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 b. CAFE情人節限定巧克力禮盒出來了。這次又有兔子了...。上圖為音樂木質兔子夾心巧克力組,台灣售價為2680元整。整隻兔子有12吋,是個立體的音樂盒,轉動兔子的尾巴,即會有音樂播放。這麼貴的原因,大概成本都在那隻兔子音樂盒上了...。




迷你心型巧克力糖罐,售價1080元。這感覺價值性就不是很高了...這樣一個玻璃器皿,裝一些agnes b.巧克力...這樣就要賣1080,還真的有夠貴。 






 
心型巧克力禮盒,售價1680元。共有24片包括黑巧克力、白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的心型巧克力薄片。...我還是覺得1680好貴。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agnes b. CAFE推出的限定情人節巧克力禮盒,感覺就只有 音樂木質兔子夾心巧克力組 比較有價值,但價錢上也真的很反映出價值...2680元,當情人節禮物,是還不錯吧。

 


據說門市現在也還有這個音樂盒的樣子,消費滿2800元,就可用800元加購。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5683 
agnes b. CAFE Xmas木質兔子音樂盒-質感佳(附影片)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