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常在追HERMES,多少都會被它那琺瑯材質給吸引,無論是琺瑯手環、琺瑯皮帶頭、琺瑯耳環、琺瑯項鍊、琺瑯傢俱或者是琺瑯配飾的皮件類等 ...,我覺得透過HERMES的琺瑯材質,能讓原本只是單純的金屬色調,多一點彩色的變化,甚是好看。其實我本來對這H LOGO 琺瑯立體耳環還好而已,就一直沒有太大興趣,不過前陣子掉了一支很喜歡的耳環有點難過,又買不到同款的了,單純就是想再買一個耳環來補那種內心的缺口,後來聽說這組H LOGO 琺瑯方形立體耳環應該是要停產了,想說不然就趁停產前買一組當作紀念,不然以後要買也是買不到了。

 

一開始有先問一些專業的HERMES代購,大部分手上都沒貨了,或者應該說比較熱門的色基本上都沒了,得到的消息也是這組H LOGO 琺瑯方形立體耳環要停產了,因為現行都更換成橢圓形的設計了,後來就還回專櫃找我熟識的Sales詢問,其實本來想說一對耳環不是太貴,不是很好意思麻煩他,後來因為真的找不到才回去拜託他,儘管專櫃沒現貨,一組貨還在高雄,他還是很不厭其煩的幫我調貨上來台北,我只能說,這樣的精品專櫃服務人員才真的是人很好,服務又親切,雖然這樣一組耳環我相信對他業績只是九牛一毛,但他的熱心跟親切,至少讓我都買得很開心,我也會一直固定回去找她買,也是因為他讓我在台灣HERMES專櫃買到第一個喜歡的包包,我是真心謝謝他,他是SOGO忠孝復興館的莊惠絜。

 

我只能說,我不是個跋扈或是趾高氣昂的客人,如果真的遇過我的Sales,都知道我其實很客氣,遇到比較熟的Sales,我都會把他們當朋友,有去的時候方便就會買個飲料或是帶些小禮物給他們,我覺得這是互相的,別說精品專櫃人員多辛苦,美妝專櫃人員也很辛苦,如果真的覺得很辛苦,其實這世界上並不是只有服務業可以做,如果無限上綱服務業很辛苦,任何消費者的意見都是在定義消費者是奧客,說真的,天下真的沒有白吃的午餐,客人百百種,檔客人都需要鼓起勇氣走進精品專櫃,消費上萬元或幾十萬元的產品時,作為一個專櫃人員本來就有需要有責任去好好介紹,而不是覺得就在是站在那邊等卡刷,然後還讓你白白去分業績,真的是很討厭那種自以為是做精品,就跩個二五八萬的服務人員,我是不會覺得我們消費者有錢就是老大,但服務上如果你覺得服務業很辛苦,就也請好好服務那才叫辛苦,不是在那邊要介紹不介紹,反正你也不懂,一副你也不會買的樣子,實在是讓人寒心,當你褪去該品牌專櫃人員的職業後,你不能再用7折、5折甚至是3折地員購去購買商品時,跟我們一樣同樣是用原價在店裡消費時,其實你也沒那麼了不起。

 

無論如何,各行各業都有辛苦的地方,有些是事實就是事實,也不是因為你品牌多大就不能評論,好的專櫃人員、走心的專櫃人員,消費者自然感動、欣賞、推薦,但作為一個服務業,最基本的服務態度都沒有的時候,就算你懂得再多,我也都不會想跟你買,我之前去逛一個專櫃,遇到一個服務人員,非常非常的讓人不舒服,態度冷傲,介紹產品時都在用他們很專業的名詞在說明,說真的,我不一定是這方面的專家,我整個聽完他介紹,我只能說,我覺得你很專業,但我真的都聽不懂,當我笑笑地說,不好意思,你說的我聽不太懂,他就回:喔,反正就是不同的東西。我只能說,一切就是End了,我一點都不想花上萬塊跟他買他的介紹,而且我如果再回去專櫃,也絕對會避開他,不是說他服務態度不好,也不是說我要說他是雷,而是就是頻率不對,沒有共鳴,我也不覺得花的會舒服、值得。

 

