輸出。

 

HDR 技術

在 HDR 電視上,支援的 PS5 遊戲能展現出令人難以置信的生動色彩。

 

8K 輸出

PS5 主機支援 8K 輸出,讓您能在 4320p 解析度螢幕上暢玩遊戲。

 

PlayStation 5速度疾如閃電

利用客製化 CPU、GPU 和具備整合式 I/O 之SSD的強大效能,改寫 PlayStation 主機的功能極限。

 

超高速 SSD

近乎即時載入已安裝的PS5遊戲,最大化可遊戲的時間。

 

整合式 I/O

PS5 主機系統的客製化整合設計,讓創作者能夠從 SSD 超快速地提取資料,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設計遊戲。

 

精彩絕倫的遊戲

驚嘆於難以置信的視覺效果,同時體驗 PS5 的新功能。

 

光線追蹤

在支援的 PS5 遊戲中,每道光線都個別模擬生成,創造出栩栩如生的陰影與反光,為您帶來全新層次的沉浸式寫實體驗。

 

4K 電視遊戲

在畫質令人驚豔的 4K 電視上,暢玩自己最喜愛的 PS5 遊戲。

 

120Hz 輸出,高達 120fps

在相容的遊戲中,享受高達 120fps 的流暢平順高幀率遊戲體驗, 同時支援 4K 顯示器的 120Hz 輸出。

 

HDR 技術

在 HDR 電視上,支援的 PS5 遊戲能展現出令人難以置信的生動色彩。

 

8K 輸出

PS5 主機支援 8K 輸出,讓您能在 4320p 解析度螢幕上暢玩遊戲。

 

 

 

 

 

延伸閱讀

週年慶滿千折百再送氣泡水機!!!前所未有的洗淨感!!!Oral-B iO微磁電動牙刷(開箱)

金色是一種質感淡淡鉑金感!!!iPhone12 Pro搭配角度金框對比的有夠美(開箱)

消光背板質感超高潮+金屬四方框側身太感人!iPhone12Pro太平洋藍開箱

終於可以換回來了!!!超隱藏設定教學!限時Instagram 13種經典顯示圖式隨你換

該買Apple iPad Pro嗎?符合3條件才值得買!自購一個多月真心話有點後悔心得

太好笑我竟然是我為了「夫婦的世界」買了Apple TV!!!!再笨都學得會的設定教學

遊戲畫面解析)真的是有在健身會爆汗!好厲害的設計任天堂Switch健身環大冒險

全3款配色!獨角獸的眼淚RIMOWA全新「霓光漸層彩虹」手機殼完整實測(價目)

操作教學)不用再怕掉卡啦!日本必備Suica西瓜卡手機就能裝還能信用卡儲值

大發現!操作教學你所不知道的LINE會幫你加減乘除還會先乘除後加減括號先算

影片實測》手機放上就封印解除,還會漸進跑出光之魔法陣無線充電器(交換禮物)

美到令人忘記呼吸的Lumio Book Lamp書燈!不只是摺紙LED燈還能當行動電源

謝天謝地摔了5次螢幕都沒破!日本軍規耐擊GRAMAS VS.自己DIY的AirTraveler

好看耐摔全機保護還能放悠遊卡!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全5色)

很方便也實用,但就有點貴。可充電的香檳金i-Phone保護殼行動電源(開箱圖解)

agnes b.經典元素行動電源黑白全2款(免費兌換方式)/時尚小巧又輕,容量8400

簡單必學!部落格流量照妖鏡:SimilarWeb 排除灌水,反應真實部落格流量

低價自拍神器!CASIO EX-ZR1500數位相機/翻轉自拍多功能好玩,寫blog好幫手

FRED PERRY X KOTORI聯名耳機/滿滿的FRED PERRY經典元素

3C時尚美學。STARBUCKS星巴克隨身電源(櫻花限定版)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