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5-30 下午7.15.08 1.png

時至年中精品換季折扣檔期,大部份的品牌都已經開始下折扣,包括GUCCI、YSL、BURBERRY、BOTTEGA VENETA、FENDI、CHANEL、BALENCIAGA等 ...,雖然有些品牌不太會有在櫃上的折扣,像是CELINE,不過就CELINE一年來說平均有兩次特賣會,折扣更是2折-3折起不等,所以如果有興趣的人倒可以另外留意這種更下殺的特賣會資訊。

 

在5/26-5/28的YSL VIP預購後,目前則是開放一般消費者購買,不過因為折扣檔期,跑貨都跑很快,也不一定每一個專櫃都會有貨,所以可能還是要多看、多比較,甚至再請Sales協助服務、查詢,甚至是調貨等 ...,不過畢竟是有求於專櫃人員,所以保持友善、良好的態度,都是必須的,台北101建議可以找Mike,微風則可以找Ballet,都是不錯的Sales,不過我自己沒有代購,單純就是資訊分享,剛好也有這樣的資源,就能夠讓更多人知道折扣消息,除非你真的在其他縣市,有確定要購買的話,我可以再幫忙,但其實就跟你自己去專櫃買到的價格是一樣的。

 

基本上,折扣部分在第一張照片能看見的包款、配件都是有下折扣的,折扣的部分都是7折,下折扣的款式除了過季,有時候可能是瑕疵,或者是狀況沒那麼好了,才進而下了折扣,所以購買前還是要自己再三衡量一下。

 

螢幕快照 2015-05-30 下午7.15.31.png

經典的MONOGRAM YSL手拿包這次下折扣的一共有三個顏色,包括深藍、土耳其藍以及一個裸膚色,定價是42500,折扣後是29750元。還有一款延伸有流蘇款的,也就是YSL LOGO下作有流蘇的紅色款手拿包也有進入折扣,定價60750元,折扣後42525元。

 

這經典的MONOGRAM YSL手拿包,價格會高,主要還是裡面都做成絨布,而且是跟著包款顏色,所以質感非常好,如果有女孩喜歡,倒蠻建議購買的。

 

螢幕快照 2015-05-30 下午7.15.57.png

Sac de Jour也終於出現在折扣系列中,之前有部分Sac de Jour進入折扣,但多是特殊款,像是漆皮等,而這樣全皮的算是這次折扣包款中比較多、也比較難得得,已知medium的大小包括照片這2個顏色外,尚有橙色和粉膚色,都有附背帶,定價93350元,折扣後65345元,這是蠻經典的size,也是一般女生適用,我自己的Sac de Jour是最大的Oversized款,目前似乎台灣都不再進了,如果說真的之前有部分顏色再下折扣的話,我還真的會有點心動再買一個顏色。

 

 

螢幕快照 2015-05-30 下午7.16.16.png

這個特殊款的Sac de Jour也有下折扣,但價格我忘了,有興趣可以再問問,其他也有小size的Sac de Jour,甚至是nano的最小baby款,小尺寸的價格75500元,折扣後則是52850元,已知有靛藍色;nano的baby size則是定價63900元,折扣後44730元,顏色則是土耳其藍。

 

Sac de Jour真的是一個很值得買的包包,喜歡的話可以參考。

 

螢幕快照 2015-05-30 下午7.16.38.png

duffle已經連續兩季都有進折扣,但上次是12H,這次折扣則多是6H,size比較小一些,一般女生適用,只是像這折扣包款,皮革都已經軟了,看起來就沒那麼全新,所以購買還是需要考慮一下,定價是71350元,折扣後則是49945元。

 

螢幕快照 2015-05-30 下午7.16.58.png

灰色的duffle 6H狀況比較好,皮革也和紅色不同,比較輕,同時也比較挺,而且YSL在做的這灰色,顏色也都調得蠻漂亮的,而且打開來裡面的絨布也都是跟著皮革做灰色的,同樣的,剛剛那款紅色duffle 內裡也是紅色絨布。這款價格是59900元,折扣後是41930元。

 

螢幕快照 2015-05-30 下午7.18.59.png  

另外,小皮革配件這次下的不多,價格沒有特別記,提供一下照片給大家參考。

 

 

此外,還有一些鏈包款,以及一些飾品配件,就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可以自行前往專櫃參考囉。

 

 

延伸閱讀

等了4個月/Saint Laurent Paris(YSL)Cabas Monogram Bag。全台唯一一個 

Sanit Laurent Paris(YSL)Sac De Jour Bag(Large)Black/夢幻逸品的手提包

YSL Muse Two 大象灰/終於等到五折還送禮券 

YSL Muse, Black 

YSL 男版豹紋羊毛圍巾 

YSL LOGO梅紫色漆皮長夾,Sale分享 

換季Sale List/YSL CHYC桃紅色雙圈皮革手環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