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11-21 下午6.52.15.png

還記得我第一款LV的名片夾是2010年買的,當時也有紀錄,直到現在,2015年了,我才換了個新的,我其實也是挺念舊的,而且也會覺得有些東西如果還堪用,就一直用就好,也沒必要一直換,加上當時2010年買的深紫色直式名片夾,後來LV也都沒有出了,我也覺得很可惜,直到2015年,才又針對這直式,再一次推出新的設計,以及新的顏色,還有各種皮革等 ...。

 

螢幕快照 2015-11-21 下午6.52.42.png

這應該是特別為了聖誕節,所做的特殊包裝,其實也就只是套上大紅色的緞帶,同時繫上燙著紅色LOUIS VUITTON LOGO的小卡這樣,更多了一點節慶的氣氛,以及醒目的吸引,也覺得份外可愛。

 

螢幕快照 2015-11-21 下午6.53.10.png

其實主要是朋友在跟我share他看到一條LV新圍巾覺得好看,然後在跟我討論,然後就亂逛LV官網,就逛到這久違的直式名片夾終於又推出了!設計上和舊款其實差沒多少,只有在內裡的隔層上,做了一點小變化,然後之前2010年我是買EPI了,想說這次可以換個皮革,但看到這藍綠色的EPI,我就又決定就是它了!經典的水波紋,因為立體,造成一些光影的交錯,看起來就比較有層次的色澤,LV的LOGO陰刻在右下角,低調中的華麗,後來想想,EPI本來也就很美了,也沒必要特別去換,加上這個藍綠色也真的很漂亮,就也不疑有它了。

 

螢幕快照 2015-11-21 下午6.53.33.png

原本舊款的後面是做帶點弧型的設計,新款就是更信封式的角度,看起來更銳利、俐落一點,而且你真的去聞它,還是會有淡淡皮革味。

 

螢幕快照 2015-11-21 下午6.54.02.png

打開來的內裡部分,看起來雖然繁複,但其實也一種簡約質感的好看,左側更像信封式的交叉,從原本只有兩個隔層,變成了3個,右側的卡夾層,也是從3個變成4個,噌常我這卡夾都是拿來放信用卡和名片這樣,特別是信用卡悠遊卡我也會放在這裡,好拿、方便,而且內裡沒有水波紋的藍綠色牛皮皮革,又更佳的素雅、特別同時好看!

 

直接和我2010年的酒紅色比較一下,真的是用了5年了 ...

螢幕快照 2015-11-21 下午6.54.25.png

就外觀上,可以說是設計是一樣的,不過你去看我用了五年的左邊深紫色,俵皮其實就有點磨損,同時脫皮等 ...,畢竟這樣常用的耗損真的是在所難免。

 

螢幕快照 2015-11-21 下午6.54.46.png

側邊的部分,更別說也都會磨破了,其實我也就是都丟包包,更不可能把它拿去磨地板之類,但自然耗損下,還是會毀損、破掉這樣,特別是從邊邊的部份開始。

 

螢幕快照 2015-11-21 下午6.55.09.png  

內裡的設計也略有不同,但我跟你說,雖然隔層變多,看起來更方便,但我發現,整體容積不變下,你多塞一張卡,其實也是會更撐得有點變形,這個直式的名片夾雖然好看,但真的討論到容量時,其實也是相對有限的,我平均裝個五張信用卡,然後5-10張名片,就差不多滿了 ...,但真的是很好看我是認真的,而且真的是蠻時髦,直式的設計,也比較新穎、流行一點,加上這美麗的藍綠色,也讓我再次投入EPI的懷抱,當然其他EPI的顏色還包括黑色、深藍色、紅色、褐灰色、酒紅色等 ... 但其實除了EPI外,包括Taigar、Damier、Nomade、Utah等都有推出這樣的系列,可見2015年捲土重來的直式卡夾,也會是接下來男士單品配件的一大重點。

 

延伸閱讀

LV EPI 深紫色信用卡、名片夾 - 生日禮物 

LV Monogram Emilie藍色信封式長夾 

LV MONOGRAM金銀紗披巾/歐元繼續跌吧... 

悲傷的第二條 ... LV MONOGRAM雙面金銀紗圍巾(披肩)經典咖啡金色 

質感入門。MONTBLANC萬寶龍領航系列白金夾原子筆(酒紅)/真的是好好寫 

BOTTEGA VENETA 2015年中換季7折。雙圈手環、鑰匙圈價格顏色折扣整理 

很稀有!黑金HERMES"H Clic Clac" 細版琺瑯手環(實搭)/HERMES的潛規則 

BOTTEGA VENETA孔雀綠雙圈編織手環/不見了第一條,終於迎來了第二條 

終於狠下心入手!HERMES黑色琺瑯H中版大象灰+黑色雙面皮帶/摸過就忘不了 

Paul Smith千鳥紋、彩條紳士襪(實穿)/西裝褲底下,不只內褲重要,襪子也很重要 

經典的BALNCIAGA Envelop信封黑色手拿包/玫瑰金大扣。隨便拿都好看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