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都覺得到底誰會被FB廣告吸引去買東西啊,而且常常點過去,那種單頁式的,我都會怕!特別是一堆很便宜的雅詩蘭黛粉持久、YSL唇膏(都已經2018年了,還在賣2016的星辰唇膏,一看就知道是假的!)或是JO MALONE香水等,全都是詐騙看了就覺得好害怕,害我後來對FB這種廣告都很反感,結果我後來自己陸續因為FB廣告,買了什麼水餃、衛生紙,還有月球燈,加上這個AirTraveler 旅行者拉桿箱手機殼因為只要390,我看起來跟我之前買的日本軍規耐衝擊GRAMAS蠻像的 好看耐摔全機保護還能放悠遊卡!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全5色) ,就也手滑買了,嗯 ...到底實際如何,我這篇一起來比較一下。

 

 
 

只能說這AirTraveler 旅行者拉桿箱手機殼質感是真的不錯,又輕,同時它頂部又有一個拉桿,可以掛手機繩,我後來有點偏好這這樣的設計,因為我真的i-Phone摔怕了,每次修螢幕都一筆錢,我就很偏好這種有東西可以穿手機繩的,掛在脖子上,然後你手在拿著,就算不小心手滑,也還掛在脖子上,不至於摔到地上。

 

這款AirTraveler 旅行者拉桿箱手機殼比較巧思的就是整個手機殼真的很仿行李箱的設計,連底部都有做輪子!我有被這輪子打到,但我一開始真的以為這輪子是能夠滾的真的輪子,後來才知道只是橡膠做的,用來耐震、防撞的,就是造型,不是真的輪子。

 

內襯大概是這樣,只是我可能被GRAMAS寵壞,因為GRAMAS是雙層,可以放悠遊卡夾在裡面,我出門都好方便,帶著手機就可以了,都不用帶錢包直接刷,但這AirTraveler 旅行者拉桿箱手機殼就是單層,沒有特別設計能夠放由悠遊卡這樣。

 

 

先簡單比較一下AirTraveler 旅行者拉桿箱手機殼和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基本上這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 一個就要1280元,對比AirTraveler 旅行者拉桿箱手機殼只要390元貴了快四倍!但單是論那個紮實度、厚度,就蠻有落差的。

 

 

你仔細看鏡頭那邊的格子,厚度差異保護就蠻明顯的,AirTraveler 旅行者拉桿箱手機殼裝上手機後,鏡頭還是會有些直接碰觸到平面,但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還有些深度,不會讓鏡頭直接磨到平面,是對鏡頭比較保護些。

 

 

but ... 會讓我買AirTraveler 旅行者拉桿箱手機殼的一大關鍵就是他內附了超多貼紙,我算了一下有八張吧,每一張貼至裡面少說有20張小貼紙,包括國旗、POP,或是很多好看時髦的圖案都有,這些貼紙就是讓你來貼你手機殼,做裝飾的!就很像我們在拉那個旅行箱,上面不是常也會有貼紙,出入境國家之類,以前剛買很貴的RIMOWA時,都會想辦法除掉那些貼紙,但後來習慣了,反而覺得這些貼紙都是一種出國的足跡!

 

 

但後來因為這AirTraveler 旅行者拉桿箱手機殼內附的貼紙根本太多,我根本貼不完,就把一些也貼在我現在的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上,想說都是一種旅行箱的概念,貼起來也是蠻適合的,所以之前有網友在問我手機殼的圖案蠻好看的要去哪買,其實我就是把貼紙貼上去而已,沒別的。

 

最後,綜合比較一下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和AirTraveler 旅行者拉桿箱手機殼

價格

AirTraveler 旅行者拉桿箱手機殼 390元

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 1290元

重量

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重很多

多功能

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有夾層,可以夾悠遊卡

吊環

AirTraveler 旅行者拉桿箱手機殼 有吊環,可以讓你穿手機繩

設計

AirTraveler 旅行者拉桿箱手機殼 的設計比較美,也比較像個推輪行李箱

質感

AirTraveler 旅行者拉桿箱手機殼 是消光霧金感,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則是亮面,但有噴砂

使用下來

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可惜的一點是表層的漆會因為磨損脫落

附加價值

AirTraveler 旅行者拉桿箱手機殼附了八大張貼紙可以自己DIY!

