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今天去高中同學會  大家每次見到我都說我變很多  去吃自助式日本料理 

桃園的《饗》 變的蠻不好吃的... 


然後我就去買東西  

趁一些名牌精品換季折扣打比較多的時候買了件外套 夏天也能穿  也買了雙鞋

現在百貨公司的折扣其實很多  要趁此時去買些比較沒有季節性問題的配件或外套等

不過像上衣我就一定要買春夏裝了  迎接春夏的到來


還有  我皮夾實在一直買不下手 真的很想換

今天看到一個Givenchy的其實也不錯   也很有質感  打八折  不過還是沒買..

沒賺錢要花大錢都會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