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63

早!!!跟你們分享入厝喜悅送正貨給你們啦!!!!年度美妝大件事!!!5大升級!!!成分更強更修護更好吸收!!!(6瓶全新升級正貨50ml規則老樣子!!!你懂我懂

號外號外!!!快呼叫朋友一次最高換4包連結先填起來再說!!!HR赫蓮娜這最經典、最入門,更是當你各種修護小X瓶用了都無感後,多花一咪咪的錢,就能突破修護抗老精華瓶頸的綠寶瓶今年迎來重磅更新!!!我只能說,先謝天謝地,最明顯的改版就是那個本來有夠難用的滴管設計,終於改成質感更好、而且更奢華的按壓頭啦!咻一下,有夠好用有夠好擠的我真的是太太太開心了!!!!!而且綠寶瓶主要還是幫助你突破修護抗老瓶頸,加強修護肌膚,夏天也比較容易出油吧,出油就是有粉刺痘痘的機率,綠寶瓶就是給予肌膚一個不容易長痘痘粉刺的環境,預防勝於治療,就算痘痘粉刺也能同步舒緩鎮定。

這個2019年HR赫蓮娜回歸我就開始用到現在,途中也經歷過一次改版升級,只能說都是越改越好用,其最有感的就是很多人,包括我自己用一段時間會發現一些經典的小X瓶對我就是不夠力後,換成HR綠寶瓶那肌膚的修護實感馬上又回來我真的就是感動!!! 遲早都要用頂級精華,不如提早投資。

而這次2023年重點的5大更新!!! 1.就是本來很難用的滴管換成奢華更方便的壓頭外 2.那個質地明顯變得更輕盈、更輕透更好吸收 !!! 3.綠寶瓶最強最核心的珍稀珊瑚草濃度提升33%,修護更快速、更年輕也更細緻 4.全新防禦型抗老成分:依克多因添加,抵禦環境老化刺激,讓肌膚更平滑更彈潤,5.全新修護成分紅木籽和紅沒藥醇添加,鎮定粉刺更有感,毛孔更細緻,控油抗痘。

總結來說,我使用下來,特別是現在天氣開始轉熱,肌膚開始出油,容易冒痘冒粉刺,雖然說HR全新綠寶瓶主要還是修護細緻肌膚為主,但其清爽控油抗痘鎮定粉刺的效果算是附加價值,可以說是一瓶夏天、天氣變熱,可以換季使用的全新修護精華,因為修護的同時,最重要的是讓肌膚更乾淨了,你的肌膚彈嫩細緻感也才會被看見,試想如果修護的同時,還一直冒痘痘、冒粉刺,那修護真的也是白費功夫!

總之,保養品這種東西,都比不上你親自去櫃上領個試用回家感覺一下準,首度新品一上市最高就可以免費兌換4包連結先填起來再說!!!!!只要你從未在HR赫蓮娜兌換過的人(快呼叫你爸你哥你弟你媽等)就能換到4包!!!!換過的也沒關係,可以換到2包!!!!憑簡訊除了免費兌換外,在百貨消費直接再送組最新升級的綠寶瓶5mlx2=10ml(價值$1,380)啊啊,等於買50ml送10ml!!!!

但我這邊還是最誠意,就是6罐正貨還是50ml最新超好用的壓頭升級版要送你們 !!!! 規則老樣子不懂看留言或是blog啊!!!!

早安早安全台專櫃都可以換!!最高免費換4包連結先填起來再說啊!!!! 6罐正貨快呼叫朋友來玩!!!!

 

 

 

IMG_9665

HR赫蓮娜 NEW.綠寶瓶(植萃綠寶修護精華) 50ml/NT.6900

我就直接破題啦!!!! 這個儘管2019年才重磅回歸台灣的HR赫蓮娜,就算之前有一段時間沒有在台灣設櫃,但許多人出國都會買的綠寶瓶,也可以說是HR赫蓮娜最入門,同時有在保養的人,ㄧ用秒懂突破各種小X瓶的修護瓶頸的綠寶瓶,2019年回歸到現在,我也經歷過他一次改版,這一次再度改版,明眼人一看都知道最明顯差異在哪吧?就是歡天喜地、謝天謝地!!!!HR赫蓮娜終於聽到消費者心聲,把那原本很難用的滴管設計,改成按壓頭啦!!!!!

