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12-29 下午9.13.20.png

不知道這裡還有多少人是跟我同一個年代,想當初,MAC早期總是推出一系列的柔礦眼影,各種設計、各種特色,再加上柔礦炫彩餅,每每一推出,總是搶購的超重點,一種想當年,MAC真的好豐富我的學生時代(這邊指的學生時代已經是大學和研究所了),而且真的每每都讓人激動,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現在也30了,在美妝的世界,也悠遊了超過10年,可能看的東西多了,要讓自己露出穿著PRADA惡魔中米蘭達式的微笑,還真的有些越來越不容易,也不是我自己嚴苛,畢竟總是有過去的枷鎖,看多難免會想要比較,重複自然覺得無聊,除非有全新概念、全新設計,才真的會令人刮目相看!

 

MAC這次的Faerie Whispers天使呢喃-箔紗星塵眼影,可以說是早在半年前看到國外釋出視覺照後,我就一直死追著MAC ,一直都在追問台灣會上市吧?何時上市?何時到貨?直到這週,我才終於給把這整套我盼了多時的Faerie Whispers天使呢喃-箔紗星塵眼影給借到了,已經有點懶得管Faerie Whispers天使呢喃系列中還有哪些產品,最大的重點毫不猶豫,就是這8顆箔紗星塵眼影!

 

 

螢幕快照 2015-12-29 下午9.13.44.png

宛如柔紗般的礦岩設計,就好像是一種不經意的美麗皺摺,能想像其質地應該是帶濕、帶柔軟,這概念有點像幾年前LV為了想要表現其皮革的柔軟性,特別在系列的包款全都加入了皺摺,這樣的Faerie Whispers天使呢喃-箔紗星塵眼影也是為了想要反映出這次的新眼影質地輕盈,但又具乳霜般的質地,能夠不敢眼周肌膚太多的負擔,同時又有高顯色度,同時又能乾濕兩用,無論是透明感、金屬感的眼妝都能透過疊擦創造出與眾不同。

 

這次的Faerie Whispers天使呢喃-箔紗星塵眼影單顆是850元,也為了要呼應Faerie Whispers天使呢喃的概念,就是要用一種輕盈,宛如柔紗般的輕撫,毫不束縛,但又能低調的宛如低語呢喃般的傳遞出自己的各種美麗。

 

全Faerie Whispers天使呢喃-箔紗星塵眼影8色試色如下:

螢幕快照 2015-12-29 下午9.17.30.png 螢幕快照 2015-12-29 下午9.19.42.png

#Enchanted Forest

總是不會少的經典大地色,簡單的就能做眼神的深邃、暈染,同時散發純淨的光澤色彩,就算深邃,一眨一眼間,還是能看見單純的純真閃耀。

#Faerie Land

米金色大地色的提亮色,如果你喜歡Faerie Whispers天使呢喃-箔紗星塵眼影這次的質地,想要兩顆最實用的話,#Faerie Land和#Enchanted Forest的搭配使用最簡單,同時也最實用,一個深邃,一個打亮,顏色也互相契合,輕鬆就能疊擦出層次質感輕盈的大地色光澤眼妝。

#Faerie Fayre

褐棕色調會再更重一些,若想要給眼神帶點紅的大地色,你可以把剛剛的#Enchanted Forest替換成這顆#Faerie Fayre,再去協同搭配#Faerie Land,你的眼神會更亮、更暖一些。

#Feminine Wiles

忽然殺出一塊粉紫色!很輕的粉、很輕的紫,確實是個很春天的顏色來著,用量不要過多,不然容易拋,建議於眼妝最後,輕輕點一些,做加層疊擦暈染就好。

 

螢幕快照 2015-12-29 下午9.22.58.png 螢幕快照 2015-12-29 下午9.25.05.png  

#Fly By Twililght

純銀色的#Fly By Twililght,還不一定那麼適合用來大面積填補,反而沾一些,貼著上眼皮,從眼睫毛根部去輕掃,但當然是整個眼妝完成後,有點當做眼線粉的用粉,去加強、提亮眼部線條。

#Joy Toy

比較亮的銅金色,帶金屬色調,剛好和#Fly By Twililght是一銀一金,但就像#Fly By Twililght不是過度炫耀的亮銀色,#Joy Toy也是不過度炫耀的黃金色,在同樣大地色為底的前提下,一種帶金屬色調的金銅色。

#Magic In Your Eyes

這顆完全就是我的最愛!我一向很愛這種鉑金玫瑰的金屬褐色調,CHANEL的防水眼線筆#84褐灰跟這顏色蠻像的,但你就會發現顏色出來出去,也不那那麼無可取代,結果一顆眼影,比一支眼線筆還便宜,相對CP值也高出許多,#Magic In Your Eyes的低調內斂的金屬奢華感,眼神能夠迷濛閃爍,而且還相當呢喃好看。

#Sweetillusion

Faerie Whispers天使呢喃-箔紗星塵眼影的顏色大概就是倆倆搭配、呼應,#Sweetillusion也是很實用的香檳金,幾乎不會失手的提亮色,不過黃,而且還比較米金色調些,顏色的提亮質感也相當好,可以疊在#Magic In Your Eyes,顏色是交融的,但又能柔和出相當內斂,卻又奢華的玫瑰金屬褐灰香檳色。

 

以上就是這次Faerie Whispers天使呢喃系列中,最重點中的重點箔紗星塵眼影的8色全試色,由於是全新的輕盈乳霜質地,但它還是偏粉狀的眼影,非眼影霜,使用起來也不用怕積線或疊亂,但就是蠻輕盈的乳霜質地,很清爽輕盈的質地,但又能很顯色,8個顏色都是蠻實用的顏色,所以很難不找到適合自己可以用的色調。

 

 

延伸閱讀

100%全公益/MAC VIVA GLAM唇膏 6色常態色+2015限量色全試色大圖/人美心更美 

MAC 無重力水粉露(滴管粉底)/柔焦毛孔後的水透輕盈光感 

下半年重點!!MAC 限量Vamplify魔法唇釉14色全試色。像漆一般飽和、明亮潤澤 

超時尚!!MAC X Giambattista Valli 彩色花朵時尚專業唇膏全試色/美到令人屏息 

MAC絲緞魔唇筆14色全試色(新增4色)/很好上手,隨便擦都好看,咬唇果凍唇感 

超冷門但又好好用!!MAC妝前唇霜/不吃唇彩顏色,還能更滋潤、更持久(實驗) 

MAC X Toledo限量藝術家系列全試色(價目整理)/漸層腮紅有3顆,這次不用等了!! 

MAC 15項暢銷明星商品的真心話老實說/完全沒有在講假話 

MAC NEW.持色煙燻眼線筆共27色全試色(27色卻高達17色都是限量色) 

有夠實用!!MAC 10支底妝刷具綜合心得分享/一用就是10年,然後再1個10年 

獨家!!MAC X THE SIMPSONS全試色/眾所期待超限量聯名新品,腮紅絕對必買 

MAC x Disney Maleficent黑魔女聯名限定彩妝系列!!全產品釋出/壞到骨子裡 

MAC柔礦迷光炫彩餅2014全新包裝/凹洞、毛孔等瑕疵必備的修片餅(實驗) 

MAC 親吻潤唇膏12色全試色/飽滿豐唇溫暖的親親唇膏 

MAC x Barbie經典芭比塑膠粉甜美腮紅/Don't Be Shy 

那些陪伴我長大的MAC炫彩餅(剩6塊) 

MAC史上最美的兩塊柔礦迷光炫彩餅/過期繼續用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