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 Kiehl's水性防曬隔離霜
英文名:Kiehl´s Ultra Protection Water-Based Sunscreen
KIEHLS防曬保濕面霜纇
質地極為清爽和有效
給不喜歡使用面霜但又需防曬者使用或上粧前的隔離
125ML NT.1050

我是混合肌偏油性
以前防曬隔離主要都是用理膚寶水的全日保濕隔離乳
用了近三罐左右,都覺得不錯
只是價格上比較硬了點,50ML要1000元左右
不過理寶那瓶的確很適合敏感肌
由於皮膚狀況比較穩定了,就決定換瓶防曬隔離產品

Kiehl`s這罐用了幾天下來,其實感覺都很不錯
清爽好推,用量不用太多
雖然Kiehl`s小姐說只要一個花生米粒
但我還是會再多出一點
只要不要多出太多,基本上擦上去都還是相當清爽
而且很好吸收,也不會覺得有悶的感覺
也許是最近是冬天,冬天蠻適合的
夏天再看看會不會有差別
唯一比較令我覺得有趣或可以挑剔的是
「味道聞起來有點像白膠?」
這應該就是個人感覺了,是只有一點,但也不至於很誇張
不過上完這瓶後的膚感的確讓妝好上許多
而最大的優點是價格也非常可親
125ML 只要NT.1050
而防曬隔離霜這種東西,用量本來就不會太大
所以算是蠻實惠的產品

不過網路上似乎有些人會覺得此罐太悶
我想還是要由個人親身去櫃上試試或許比較準確
至少就我來說他是相當清爽好推的
而他又是水性,所以用起來確實蠻清爽的
當然最後還是在於個人的膚質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