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Guts(Rock Record)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GUT2208.4
發行日期:2008年05月16日

結合本格搖滾與復古電音 挑戰自我顛峰全新代表作!
木村KAELA《+1》
電音天王石野卓球、搖滾老將奧田民生、JROCK指標樂團可樂棒、MO’SOME TONEBENDER等頂尖音樂人傾力打造!
初回DVD豪華收錄「珊曼莎」、「Yellow」、「Jasper」單曲MV+女孩限定演唱會私密內容披露 + 木村KAELA映像實驗室

  去年以「憂傷塗鴉」專輯蟬聯公信榜兩週冠軍的木村KAELA,更創下全國25場巡迴SOLD OUT與日本武道館公演大爆滿的Live記錄,並在14個月之後推出萬眾矚目的全新創作專輯「+1」!這次木村KAELA分別以本格搖滾及電音New Wave曲風衝擊樂迷的視覺與聽覺!一樣網羅了奧田民生、石野卓球、會田茂一、可樂棒、渡邊忍、MO’SOME TONEBENDER等頂尖資深音樂人共同製作,創造出鮮麗幻彩的音樂性和韻律感!在萬華鏡般絢爛璀璨的跳動樂音下,木村KAELA以俏皮率真的詞句流露出由小女生童話轉變至戀愛女人心的成長歷程。收起百變教主的搞怪造型,這次木村KAELA特別以最直接的近照作為專輯封面,為的就是想檢視且表現出最真實的自我,鼓勵大家在徹底瞭解自已之後,才能真正去追求自我本質以外的「+1」,體驗生活中的樂趣並增添豐富多彩。
  初回附贈總長達40分鐘DVD一口氣收錄了「珊曼莎」、「Yellow」、「Jasper」等三支勁爆率性的單曲MV,去年底舉辦的女孩限定演唱會的演出更是精彩滿點,其中還有女生們才會有共鳴的閨中話題,而最後的木村KAELA映像實驗室則是異想天開趣味十足。豪華精彩的影像DVD跟「+1」專輯音樂內容一樣讓樂迷的期待度與滿足感飆升至臨界值!

【初回盤付屬DVD】
1.Music Video
1.Samantha珊曼莎
2.Yellow
3.Jasper

2.Live:「女孩祭 男孩祭」2007.12.20 (女孩祭)
1.Ground Control
2.BEAT
3.Magic Music
3.木村KAELA的映像實驗室


曲目
01 NO IMAGE
02 Jasper
03 Yellow
04 STARs
05 Fa Mi Re Do
06 dejavu
07 Samantha 珊曼莎
08 +1
09 No Reason Why
10 魔鏡
11 自嗨世界
12 1115
13 Humpty Dump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