只是剛好在寫這篇,看到莊小姐很熱心的幫我從高雄調貨來台北,而且可能只是對HERMES來說一個零頭的商品,莫名有些感慨,離題了 ...無論如何,據說這H LOGO 琺瑯方形立體耳環應該是要停產了,有興趣的是可以去專櫃詢問看看,不只是黑色,還有很多其他顏色的H LOGO 琺瑯方形立體耳環能夠參考,價格也都還算HERMES的入門價,作為一個情人節的簡單小禮物還蠻適合的。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H LOGO 琺瑯方形立體耳環,但同樣有專屬的HERMES 小橘盒,以及很貼心的綁上HERMES緞帶,同時還有一個小提袋,所以說用來作為一份簡單的小禮物,倒是很不錯,整個精品包裝都非常完整。

 

 

打開來,耳環是一對的,我買的是經典黑色琺瑯,搭配玫瑰金的配色,HERMES的玫瑰金我覺得做的是很漂亮,不會過粉,但也不會像金色那樣過分金艷,所以男生戴也ok,女生自然更適合,就是會比較柔和的溫暖光芒,甚是好看。

 

 

只不過蠻意外是當我要取出這H LOGO 琺瑯方形立體耳環來戴時,沒想到底層又附了了一個防塵套,我還以為耳環是沒有防塵套的,所以覺得有些驚喜,小小的防塵套還蠻可愛,剛好可以用來分裝一些耳環作收納之類,不過我平常是也都會用這些小橘盒、小盒子來收納耳環、小飾品、戒指之類。

 

儘管只是個耳環,但該有的雕刻,都在這耳扣上,相當精緻,無論是-H-,又或者是Made In France 字樣,都刻得相當細緻。

 

然後這經典黑X玫瑰金 H LOGO 琺瑯方形立體耳環,雖然是黑色琺瑯,但 琺瑯只有正面一面有而已,其他面就是單純的玫瑰金而已,並非全都是黑色 琺瑯。

 

然後,這個H LOGO 琺瑯方形立體耳環,就是有三面H,然後側邊量兩面都是縷空的正方形,整個行程的一個正方體耳環,說真的,這H LOGO 琺瑯方形立體耳環它是有些大,而且也比較立體,所以戴起來是會比較重一點,但因為正面就是經典H LOGO 琺瑯,所以就很基本款好搭,H也不會過分炫燿,算是一個基本款、實搭的HERMES耳環,有鑒於他應該是真的要停產了,就單純想說收個一副當作收藏。

 

除了耳環外,像是H LOGO 琺瑯手環、皮革手環等 ...,倒也都蠻適合送禮,價格從最低10000-40000不等都有,都是蠻實搭的HERMES入門款,如果要看皮夾,那預算就會更高,除非是男生那種對開短夾、絲巾短夾會便宜一些,當然經典方形零錢包、置物盤等 ...,也是入門商品,只是零錢包我一直覺得沒那麼實用倒是。

 

 

延伸閱讀

FENDI BagBugsBeanie黑色怪獸毛帽。本來很尷尬,一個暖心小舉動讓人很感動

BURBERRY 2016年終換季折扣全產品價目(經典格紋圍巾7折、長版風衣5折)

13匹馬!HERMES 140X140 Cashmere披肩。附代購購買注意事項&下手時機

HERMES H Click Clac寬版玫瑰金黑H琺瑯手環/法國買真的好便宜又有貨(附單據

KENZO i-Phone 6 PLUS CASE 黑色經典老虎銀色保護殼/超便宜入手價!

低調奢華。HERMES CASHMERE 經典家徽圍巾(黑色)/觸感超柔軟的舒服保暖

好好看!BURBERRY TRENCH系列方框太陽眼鏡/換季折扣5折又9折(實戴)

無印良品2015暖纖絲絨寢具&羽毛枕 VS.新疆棉天竺 綜合比較

LV 2015新款EPI直式名片夾(信用卡夾)/美到很誇張的藍綠色!

終於買到!!HERMES H Click Clac中版黑金黑H琺瑯手環/附日本免稅店價格單據

BOTTEGA VENETA 2015年中換季7折。雙圈手環、鑰匙圈價格顏色折扣整理

很稀有!黑金HERMES"H Clic Clac" 細版琺瑯手環(實搭)/HERMES的潛規則

BOTTEGA VENETA孔雀綠雙圈編織手環/不見了第一條,終於迎來了第二條

經典的BALNCIAGA Envelop信封黑色手拿包/玫瑰金大扣。隨便拿都好看

終於狠下心入手!HERMES黑色琺瑯H中版大象灰+黑色雙面皮帶/摸過就忘不了

BALENCIAGA經典三圈皮革膠扣手環(天藍色/石灰色)/難得的5折,剛好買1送1

Tiffany經典925圓牌手鍊(銀飾送洗價格記錄)/宛如剛買全新的閃閃發亮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