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6-01 下午9.59.58.png

先前提過,目前各大精品基本上都陸續有部分商品做折扣,包括BALENCIAGA 6折-7折不等,YSL部分商品7折,BURBERRY 6折-8折不等(明細可見官網),CHANEL則是部分鞋款做折扣,PRADA也是6折起,GUCCI也是部分商品6折-7折不等,然後這次有一個很大的重點就是BOTTEGA VENETA,下折扣的商品非常非常多,包款可以說是歷來最多,配件也不少,基本上都7折,但比較麻煩的是必須在名單上的客人才能買,這點就真的出外要靠朋友,靠一些在名單上的朋友才能買到折扣款 ...,由衷感謝,因為我其實一直都很想買個BOTTEGA VENETA的包,只是每次下折扣的沒有太適合男生的包款,正價的配合活動買也還是有些太貴,說真的,我是真的有點捨不得,加上BOTTEGA VENETA的皮革雖然好,但也比較嬌嫩些,照顧比較不易,如果你是常用的話,真的很容易受傷、磨損,我實在會有些捨不得,所以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捨得的買下一個BOTTEGA VENETA的包款,但偶爾就是會買些配件,甚至是男鞋也還不錯。

 

螢幕快照 2015-06-01 下午10.01.09.png

這次經典的編織手環有幾個顏色都有折扣,單圈的比較少顏色,一條定價是6200元,雙圈的則有桃紅色、紫色、芥末綠、米黃色以及這款黑藍雙色款,定價都是8700元,折扣都是7折。不過我自己買BOTTEGA VENETA手環,習慣先看圓牌,如果圓牌是做亮面純銀的,就算顏色再喜歡,我也不太會買,因為太會刮了,刮了就不好看了 ...,所以如果像是這樣霧面消光黑的,通常我才會比較有興趣。

 

 

螢幕快照 2015-06-01 下午10.01.33.png

不過,這兩個顏色如果單獨存在,像是黑色雙圈,我會覺得有點太普通,但如果是水藍色雙圈,我知道這顏色不實戴 ...,因為之前也是趁BALENCIAGA折扣買了一條水藍色手環,但實在不那麼實搭,後來也很快的就賣掉了,但如果只是單獨存在,我就真的不會考慮,但這陣子BOTTEGA VENETA都推出了這樣雙色的設計,就覺得蠻特別的,也覺得慶幸在這次折扣等得到一條雙色。

 

 

實搭:

螢幕快照 2015-06-01 下午10.01.55.png螢幕快照 2015-06-01 下午10.02.18.png

BOTTEGA VENETA的手環,通常還是建議買雙圈比較好,單戴起來比較才會比較有份量感,如果只是單圈,就會建議搭配其他手環才會比較好看,其實單去看黑色或藍色都還好,兩色配在一起,我不敢說配得有多美,但撞色撞的也蠻莫名其妙的好看的,所以為了這特別,加上它圓牌又是消光霧面黑,想說趁折扣就買一條收藏。

 

螢幕快照 2015-06-01 下午10.02.42.png

在跟之前的金屬孔雀綠放在一起比較,BOTTEGA VENETA的手環皮革材質大概就一般皮革,不然就是金屬面兩種,其他可能就是特殊皮革,其實,真要買的話,金屬面如果適合會是比較好的選擇,比較耐戴,就算磨損,也比較不會太明顯,但平滑的皮革面甫戴雖然蠻好看的,優雅、乾淨,但磨損後就會比較醜一點,除非像是黑色就比較不明顯,但淺色一磨,皮革外漏就比較明顯。

 

螢幕快照 2015-06-01 下午10.03.04.png

另外,就是鑰匙圈的部分,BOTTEGA VENETA的鑰匙圈也是我覺得很值得買的單品,做的經典又好看,很粗的皮革編織圈,很能沉載鑰匙的重量,儘管鑰匙圈的部分只有單圈,但也做得夠大,旁邊同樣也有BOTTEGA VENETA的圓牌,而這次鑰匙圈下顏色除了有這款卡其色拼接深咖啡外,尚有紫色、天藍色、米黃色、粉膚色等 ,一條鑰匙圈的定價6200元,同樣是7折,但原價我是真的捨不得買,有折扣加上顏色有喜歡,才買來收藏。

 

螢幕快照 2015-06-01 下午10.03.27.png

我喜歡這款除了是拼接色外,圓牌也一樣是作消光霧面黑,一樣能夠防止刮傷,同時比較不會舊,而且鑰匙圈圓環的部分也是做消光的,因為這部分是最直接和鑰匙做接觸的,所以一定要耐刮,也因此,你可能會覺得這鑰匙圈折扣後還是很貴,但其實如果你喜歡,而是有所思考過後的去購買,我就不會覺得它是貴,而是一種聰明的消費。

 

螢幕快照 2015-06-01 下午10.08.15.png  

最後,還是要稱讚一下BOTTEGA VENETA的防塵套,是我目前買過所有精品中,最喜歡的防塵套,絨布同時夠保護,不是只是一個隨便的套子,每次買BOTTEGA VENETA時,某部分都會有點開心又獲得到一個BOTTEGA VENETA的防塵套。

 

 

其他BOTTEG VENETA折扣的最主要是包款,大概有超過20種以上的包款下折扣,顏色也多是以你剛剛手環能看見的顏色為主,畢竟就是季節色,包款適合的也是女性為主,所以我就沒有特別購入包款,但像是我非常喜歡的MALLOW INTRECCIATO NAPPA MESSENGER BAG,就下了蠻多顏色的,包括草綠、葉綠甚至是米膚色等 ,這蠻值得買的。

 

 

延伸閱讀

YSL 2015年中換季Sale。部分折扣包款、配件價格整理(包括Sac de Jour Bag) 

BOTTEGA VENETA孔雀綠雙圈編織手環/不見了第一條,終於迎來了第二條 

BOTTEGA VENETA編織雷朋式太陽眼鏡/擁有不到24小時... 

Bottega Veneta 09新色古銅金手環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