這個明顯外觀HR赫蓮娜綠寶瓶的改款你之後購買,就認明這個壓頭就是最新版,要用就要用最新版,期限更長更新鮮、成分也更升級更好,特別是最近真的看到太多太多網路各種HR赫蓮娜的詐騙,那種低價到很離譜、很扯,特別是一頁式廣告那種,還有超多人按讚留言想要購買,你們真的是梁靜茹借給你的勇氣嗎?這種被騙錢可能還事小,如果還真的收到假貨,你敢擦臉上,臉爛真的是活該耶....本來想要好好保養,結果爛臉還要花更多錢,甚至不知道能不能救回來...,總之啦,請認明HR赫蓮娜官方指定通路,包括各大百貨專櫃以及官網購買最安心。

 

 

 

IMG_9666

這是新舊版HR赫蓮娜植萃綠寶修護精華(綠寶瓶)擺在一起比較,單就瓶身來說沒有太明顯的變化,但就是主要插在從舊款的滴管,變成全新更奢華的按壓頭設計,其實之前HR赫蓮娜植萃綠寶修護精華(綠寶瓶)更新過一次,滴管有變比較好用一點了,但還是沒那麼好用,雖然我大概掌握訣竅,但應該很多人還覺得很苦手?不過現在換成全新壓頭了,除了比較好看,也客製化精準使用量更好用更方便許多啦!

 

 

IMG_9674

當然HR赫蓮娜植萃綠寶修護精華(綠寶瓶)外型設計是一大改變外,

而這次2023年重點的5大更新!!!

1.除了就是本來很難用的滴管換成奢華更方便的壓頭,客製化精準使用量

2.那個質地有圖有真相明顯變得更輕盈、更輕透更好吸收、而且滋潤度還更持久 !!!

3.用過綠寶瓶都懂其最強最核心的成分就是珍稀珊瑚草,新版一次濃度提升33%,官方數據來說就是從1.7億顆增加到2億顆,可以作用讓細胞再生速度快10倍,因為作用於肌膚上修護更快速、更年輕也更細緻。

4.全新防禦型抗老成分:依克多因添加,讓肌膚更平滑更彈潤,特別是帶來保濕潤澤、抗光老化以及能夠撫平相關新生細紋的保養效果。

5.全新修護成分紅木籽和紅沒藥醇添加,讓綠寶瓶本身一大控油抗粉刺抗痘的優勢更加的明顯,特別是鎮定粉刺更有感,能讓毛孔更細緻,控油抗痘。

當然你會想說那我本來就不會長痘痘長粉刺,就不需要用綠寶瓶?錯~不是這樣判斷,綠寶瓶主要還是幫助你突破修護抗老瓶頸,加強修護肌膚這樣外,控油痘抗粉刺你要當作是附加價值,就算你沒有痘痘粉刺,夏天也比較容易出油吧,出油就是有粉刺痘痘的機率,綠寶瓶就是給予肌膚一個不容易長痘痘粉刺的環境,預防勝於治療,就算痘痘粉刺也能同步舒緩鎮定。

 

 

 

 

IMG_9671

總結來說,夏天想要減法保養避免厚重長痘,能夠一瓶解決多種肌膚問題的頂級精華是你很好的選擇

我使用下來,特別是現在天氣開始轉熱,肌膚開始出油,容易冒痘冒粉刺,雖然說HR全新綠寶瓶主要還是修護細緻肌膚為主,但其清爽控油抗痘鎮定粉刺的效果算是附加價值,可以說是一瓶夏天、天氣變熱,可以換季使用的全新修護抗老精華,因為修護的同時,最重要的是讓肌膚更乾淨了,你的肌膚彈嫩細緻感也才會被看見,試想如果修護的同時,還一直冒痘痘、冒粉刺,那修護真的也是白費功夫!是集頂級修護+抗老效果於一瓶,買一瓶抵多瓶其實很划算。

遲早都要用頂級精華,不如提早投資。

 

 

IMG_0360

總之,保養品這種東西,都比不上你親自去櫃上領個試用回家感覺一下準,首度新品一上市最高就可以免費兌換4包連結先填起來再說!!!!!

免費兌換連結:

https://bit.ly/3IU7ZuL

只要你從未在HR赫蓮娜兌換過的人(快呼叫你爸你哥你弟你媽等)就能換到4包,包含全新綠寶瓶精華1.5ml +綠寶亮眼霜1.5ml *2+植萃綠寶水1.5ml

就算換過的也沒關係,也可以換到2包!!!!(包含全新綠寶瓶+綠寶水亮眼霜)

簡訊除了免費兌換外,當天直接消費購買特惠組,直接再送最新升級的綠寶瓶5mlx2=10ml(價值$1,380)啊啊,等於買50ml送10ml,另外還有隱藏版優惠,等大家親自到櫃上就會知道了!!!!

