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車去新竹,感覺好酷,還第一次開上高速公路

亂開亂開的,終於開到城隍廟(原來新竹有新光三越和SOGO....)

星期一人還是很多... 吃了肉圓,喝了碗羹

就去買什麼竹塹餅...綠豆碰、蛋黃酥等...

還有,開到市區的時候一個歐巴桑,走路就走路,手一值在那邊晃來晃去

就打到我的車子! SHIT! 走路正經點.... 雖然我媽一直說是我不對...

反正希望大家走在路上還是正經點....

然後就亂開亂開好不容易找到台三線,就慢慢的開回我家!

難得開那麼遠,不過我在外面還是不太會停車.......唉~ 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