保護力

基本上,無論是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又或者是AirTraveler 旅行者拉桿箱手機殼都是四面全包,都算蠻保護手機殼的,但可能我已經先用了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感受過它的厚度、緊跟保護力,特別是我買了i-Phone X摔到地上少說也有五次了,還好都沒摔破螢幕過的有夠謝天謝地!

我之前i-Phone 6 PLUS摔破螢幕太多次,真的是每一次都2500-3000這樣噴也是蠻心疼,修理到光華商場那個店家都認識我了,反正我不是去那邊給他修i-Phone,就是修我的Mac,前陣子又去修Mac時,只是打趣的問,你們現在i-Phone X螢幕摔破能修了嗎?要多少錢?我還一直強調我沒摔破!我手握得好好的!他說還不能修,但應該還是很天價!到底怎麼用個手機都要讓人心驚有夠膽戰!

 

 

總結來說,就這兩款比較起來,AirTraveler 旅行者拉桿箱手機殼是比較好玩有趣,又可以自己DIY,設計也不錯,也便宜!但比較下來,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我是覺得保護力比較好,我用起來比較放心,反正我就拿AirTraveler 旅行者拉桿箱手機殼是的貼紙,貼在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上好像也差不多!

 

哪裡買的 ...

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  我在微風信義B1 德誼數位DATA EXPRESS 買的

好看耐摔全機保護還能放悠遊卡!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全5色)

AirTraveler 旅行者拉桿箱手機殼 網路買的,google就有

 

 

 

延伸閱讀

好看耐摔全機保護還能放悠遊卡!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全5色)

(攻略)近7折不到3萬就買到我夢想中完美HERMES絲巾長夾Silk'In classic wallet

3個原因分析為什麼這BURBERRY 彩虹Vintage格紋經典喀什米爾圍巾值得買

有點萌萌帥氣的可愛!SPORT b. 可活動式黑色消光紅眼睛恐龍鑰匙圈

再不買據說就要停產了!HERMES 經典黑X玫瑰金 H LOGO 琺瑯方形立體耳環

FENDI BagBugsBeanie黑色怪獸毛帽。本來很尷尬,一個暖心小舉動讓人很感動

13匹馬!HERMES 140X140 Cashmere披肩。附代購購買注意事項&下手時機

HERMES H Click Clac寬版玫瑰金黑H琺瑯手環/法國買真的好便宜又有貨(附單據

KENZO i-Phone 6 PLUS CASE 黑色經典老虎銀色保護殼/超便宜入手價!

低調奢華。HERMES CASHMERE 經典家徽圍巾(黑色)/觸感超柔軟的舒服保暖

這太狂不能只有我看到!kate spade鱷魚、天鵝、龍蝦、螃蟹包(規格價目總整理)

滿2萬還現折2200!微風廣場YSL 2017年終換季折扣6折起(全照片價格總整理)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金色男孩。CHANEL BOY 35cm揉舊古銅金色手拿包(穿搭)/時髦的讓人讚嘆

再一次救了我悲慘CHANEL!微風精品專櫃私下都大推的創盛皮革保養(細節)

TIFFANY的紅包袋太美又驚喜!2018我所收到的20款精品、美妝紅包袋總整理

台灣也沒輸!台灣VS.法國消防隊2018"公益"月曆12棒大PK!許願12個藝人名單

翅膀還是立體的實在是有夠帥!GUCCI 刺繡龍紋皮革高筒鞋(18張照片開箱)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