 

 

 

IMG_9675

買綠寶瓶50ml,享綠寶水10ml+綠寶眼3ml

填單憑簡訊到櫃兌換,當場購買再享限時升級禮綠寶瓶10ml(5mlx2 價值$1,380)

價值$9,365 推薦價$6,900 73折

首推當然就是新品上市,也沒有逼你買原價,直接購買全新升級的綠寶瓶一瓶,本來的特惠組是綠寶水10ml+綠寶眼3ml,但是如果你是填單兌換的人,除了剛剛可以兌換最高4包之外,記得事前填單、直接再加碼贈禮享最新升級的綠寶瓶5ml,重點是不只一罐,而是給你兩罐全新綠寶瓶5ml!!!! 5mx2 =10ml !!!!夠誠意吧,週年慶都不一定這麼優惠

 

 

 

IMG_0361

買綠寶瓶50ml+綠寶眼15ml

享黑繃帶5ml+綠寶水10ml+奢寵化妝包

填單憑簡訊到櫃體驗,當場購買再享限時升級禮

再享綠寶瓶10ml(5mlx2 價值1,380)

價值$14,815 推薦價$11,000 74折

另外,之前也有寫過的綠寶眼,按摩眼周肌膚的同時,無論是你黑眼圈偏黑或棕或藍,持續使用都能看到明顯淡化外,不只是浮腫、眼袋,就連一些新生小細紋都能透過鋁合金按摩瞬間降溫然後促進微循環的同時有效的改善 !!! 搭配全新升級綠寶瓶購買的話,除了綠寶水10ml外,更能免費獲得我推過N次的黑繃帶5ml,還有化妝包外,同樣的如果你是填單兌換的人,除了剛剛可以兌換最高4包之外,直接再加碼購物贈禮享最新升級的綠寶瓶5ml,重點是不只一罐,而是給你兩罐!!!! 5mx2 =10ml !!!!夠誠意吧,週年慶都不一定這麼優惠

 

 

 

 

 

IMG_9664

但我這邊還是最誠意,就是6罐正貨還是50ml最新超好用的壓頭升級版要送你們 !!!! 一瓶價值就6900元 !! 規則老樣子,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我想要用全新HR赫蓮娜綠寶瓶加倍修護加倍年輕」就有機會,一樣Facebook 3名、Instagram 3名,

7/3公佈中獎名單、最慢7/5掛號寄出啊!快快快!

 

 

 

Facebook限定驚喜規則: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一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我想要用全新HR赫蓮娜綠寶瓶加倍修護加倍年輕」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7/2(日) 23:59止

 

屆時會選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7/5(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驚喜規則:

 

驚喜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有追蹤我@一位朋友有❤️有留言分享一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我想要用全新HR赫蓮娜綠寶瓶加倍修護加倍年輕」

 

3.一人一個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7/2(日) 23:59止

 

屆時會選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7/5(三)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超越修護精華和眼霜瓶頸!更能穩膚的HR赫蓮娜綠寶修護精華+新品綠寶舒緩亮眼霜

更光透緊緻素顏肌膚就會超亮全新升級HR赫蓮娜極萃高光新生精華(新舊分析

全年最划算HR赫蓮娜週年慶黑白繃帶綠寶瓶綠寶水4大容量精算!!!玻尿酸雙瓶全攻略

3大升級亮點!!!白天修護防禦更好用HR赫蓮娜全新白繃帶修護乳霜VS.黑繃帶乳霜

史上最強一次免費換8包!!!小資好入門15ml黑繃帶全台開賣再送頂級修護3件組

預購3重點開打2重點2022 HR赫蓮娜最強母親節省錢全攻略(黑繃帶綠寶瓶驚喜送

預購3重點開打2重點2022 HR赫蓮娜最強母親節省錢全攻略(黑繃帶綠寶瓶驚喜送

北中南免費換3包!!!保齡球100ml黑繃帶HR赫蓮娜週年慶5大小資買1送2(特惠)

500份試用送到家!!!突破精華瓶頸精準填補修護HR赫蓮娜#小針管精華VS.綠寶瓶

小資入門買大送小、囤貨大容量HR赫蓮娜4天王母親節絕對重點(全預購開打攻略)

10年重磅更新!!!HR赫蓮娜CP值最有感植萃綠寶修護精華新舊款分析母親節特惠

近期皮膚最好狀態!!!臉越爛越有感秒懂HR赫蓮娜白繃帶舒敏預防.黑繃帶抗老修護

實驗)HR赫蓮娜回來台灣啦!!百年傳奇新奢華保養6大高效必買一次看(完整全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